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完结8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看着陌雪言离开的时候,眼前的几个女孩立刻就上来看着古零,“这男人哪里找到的好帅?对你还很好,”

  “他年纪应该不大吧?”看着古零的时候你一言我一语道,可以说看一个人的小动作就知道了,进来的时候,给古零拉凳子,走的时候,还看了看对方。

  古零听到的时候,“大我一轮,”听到这话的时候,几个人微微一愣,眼下三十八岁,看上去却跟二十多岁的一样。

  “是大了些,不过就冲着颜值,年纪都不是问题,”对,就是这脸年纪什么都不是任何的问题,古零听到这话嘴角抽了抽。

  却也没有任何的话,因为的确是如此,有时候样子就是一切,古零笑了笑的让几个人点菜,不远处的陌雪言回来了,也点了吃的给古零。

  在吃了东西的时候,几个人就要回去了,“几位小姐,我们来送你们回去,”听到这话几个人微微一愣,这才知道,古零的老公跟这里头的老板认识,眼下因为有点晚了,就让司机送人回去。

  “你们不用吗?”古零跟她们来的时候也没有车,而此刻这男人也没有开车,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摇了摇头。

  “不用了,我老公说着时候坐车怕孩子出问题,他一会带我回去,”听到这话几个人点了点头,没有说话了起来,可却让古零给自己留微信。

  古零看了看自己的师傅,看师傅没有不同意就点了点头,而几个女孩看着古零的时候,“对了,你知不知道可可,听说她前些日子也结婚了,不过男人我们都见过了,长的很不错,”

  对方容貌都不错,不过可可却感觉变了很多,最少是冷漠了很多,听到这话古零点了点头,知道眼前这可可为什么会改变,完完全全就是因为,对方有着自己的记忆了。

  古零跟几个人告别了,陌雪言就弯下腰抱着古零打算回家,古零看着陌雪言的时候,“师傅我跟她们”

  “没事情的时候,你可以跟她们出来逛街,我这些日子都要出任务,”就算任务里头回来的在快,可却还是需要一点的时间的,其实他跟古零不一样。

  古零的时间流逝是最慢的,而他的却是有点快,平日里古零这一个任务,回来最多也是一天,可自己却不同有三天了,“接下来我需要好几个任务,你小心点”

  怕古零一个人无聊,据说有孩子的人,都会忧郁症,听到这话古零点了点头,虽然觉得陌雪言不在有点无聊,可却知道工作跟陪伴,又怎么可能同时在一起。

  有着工作就不可能有着陪伴,有着陪伴就不可能有着工作,这一切从一开始就注定了,古零知道所以没有任何的话语。

  陌雪言亲了亲古零的脸颊,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头,古零跟那三个女孩也接触了,三个人一个人叫丝丝,一个叫王者,还有着一个叫嫦娥。

  丝丝还算是最好的,王者据说亲爹打游戏的时候,有着王者于是直接让女儿顶上了,而眼下这嫦娥,老爸是一天到晚想嫦娥美人,于是女儿一出生名字也懒得想了。

  面对这一点古零也觉得的确是有点悲剧了,不过却还算好,几个人在接下来的相处里头,三个人看着古零,“你老公怎么好像就哪一天来了,就没有在来接你了?”

  “没办法,他要为我跟宝宝未来努力,”古零笑了笑道,“而且你们不是在,”古零开口道,感情这事情,不需要一天到晚在一起也是可以很甜的。

  可几个人却觉得,眼前这男人压根就是忽略了自己的女儿,想着的仅仅是工作而已,古零也没有多言。

  而是在听到这话的时候,眼前这几个人点点头,虽然觉得可以,可却还是觉得古零的老公太爱工作不爱自己的女人了。

  古零也笑了笑,跟着几个人没事情就出去聊天,没有怀孕的时候还好,有孩子后古零对于外面的世界反而是越发的喜欢了。

  没事情就爱带着自己的孩子出去散步,不过她一个孕妇却还真的没有感觉,陌雪言在这一次的任务里头,可以说是,把一年的任务都直接压缩了来做。

  古零看了看调查了一下叹了一口气,觉得师傅的手法跟自己的就是不一样,不过却也是有着自己的成效。

  半年在半年里头,古零看到的陌雪言,都仅仅是水晶球里头的人,半年下来古零的肚子越来越大了,也知道是男孩还是女孩了,是一个女娃娃。

  眼下知道是一个女娃娃的时候,古零跟着几个人购买衣服,“是女孩的话,粉色的好点,”

  “我觉得红色的也不错,”几个人在说着,就怕古零这半年里头都没有见到陌雪言,而会有着抑郁症。

  却不知道古零好好的,而在这挑选衣服的时候,陌雪言也来了,看到这陌雪言后,三个女孩看着对方,却也没有过问别人夫妻里头的事情。

  “这一次后,要等你做完月子在去工作了,”听到这话古零眼前一亮,立刻就伸出手抱着陌雪言。

  “那太好了,”虽然说不在意,可真不在意却是不可能的,可古零却很清楚的知道,在任务的面前,别说生孩子了,就算是二人里头有着一个要死了,也得把任务给完结了才可以离开,这就是二人的工作了。

  几个人又去吃东西了,看着古零有着老公陪伴了,三个女孩也少找古零了,古零在这些日子里头,也没有要出去,而是在家里头安心养胎。

  不过想着是不是要请自己的朋友来家里头坐坐又是一个困难的问题了,“师傅你说可不可以?”

  “你喜欢就好,”听到这话古零打算叫了,眼下既然是朋友来做客也可以,而且古零觉得这种仅仅是普通人的小日子也不错,最少自己怀孕的时候,自己就是普通的早孕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