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002 未婚妻女配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清新的校园生活,四周围都是阳光十足的学弟妹们,看到古零鈅走来,一个个都会上来点头问好,而古零鈅则是轻轻点了点头。

  白若琪是浓浓的御姐范,无论走到哪里,都是万丈光芒,而此刻这学校,是白名学院,是白家与名家合办的,而此刻这白家在政界,那也是大有来头。

  至于这学校其实还有着另外一个意思,便是培养各种各样的人才,专门提供两家挑选用的,白氏家族是政界要员,而这名家则是商业之家,两家的合作向来都是亲密无间。

  而这白氏家族便一个独女,也就是白若琪,而这名少爷名嵘,则是名家长子,名嵘还有着一个弟弟,叫做名阅,白家跟名家无论让两家关系更加密切。

  便让这名嵘娶这白家独女白若琪,而这二人刚刚好又是青梅竹马,名嵘也对其有点心思,白若琪也喜欢对方,这婚约自然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只是所有人都想不到,这水到渠成的事情,却因为一个小小的意外,付之东流,古零鈅走在那树间小路上,看着不远处的二人,嘴角轻轻一够,露出那似笑非笑的嘲弄。

  而不远处一袭白衣校服的高大的男子,便是这白若琪的未婚夫,哦……不对,应该是即将成为未婚夫的人,因为他们的订婚会在三天后才举行,一开始不过是白名两家的口头之言。

  而此刻另外一个女子,身材娇小一袭白色连衣裙,看那款式都有些洗的发白,尖尖的下巴显得格外楚楚可怜,不过那双剪眸却又透露着坚强,一脸不服气的瞪着那名嵘。

  而在名嵘则是一脸冷笑,只是那眸色内却有着连自己也未曾发现的温柔,那温柔让古零鈅觉得有些刺眼,其实她知道白若琪的灵魂就在身体内,之所以会刺眼,那是因为恨与爱怨与仇,无爱不生恐,无爱难生妒。

  在古零鈅记忆中,自己来的这几天内,名嵘跟眼前这女人,早已经有了不少接触,而这一幕在白若琪记忆中也有发生过。

  但是白若琪便是含笑走过去,戏说了这名嵘几句,就被这名嵘甩了脸色,而名嵘之所以给脸色白若琪看,便是因为这名嵘,被这女子给气到了。

  要说这二人的相遇,真跟那狗血言情剧差不多,先是这名嵘跟别人打赌,说追一个女孩,而这女子刚刚经过,就成为了目标。

  这女子在面对名嵘这高富帅的追逐下,一路给其脸色,最后却被抱得美人归的故事,而这白若琪则是故事中的炮灰女配,恶毒的性子各种各的搞破坏与陷害设计对方。

  不过此刻这古零鈅看到时,却仅仅是笑了笑,便掉头离开了,没有她这恶毒女配的出场与炮灰,还会让这二人的情,那般情比金坚吗?

  她是不会知道,此刻她仅仅是知道的,便是替白若琪完成自己的心愿,保住这白家,在让那负心汉罪有应得,白若琪一句话说的好,你若无意便请言。

  而这名嵘却从来都没有说过一句给白若琪听,订婚是他自己来的,最后要悔婚的也是他,悔婚一半有讨好,这才让白若琪一步错步步错,最终连家也赔进去了,而此刻白若琪的心愿,便是让欠她的百倍偿还,她欠的百倍补偿。

  漫步林间,突然听到身后传来叫声,回过头便看到一个高大帅气阳光类型的男子跑了过来,男子莫急约莫二十一二,看到这古零鈅时,便亲热的叫唤着,“若琪姐你是来找大哥的吗……”

  而此人便是名家二少爷名阅了,刚刚好小这白若琪二岁多,比起那成熟稳重的大哥,名阅便像一个毛头小子,一天到晚毛毛躁躁像一个不学无术的富家公子,与兄比便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