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021 将军男配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太子李浩宁出生高贵,生母乃是前任皇后,虽然皇后去世多年,家族势力却依旧不容小觑,而这太子本人也是那种大能之人。

  “抱歉我不知道,”古零鈅淡淡道,然后开始蹲下身子穿那鞋袜,李浩宁身后的武将却不耐烦了起来,不过看到李浩宁那冷酷的目光,却也不敢在闹事了。

  “白夜你看出什么没有?”李浩宁并没有理会身后武将跟古零鈅,而是看向不远处的白衣男子道,而这人便是这李浩宁的军师。

  “回主人属下觉得,荒郊野外此人出现必定不少偶然,”李浩宁闻言看了看对方,然后轻轻点了点头,其实在一开始的时候,就注意道眼前这人了。

  眼前这人无缘无故的出现在众人眼前,而且还是在他们鬼打墙二天的时候,如此之人若不怀疑,那便不是李浩宁了,不过虽然怀疑却也并没有任何动作。

  “主人难道就如此发走这臭小子?”看到古零鈅要走后,身后的武将便道,听到这话李浩宁看了看对方,目光很冷,吓的那武将直接闭嘴。

  “我的事情何事轮到你来插手,”听到这话后,武将低着头咬了咬牙,不过却并没有生出多大不满,反而是恶狠狠的看了看这古零鈅。

  “不知道这位小公子,在此处为何?”白夜的开口,给人一股如遇春风,跟吴巫茧那淡雅书卷的气质不一样,眼前这男人活脱脱就是一个贵公子,嘴角上的笑容有点玩世不恭,却又不会让人生厌。

  尤其是那温柔的嗓音,仿若清泉一般,让人心醉极了,古零鈅淡淡看了看对方,“你不是看到了?采药将休息……”

  虽然眼前这李浩宁跟白夜看上去很养人,只是古零鈅却并没有多停留,她家师傅也是美如画,轮温文儒雅似仙,谁敌得过自己的师傅。

  轮邪魅狂狷谁比的过自己那张狂肆意的师兄,从小到大跟美男一起长大,对美色也有着一定的抵抗力了,于是便了冷冷出声便打算离开。

  白夜吃闭门羹,让这李浩宁眸色微微一眯,不过却并没有多言,而是用那深沉的目光看着对方的离去,“殿下是不是找人跟上?”

  虽然对于自己的搭话失败感觉到有的意外,看上去明明那般单纯的少年,却有着很重的心计,只是此刻这少年如果是敌人派来的,不是应该顺势而上吗?

  只是此刻对方走掉,却让白夜有些摸不着头脑,毕竟如果对方离开了,那是不是说明对方不是敌人派来的?只是终究有些奇怪……

  “不……本宫亲自追,”说着便纵使一跃,从刚才那少年的步伐跟行走看来,越高是内功深厚之人,若找别人恐怕会很容易就被看穿。

  看到这李浩宁飞走,白夜原本想叫住,只是很快却摇了摇头,“这太子殿下还当真是一如既往的我行我素,”

  而此刻这李浩宁跟着古零鈅,便看到这古零鈅在四周围看了看,一脸冷然,嘴角还有着一股冷笑的时候,眸色一眯果然有鬼。

  那一刻李浩宁便认为眼前这一切鬼打墙,都是这少年所为,就算不是恐怕也脱不了干系,毕竟一条路走二日却依旧走不出去,若不是鬼打墙,恐怕也说不过去,虽然鬼神是无稽之谈,只是此刻的诡异却容不得自己不相信,毕竟他带的人可不是傻子,而是一个个精英。

  如果是迷路,那便不可能会是只有他们迷路,因为在一路上其他人都没有半点异样,他们可以正常的走路,也可以看到他们,而且他也让人确定过了,那些人都是真正的人类,而不是什么幻觉。

  从内心村民的对话中他也听出来了,村民说他们在一个地方转悠了好几天,不知道他们到底要搞什么鬼?一行人还怀疑他们是神经病。

  而有一次有村民带路,却偏偏走着走着村民却消失了,直到他们走了好几个小时后,在遇到村民时,村民却用看鬼的目光盯着他们说,“你们突然就消失了……”

  从一切种种看来,白夜分析他们是中招了,应该是道家的法术,因为如果是鬼,青天白日找灰飞烟灭了,看着不远处的少年,李浩宁眸子一冷,就要打算抓人看究竟。

  却想不到听到对方如此言,“鬼鬼祟祟的跟踪了我多日,怎么了?此刻打算与我斗法设下回头路想困住与我,只是你太小看与我了,”

  古零鈅走了几步就感觉到不对劲了,眼前这景色很不对劲,刚才她走过了,却又回来了,在张望了一会终于发现了原因,眼前这一切并不是迷路,而是自己入了迷阵。

  此阵法名为回头路,也可以叫鬼打墙,让一个人来来回回在一个地方可以走好几日,只是何时人阵法中的?

  要知道一路上她也没有遇到什么怪事?笑了笑古零鈅便开始找阵眼打算破阵,只是这阵法却很奇怪,该怎么说?

  好像没有特性,而是反复在行走一般,让自己没办法寻得这阵眼所在,当真是奇怪了,还是第一次碰到这怪事情,要知道这鬼打墙,可没有听说过阵眼会走。

  在不远处的李浩宁原本打算动手的,不过在听到这古零鈅的话后,却打算静观其变,看着那少年四周围走动,而去那步子很奇怪,嘴中喃喃的话语,也让自己一头雾水。

  不过那一刻却看到对方,袖手一挥单手结印,手中便会出现很奇怪的东西,“这人……”眼前这人到底是谁?

  江湖上他可没有听说过有着号人物?更何况看眼前这人身手不错,应该不可能会是默默无名之人,而此刻自己认识的人,却没有一个可以对号入座。

  古零鈅走了一会,下一秒就停顿了脚步,“该死的,李浩宁这混搭,果然是男主,招事情的本事也不一般……”

  因为那一刻古零鈅想到了一件事情,阵法并不是针对自己,而是自己傻乎乎偏偏要入阵,该死是刚才那群人的缘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