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完结7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在跟陌雪言过小日子了,过蜜月的日子了,在这小日子的时候,古零可算是最高兴了,在这些日子的时候,古零直接叹了一口气。

  在蜜月的时候,“你在想什么?”看着古零的时候,眼前的古零,“我个感觉你不高兴?恨不高兴,”陌雪言感觉古零不高兴,心里头有着事情,对很多的事情。

  听到这些的时候,古零忍不住皱了皱眉头,直接看着古零的时候,陌雪言道,“小”

  “没有,就是在想一些事情,你说那昭君怎么回到这世界的?小狐狸怎么带着他来的?”听到这话的时候,眼前的陌雪言看了看古零。

  在听到这话的时候,陌雪言看了看这古零,在看着古零的时候,“昭君?等等我调查一下,”说着直接看了看对方手中的资料,在调查资料的时候,很快就知道了眼前的古零的一切。

  在看着古零的一切后,很快就知道了,“你说的是那鬼,他放下了一个大错,被地狱除名了,所以眼下没办法去轮回,后来看到了一个女孩,就开始蛊惑,打算瞒天过海,后来妈妈祈愿你去了,”

  看着古零的时候道,古零听到这话的时候点了点头,的确是这样的,“他放下的是什么大错?”是啊,对方放下的是什么大错?

  陌雪言在古零耳边说了几句,古零听到后脸色一红,“的确该了,活该,”古零开口道,听到这话陌雪言有笑了笑的看着古零。

  “至于怎么来的,大概是因为小狐狸身上有着你的气息,所以就跟小狐狸合作,在后面的时候,小狐狸被这孙悟空遇见了,就来到了这世界,”听到这话古零点了点头。

  也就没有在去管了,“现在我为你解惑了,你是不是就该乖乖蜜月了”听到这话古零点了点头,可这小日子风波又来了。

  那就是古零有了宝宝,而此刻这宝宝的存在在,让古零没办法去工作了,而此刻这陌雪言却需要去工作,古零看着才半个月,“为什么你要去工作?”

  对于他们来说有了孩子,是可以很快就被知道的,而此刻古零不高兴了,陌雪言叹了一口气,“因为你有着参加,怀孕的你,是不可以去做任务的,眼下你只能够在一年后才出任务,”

  而此刻古零没办法去任务了,陌雪言当然就要去任务这就是规矩,古零听到这话点了点头,就看着陌雪言去任务了,古零也没办法只能够一个在家里头。

  在家里头的时候,日子过的不快,也就二三天的时间,古零一个人皇商衣服,就打算出去逛街了,在去逛街的时候,看到宝宝的衣服,直接站着走不动了。

  想着自己有了宝宝,以后一定要漂漂亮亮的,就不知道是男宝宝还是女宝宝?因为现在还是没有灵魂的,所以看不出来。

  宝宝是会在三月后,才会被注入灵魂,而在三个月前是没有灵魂的,“这一点高科技就比我们好,”古零忍不住吐槽了一句后就购买童装。

  “古零”却想不到身后突然有着人出现,是几个女孩眼下都捧着奶茶,古零看到后微微一愣,有点不记得了。

  几个女孩看到古零购买小孩子的衣服后,“给亲戚买的吗?”古零不认识几个人,却还是摇了摇头。

  “不,给我自己购买的,”听到这话几个人脸色一变,古零面前的岁数也就是十九岁不到,却有孩子了,看着古零的时候。

  “你不会辍学了,就是为了这事情吧?你今年还小,你不会想着生下孩子吧?”听到这话的时候,几个女孩皱了皱眉头道。

  “就是,古零你以前的成绩可是全班最好的,后面无缘无故就辍学了,老师都很担心你,可却怎么也没办法联系你,”是啊,古零地址怎么都没办法找到。

  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微微一愣,有点印象了,这几个人是自己的高中同学,不过自己有着人任务就没有去上学了,其实说起来还是有点可惜的。

  “嗯,我知道不过我老公对我很好,读书的事情我在别的学校在上学,”对,这可穿越时空都不知道读了多少了。

  什么古学,各种各样的书都读了,所以眼下还真没有太多兴趣了,听到这话几个人也没有说话,不过却还是找了一个地方坐着吃东西。

  在喝奶茶的时候,“你老公是哪里的人?说起来你的家人不会反对吗?”古零的家人一天到晚不在家,老师打电话去,也没有人接听,而且人总是不出现。

  听到这话的时候,“他跟我的缘分,可以说是出生的时候就有了,”古零笑着道,几个人看着古零的时候,心里头想着古零大概是被男人骗了。

  眼下也不知道那一个人骗古零的,不过却道,“嗯,那你可要幸福点,如果以后过不下去了,那就不过了,反正我们也不是没办法养活自己,”

  “我才不在,小你就在跟别人说要跟我离婚吗?”古零听到这话表示无辜,自己可从来都没有任何的离婚想法。

  陌雪言出现让三个女孩微微一愣,看着眼前这陌雪言的时候,几个人都没有回过神来,古零笑着道,“这是我老公,”

  听到的时候,几个人这才回过神来,低着头不敢抬头去看陌雪言,怎么这般帅?有点小妒忌了,改变的古零会不读书跟着男人结婚了。

  “老公这是我同学,”听到这话陌雪言微微一愣,看了看后和善的笑着,徒弟跟媳妇的对待是要不一样的,他现在是用对待媳妇朋友的态度和善。

  “哦,原来是小的朋友,还没有吃东西吧,前面刚刚好有吃饭的地方,一起吧”听到这话几个人点了点头,去吃饭了。

  在去吃饭的时候,三个女人走一旁看着,陌雪言牵着古零的手后,一致性感慨了起来,好男人都是别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