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020 将军男配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鈅终于知道这记忆不全的缘故了,因为不是同一个人,所以自然不可能清楚别人的所有事情,知道的也不过就是大概而已。

  吴巫茧对于眼前这人的话,感觉有些莫名其妙,不过却依旧未曾多言,而是淡淡看了看对方,“如果没事,就先回去吧,我好像听说你也受伤了,”

  吴巫茧对着古零鈅挥了挥手道,古零鈅点了点头,端着那手中的篮子便往军营内走去,心中却想着这吴巫茧的事情。

  “谁出来……”只是下一秒突然感觉身后的寒意,手中那暗器便直接射像不远处,很快便露出一直血红色眼睛的乌鸦,而此刻对方身上还有着熟悉的气味。

  “替身术……”所谓的替身,便是将灵符化作某种东西,然后将这东西代替自己,而眼前这乌鸦,便有着那味道,而且跟自己的道术,是那般的相似像近着。

  只不过眼前这乌鸦却透露着一股子的邪气,而自己的却是灵气十足,那乌鸦在看到古零鈅后,依旧用那血色的眼眸盯着古零鈅,那诡异的目光让古零鈅有点发寒。

  手中立刻便出现一根树枝,直接便将那乌鸦打落,这人到底是谁?熟悉的道术,却是陌生的人,她可不记得自家身份,出了自己意外,还收了其他弟子?

  更何况眼前这地方并不是同一个时空,她总不会认为自己师傅,会在这时空内收人吧,要知道一个时空,只能够有着一个时空管理者去,而且这途中若有人想在入那时空,便要百年后才可以。

  在将乌鸦打落后,古零鈅眸色闪过一抹疑重,看来这事情比自己想象之中的还要严重了,提着手中的药材,却并没有发现这不远处的树下,一对鬼魅阴森的眸子,正注视着她的离去。

  回到这营帐后,雪漫予醒了过来,脸色有些惨白,看到这古零鈅过来时,也并没有多言,她从不是一个话多之人,更何况此刻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

  古零鈅仿佛未曾看到对方的尴尬,而是在不远处将糯米拿起,便走到这雪漫予身边,将那包扎在伤口上的布条撕下,看到那布条下的黑色时,眸色有着一抹忧虑。

  雪漫予看到对方的神色,也并没有问话,而在糯米上在雪漫予手上时,雪漫予那脸色便显得有着难看,不过嘴中却未曾哼一句出来。

  “这糯米每天换一次,在过几****给你换药,”糯米仅仅是可以压制住毒,却没办法解毒,开了这下要下点功夫了,可惜的是自己学医学毒都不精。

  之所以对尸毒有研究,还是因为自己的职业,他们是时空管理者,也是帮被人完成愿望的人,所以这道术与功夫是必须的,而这尸毒也正好是道术内的一门课。

  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