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010 未婚妻女配完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名阅是名家二少爷,众所周知的事情,而且还有着一件事情也是众所周知,那便是他是情妇的孩子,在他几岁时母亲去世,父亲接回自己,哥哥并不喜欢他。

  父亲也厌恶他,养自己不过是出于义务,而且名阅很聪明的知道,他是私生子不需要太聪明,也不需要太努力,仅仅是想要吃喝玩乐做一个二世祖便好。

  而他做到了,做的很好,只是没有人知道,他从小有着一个梦,梦里有着一个女孩,那是比自己大几岁的若琪姐姐,从小到大就喜欢他,想靠近却又害怕靠近。

  只能够在远处静静遥望着,静静守护着,只是他心中的宝贝,却被自己的大哥当初了最廉价的商品,很知足了挥之则去。

  看着自己的大哥不断吊着她,让她一步步的深陷,最终变的越发疯狂,他只能够无能为力着,劝了无用说了无功,只能够眼睁睁看着那娇颜的玫瑰花,一点一滴的枯萎。

  白闫的死是他未曾想到的,在白闫死后,原本还算善待她的大哥,突然变本加厉了起来,先是让那个女人登门入室,抱在孩子抢占了属于她的一切。

  在抢去了属于她的月桥,跟白闫留下的一切产业,自己虽然有心出手,却奈何被自己的父亲控制,最终她被比的快发疯流落街头,整个人看上去狼狈极了。

  好不容易找到她时,对方却用仇恨的目光看着自己,好不容易让她目光的仇恨淡了些许时,他却被父亲带回,最后用尽两天两夜才逃了出去。

  只是找到对方的时候,对方却早已经惨死在车下,那一刻他觉得世界都要崩塌了,抱着对方的尸体滔滔大哭,看着大哥跟那女人恩爱的模样。

  看着自己父亲那得意的笑容,在后来的调查下,他发现白闫的死也跟自己的大哥他们有关,最后就连若琪也是如此,目的就是为了不放虎归山。

  恨意淹没了他,疯狂的要报复,从小到大他什么都让,什么都不去强求,知道自己的母亲是外室,所以他没有理由去强求。

  就算在喜欢也仅仅是偷偷爱,仅仅是想对方幸福,却想不到最后的愿望被毁去,他们却在那和和美美,自己的母亲是外室不假。

  只是当初母亲跟这男人的时候,可压根就什么都不知道,青春给了这男人,最终才知道自己不过是一个情人,受不了打击选着自杀他不怪名父,那是母亲杀认人不清。

  他不争不抢因为知道这不该自己得,只是此刻的他格外后悔,如果一开始就争抢了,那她会不会就是自己的了,有些东西一旦积压。

  在爆发出来后,就会是毁天灭地,多年私生子的他岂会没有怨,多年不公平岂会没有恨,此刻因为白若琪的死,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