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011 将军男配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回到现实的古零鈅,半夜入睡,风铃响起,便揉了揉眼睛起身,出门看到一个血肉模糊的鬼影,下意识后退了几步,只是很快便看向对方。

  “欢迎你来祈愿楼,说出你的愿望,许下你的来生,”虽然是第二回了,古零鈅却也感觉有些紧张,不过脸色却未曾露出胆瑟。

  前来的人是鬼,师傅曾经说过,千万别对鬼露出胆瑟来,不然你会死的恨惨,尤其是干他们这一行的,被鬼阴也是时时刻刻的事情。

  当然眼前的古零鈅没有被阴过,所以不知道,日后等被阴的时候,古零鈅才知道,感情鬼阴人的时候,真心可以将你玩死。

  “生为军者,本该战死沙场,生为军者,一生为过抛头颅洒热血,我的祈愿是,救救吴家军千口将士的性命,我愿拿来生换,”

  说着那一脸血肉模糊的鬼便渐渐消失,身上飞出一团光芒,融入了这古零鈅身上,那分不出容貌的鬼,只是转眼间消失的无影无踪。

  古零鈅从来不知道,任务会如此坑爹,四周围都是脚丫子,虽然她不是很洁癖,只是没有人会在闻到浓浓的脚丫子味道时,还可以一脸淡定尤其是一个妹子。

  “小张你磨磨蹭蹭干什么?还不快点睡觉,明天可是要训练,你若在跟不上小心让将军骂,丢了我们吴家军的脸,我可活剥了你,”

  而此刻这被叫做小张的少年,则是一脸便秘的点了点头,“张哥我去洗澡,一会在睡……”

  而这被叫做张哥的汉子,一脸粗矿虎背熊腰,站在这小张面前的时候,顿时就跟大人小孩的区别,“小张你真是越来越娘们了,刚才一起洗不要,偏偏深更半夜去一个人洗,小心被狼叼走,”

  被叫小张的少年欲哭无泪,不应该说眼前的古零鈅欲哭无泪,因为坑爹的货,她从来不知道为了未曾任务,还要女穿男。

  而且还要看着一大群男人在哪里遛鸟,想想都有着撞墙的冲动,她一个三好妹纸,连男人的手也没有摸过,就要进一步的看一群人遛鸟,她可不可以跟上面投诉一下,这女穿男可不可以在无节操点。

  “张哥你别说,我很快就回来,”古零鈅笑了笑,然后急急忙忙的往外跑,来这二天了,也弄清楚这任务了……

  “小张你可快点,要是被将军知道,你半夜外出,明天有的你受了,”军中有规定,半夜不可以外出,当然也有人会偷偷出去,不过不放心下场很凄凉,所以张哥才忍不住提醒,古零鈅则是点了点头,不以为意的继续跑着。

  心中则是想着这一次的任务,这一次的任务,是阻止一个将军爱上另外一个女人,按道理来说,一个人爱一个人是没有错,只是这将军却错的离谱。

  如果他没有爱上对方,他会是一个年少有为意气风发的将军,如果他没有爱上对方,自己手下的千名亲兵,也不会一夜惨死。

  如果他没有爱上,那自己也不会身败名裂,最终死无全尸,所以这一切都是源于,这男人爱上了一个女人,而这一次她来的目的就是为了阻止这一切。

  夜深深古零鈅来到一座湖边,来这二天了,一开始因为没有适应身份,所以很多事情都不方便,毕竟身为一个妹子,突然变成了汉子,这其中的不方便,就算不说也知道,是多么的尴尬。

  只是在尴尬也不可以不洗澡,她都可以闻到自己身上的臭味了,所以才会在半夜一个人出来洗澡,虽然一定要洗澡,不过要自己跟一群男人洗,她还是有些吃不消。

  看一个人遛鸟都难忍受了,要是看一群人遛鸟,那真心要自己小命,下了水古零鈅便闭上眼睛开始梳洗了起来,虽然眼前这身体是自己的。

  不过古零鈅真心没有变态道,去摸便全身,尤其是光着手摸还要看着,在水里泡了许久后,古零鈅这才打算起身,只是很快就看到不远处也出现了一道身影。

  那奥妙迷人的身姿,让这古零鈅微微一愣,“谁出来……”下一秒就听到一声厉呵,很快就看到不远处那身影吓了一跳,尤其是当看到这古零鈅的时候,更加是忍不住叫了出来。

  “什么人?”很快不远处就传来了脚步声,那身影见此后,又羞又怒,恶狠狠的看了一眼这古零鈅,古零鈅则是表示自己很无辜。

  不过很快她却意识到了,眼前这女人,该不会就是那将军爱上的女人吧?看着对方那宛若精灵一般的容貌,心中不得不承认,这尤物真惹人爱。

  尤其是在那水中湿哒哒的秀发,锤在水面上,娇媚的眸色内有着说不出的怒意,那娇俏的模样,就算身为女人的古零鈅,也不得不说这女人很极品。

  对于这将军跟那女人的一切,古零鈅知道的很好,其中缘故古零鈅也不清楚,毕竟上一次是第一次,而这回则是第二回,所以古零鈅也仅仅是认为,是那将军来祈愿的时候,不想让自己知道太多了,仅仅是告诉了自己大概的过程。

  在那祈愿者的记忆中,将军在军营内认识了一个女扮男装的女子,最终才发现那女子,是逃婚出来的,而嫁的对方还是太子,身为将军的他爱上太子未婚妻,这压根就是找死的节奏,所以最好将军死的恨惨。

  “是我,”一想到这一点,古零鈅下意识便应声,说好了是狗血,古零鈅知道眼前出现的人,无论是谁,都不可以任由它发展下去。

  毕竟如果这来人是将军,如此夜色下的邂逅,这岂不是在给自己挖坑,而那女人听到古零鈅的话,也没有出声而是躲在那水面的草堆下。

  只是看向这古零鈅的时候,却瞪了对方一眼,不想是生气自己被看到了,反而像在说“色狼在看就挖了你的眼睛”一般。

  “你是谁,大半夜不睡觉在这干什么?”古零鈅看到了来人,一袭黑袍长褂,面容淡漠清冷,眉宇之间有着一股说不出的煞气。

  古零鈅认识这人,因为这人便是其中的可怜将军吴倾恩,据小张的记忆看来,这将军出生草莽,却又爱国之心,不过是二九年华却早已经成为了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将军了。

  而且还是在齐国最勇猛的年少将军,不过古零鈅看到对方的时候,却忍不住皱了皱眉头,这将军的身形,跟祈愿者的身形有点差距,难道后面失恋了,所以才暴廋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