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004 未婚妻女配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若琪……”古零鈅一回到这别墅内,就被人叫住,回过头就看到一个中年美大叔走过来,看模样也不过是四十出头的年纪。

  而此刻这人便是白若琪的父亲,白若琪出生政治世家,父母联姻结合,只是幸运的是,父亲与母亲也算一见钟情,白若琪幼年丧母,所以白闫对于这女儿便是格外的疼爱,也因为白若琪至今未曾在娶。

  “父亲什么事情?”古零鈅看了看白闫道,白若琪在这个世界上觉得最亏欠之人,便是眼前这父亲,所以那语气也不自觉的柔暖了几分。

  “没事……若琪你喜不喜欢这名嵘,如果不喜欢跟爸爸说,爸爸不会为难你……”自己的女儿自己知道,从小就喜欢那名嵘,从小就想嫁给对方。

  “如果你喜欢,爸爸会让你做世界上最幸福的新娘,”白闫看着眼前这古零鈅,那与亡妻相似的容颜,让自己不由自主的神情软了起来。

  “爸爸没事,喜欢跟不喜欢都是一样,更何况人终究要嫁,爸爸我长大了,不会让自己吃亏的,”古零鈅看着自己的父亲道,脸色并没有因为说道名嵘而羞涩时,让白闫微微一愣。

  “更何况爸爸,我最喜欢的人,一直都是爸爸你,你才是我最亲的人,”这是白若琪曾经想说的,只是来不及说就让一切成灰了。

  前世白闫死在一场意外,此刻回想起来,那有可能就不是意外,因为正若白闫所言,只要白闫在名嵘便不敢不对白若琪好。

  一想到这一点古零鈅感觉心中的恨意加重了,怨也越发浓,“爸爸你一定要长命百岁,看着女儿嫁一个世界上最好的丈夫,”

  “傻丫头尽说啥话啊……你放心爸爸会长命百岁,看着你出嫁,”白闫看到这女儿的神色,便没好气道,不过很快又来了一句。

  “不过……如果那小子欺负你,你要跟爸爸说,我白闫的女儿,岂是那混小子可以欺负的,”白闫很护短,在外面他是叱咤风云的白修罗。

  在政界上那雷霆手段,让所有人都心惊胆寒,只是在这白若琪面前,他却不过是一个一心一意为自己女儿着想的父亲。

  “爸爸我知道了,你女儿也不是随便就可以欺负的,”古零鈅跑上去,搂着这白闫的手臂道,那小女儿娇媚的模样,惹的这白闫轻笑的摇了摇头。

  只是那眸子内却有着冷然,那名嵘也欺人太甚了,明日就要跟自己女儿定亲,今日却跟别的女人乱搞上了,而且还闹的满城风雨,让自己的女儿丢尽颜面。

  他的女儿是宝一样宠着,何时轮到这名嵘来糟蹋了,若不是见自己的宝贝女儿心悦他,此时此刻他找就让这名嵘,知道惹怒他白闫是什么下场。

  不过那个女人也该让对方吃掉苦头了,他的女儿可不是随便一个人就可以糟蹋的,古零鈅不知道白闫的想法,心中却想着明日订婚宴上的闹剧。

  这婚是一定要悔的,只是却不是她来悔,她要让整件事情做的,都是对方的错,而不是白若琪的错,白若琪许下的祈愿,她会一件件替对方完成。

  说出你的祈愿,许下你的来生逆袭你的前世,白若琪已经给了自己筹码,自己便要替对方好好还回去,夜深人静的时候。

  古零鈅准备梳洗入睡了,在擦干净头发时,便看到这窗外有人影晃动,起身走出阳台,就看到不远处一道人影静静的站在那夜色下。

  萧条孤寂的身影,在夜色下显得格外落寞与苍凉,看着那人影的时候,古零鈅微微一愣,“名阅……”

  细雨微微的落下,秋季的夜晚显得有些寒冷,迎上那对墨色的眼眸,古零鈅微微一愣,下意识便退回了房间内。

  看着对方的离开,名阅抬起的手,下意识缩回,酒意因雨而醒,来这不过是一时冲动,质问大哥未曾得到回应,那一刻他觉得自己好没用,压根就没办法帮对方一点点。

  那一夜雨夜深深,古零鈅回到房间后,便拉灯入睡了,对于这名阅的事情,不是她考虑的范围,她要考虑的事情,是明日该如何替这白若琪扳回一局。

  那一夜只是白若琪跟古零鈅都不知道,曾经有人在那门外站了一天一夜,因为一个是不理会,而一个则是瞒着准备订婚宴,都下意识忽略了那窗外的身影。

  当订婚宴的到来,各界要员都到场了,白若琪一袭红色连衣裙,秀发上别着那水晶发夹,淡淡红妆让整个人显得格外美丽。

  那浑然天成的御姐气场,有着一股说不出的魅惑,那不是任何人都可以媲美的性感,性感的红唇,夭夭桃花红妆烈耀让所有人都忍不住侧目而去。

  “若琪看看……这都长成了大姑娘,那时候的若琪,可就这点高……”一名妇人拉着那古零鈅的说,抿嘴含笑道,看着那古零鈅时眸色越发满意。

  “你还真别说,这若琪可像极了她妈妈,”几个妇人轮流垮白若琪,古零鈅听到也仅仅是笑了笑,有需要则是应声,无事时便含蓄的听着。

  “可不是吗,这跟名嵘可是男才女貌……也就有些不要脸的小妖精,来没事找事……”听到这话,古零鈅微微一愣,神色冷了点,却并没有说话反驳。

  而其他贵妇人则是一个个都显得有些尴尬,看向这妇人的时候,忍不住皱了皱眉头,认为这人没事找茬,好好的订婚宴,提那件事情岂不是下白若琪脸色。

  “若琪啊……你别听外人说,这名嵘做姑姑的我保证,他爱的是你,对于别人都是逢场作戏,就算有点什么?那也不过是男人的本性,你别太建议,男人爱偷吃,你正常,你要放宽点心,别计较太多……男人吗……逢场作戏太正常了……”

  而这人便是名嵘的姑姑,对于这一点古零鈅仅仅是漫不经心的推开对方的手,便含笑的跟其他贵妇人告退了。

  其实这一幕幕在前世也有,那时候白若琪因为这一席话,心中着实生气,前世她没有看到相片,所以一开始不知道,知道相片也是在订婚宴过后。

  所以听到这姑姑一席话,顿时便起了疑惑,而在接下来发生的事情,更加让白若琪彻彻底底失去了理智,在订婚宴上将面子丢的干干净净,这是白若琪的悲剧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