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009 未婚妻女配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那一刻四周围围观的人不少,一个个都拿着手机,一看到那一幕,所有人都忍不住大叫,“女神太厉害了……”

  那潇洒的动作,干净利落就将一个男子反倒,简直就是让所有人都惊呆了,无论男女都用一种崇拜的目光看着古零鈅。

  “名嵘名家大少爷,本姑娘送你一句话,你这种渣男贱货,躺在地上给我擦鞋,我都厌恶,因为我嫌弃你脏,”女神摔渣男的视频,一瞬间被上传到网上。

  前世白若琪也上了视频,只是此刻跟前世却不一样,前世的白若琪在订婚宴上,简直犹如泼妇一般,大打出手打了赵小莲,赵小莲反而成为了受害者。

  而此刻却不一样,前世是泼妇大闹,而今生却是正牌未婚妻完美甩渣男虐渣女,所以古零鈅没有一个人说她不好,反而赵小莲名声臭了,名嵘也是如此。

  而此刻名嵘上门求和,又被古零鈅摔,还被古零鈅放话,一瞬间古零鈅成为了捍卫自己幸福的正面交手,摔了渣男直接说不,让所有人都感觉这女王气场酷酷的有木有……

  名嵘此刻算偷鸡不成蚀把米,人未曾哄到反而蛋打鸡飞,惹另外一个女人伤心心凉了,而自从上一次摔了名嵘后。

  这名嵘就未曾出现了,面对这一点古零鈅也仅仅是笑了笑,因为此刻这名嵘可没空来找自己,因为他各种各忙啊。

  而白若琪的父亲,白闫也在古零鈅不知道的地方出手,而名嵘据说在他回去后,就跟赵小莲大吵了一架。

  赵小莲也被名嵘一推流产了,虽然一开始名嵘心疼怜惜过也内疚过,只是在公司的危机下,内疚也渐渐消失了。

  没有白若琪的帮忙,今生的名嵘没有熬过去,公司很快便垮了,各种各样的债务不断上门,导致名嵘破产,连住处也被查封了。

  因为没有住处,名嵘跟名父只能够去赵小莲的住处,因为那地方一开始就是名嵘送的,一家人因为没有钱的缘故,矛盾一触即发。

  名父一天到晚在那怒骂赵小莲,赵小莲刚刚流产不久,心情本来就好,越发愤怒的反抗了起来,名嵘因为破产缘故,对赵小莲本来就有着迁怒。

  看到赵小莲反抗后,顿时更加不喜,于是几人一天到晚就上演各种各样的闹剧,最后赵小莲的母亲来了,要求名嵘滚出去,因为那房子的名字是这赵小莲的。

  而并不是这名嵘的,赵小莲一开始是喜欢名嵘,只是面对眼前这男人的无情,也狠下了心肠,将名嵘赶出了自己的房子内。

  面对要流落街头的下场,名嵘不得不认输,最后名父也因为某些缘故,打算东山再起,便偷偷将赵小莲的房子变卖了,却想不到遇到了骗子。

  知道这一切后的赵小莲,气的几乎要发疯,跟名父打闹了起来,面对眼前这一切,名嵘越来越后悔,也越来越头疼,只是就算在后悔也没用。

  在后来古零鈅从别人口中听说了,名嵘因为想翻身,便跟别人下了海,却想不到中途被对方出卖,沦为了毒贩,直接就被抓进了这局子内。

  而赵小莲因为想跟名嵘分手,也被走投无路的名嵘报复了,愿意是因为赵小莲找到了新的依靠,面对马上就要坐牢的名嵘,在知道这件事情后。

  中途越狱半夜跑赵小莲家中,半夜将赵小莲绑架,心中想着这贱人想找下家,他就替对方找了,而且自己还可以拿一笔钱逃跑去国外避难。

  一想到这一点名嵘一不做二不休,直接就将赵小莲卖给了一个变态老头,然后自己拿着钱准备出国外逃,当然他想法很美好,人却很快就被抓。

  在被抓后因为越狱名嵘被多加了几十年的徒刑,当然你要为名嵘为什么会如此容易越狱,这当然有着古零鈅的手笔,不然名嵘怎么会在卖掉赵小莲后,才被这警察出现抓到。

  而对于这名家此刻算是家破人亡了,小儿子离家出走,大儿子进了监狱,这名父染上了毒瘾,所以亲戚都远离,就连名嵘的姑姑也一样。

  赵小莲被卖后据说还染上了脏病,一切的人都得到了应有的报应,而这白闫也活的好好的,在一切都完成后,古零鈅突然更加身体腾空,就看到这坐在沙发上的二人。

  这白若琪对着白闫微笑,目光看向古零鈅那一边,张了张嘴好像在说谢谢,面对这一点古零鈅轻轻一笑,其实不用谢因为你也拿出了代价。

  脱离了身体后的古零鈅,再一次睁开眼睛,便看到自己在一座书楼内,在看到面前的书后,古零鈅便拿起看了看。

  原来在古零鈅离开后,白若琪身后也走上了正轨,在未来五年内白若琪一直都单身着,也许是因为名嵘的缘故,所以才让她对感情又了下意识的排斥。

  而在白若琪三十岁那一年,在公司门口放置了上千朵玫瑰花,而在其中还站着一个人,当年那阳光帅气的男孩,此刻早已经便的越发沉稳稳重了。

  当年那追在白若琪身后叫若琪姐姐的男孩,此刻早已经可以独当一面了,看着那下地半跪的男人,“若琪姐姐我回来了,可以做我女朋友吗?”

  正如当年名阅所言,如果他回来白若琪未曾嫁,他依旧会追求白若琪,面对这一切白若琪没有开口,虽然过了五年,只是曾经的伤口却并不是真没有然后疼意了。

  白若琪没有接下那戒指,而是转身离开,看着这一幕古零鈅叹了口气,然后将书翻开看了下一页,当看到下一页的时候,古零鈅轻轻撩了一下秀发,任务自然要尽善尽美。

  也许当年那一顿往事,也该让白若琪知道了,当夜白若琪做了一个梦,梦中是她死去后的世界,当她惨死在车下后,有着一个人抱着自己滔滔大哭。

  哭的连自己都动容,看着那大哭的人,发疯的替自己报复,看着对方杀了自己的仇人,也看着他死在自己的坟墓前,那一刻白若琪突然惊醒了,“名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