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022 将军男配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不过不过很快古零鈅就笑了,虽然这东西麻烦,却也不是不可以破解,一旁的李浩宁看着眼前这一切,眸色微微一眯,下一秒就看到这女子手中出现了一张复符咒。

  然后在一旁开始振振有词的念着,下一秒原本紧闭的眸子,也在一瞬间睁开,那一刻整个人的气质都便的越发不同,原本显得比较沉静的少年。

  在下一刻便眸色凌厉了起来,一瞬间眼眸内就有着那说不出的寒意,下一秒厉声呵斥,“……化一切虚无为零,破镜虚空……太上老君急急如律令……破……”

  厉声一落那李浩宁便看到前方的路突然有些不一样了,看到对方要走,身形一动下一秒便抓住那古零鈅的肩膀,突如其来的寒意,让古零鈅身子下意识的动了起来。

  身形猛然一退,便看到不远处的人,看到这人的时候,眸色内有着说不出的寒意,“你想干什么?”这李浩宁跟在自己身后搞什么?

  而且更加让古零鈅警惕的是,这男人跟着自己自己居然没有半点反应,这一切让古零鈅有些忍不住害怕了起来,看来自己的警觉性太差了。

  看着肩膀上那被摔破的衣物,神情终于便的有些疑重,也许是在原来的世界过的太和平了,所以才会让自己如此警惕性低,刚才这男人若想要自己命,那一刻她不敢保证自己可以避开。

  “刚才你是怎么回事?”对于这古零鈅的一瞬间避开,李浩宁也有些吃惊,这男人没想到可以如此快的避开自己,当真是让他越发吃惊将好奇了。

  虽然对方的动作有点生疏,越看便知道是少实战之人,只是就是如此对方的身手却不错,唯一差的也就是这经验而已,是一块好苗子。

  “什么?你在说什么我不清楚……”古零鈅睁大眼睛一份无辜的模样道,不知道这男人跟自己多久了,反正古零鈅是打算装傻到底了。

  “别装了,刚才我看到了,说……刚才那到底是什么?当然你若嘴硬,我也有办法让你老老实实交代,”虽然不知道这少年是敌是友,不过这李浩宁却知道。

  就算不是敌人,却也一定有着出去的办法,也一定清楚眼前这一切是什么?只是古零鈅也是出了名的吃软不吃硬,你跟她来软的,她也许会心软,只是一旦强硬了,她却是一头倔驴了。

  “抱歉,我没有兴趣,”说着便转身离开,只是下一秒这李浩宁却拦下了对方的去路,面对这一点古零鈅出手袭去,她也不是软柿子,可以随意让人拿捏的。

  在跟古零鈅交手的时候,这李浩宁眸色一眯,看了看这古零鈅,刚才便知道眼前这少年功夫不错,不过几个回合下来,却发现这少年功夫当真算了得了。

  不过……很快李浩宁眸色一冷,出手越发狠毒,几回下来古零鈅都被弄伤了好几处,看到这李浩宁要杀狠手,古零鈅连忙举起手道,“不打了……”

  “你不是很有骨气吗?”李浩宁淡淡看了看对方一眼道,听到这话的古零鈅,撇了撇嘴的看了看对方,目光好像在笑对方傻。

  “你们男人都说大丈夫能屈能伸,我为什么不可以?”更何况她不是傻子,这男人的功夫显然在雪漫予之上,她在某些时候好强,却不是所所有都好强。

  昨天在神秘人哪里,之所以死也不认输,那是因为对方是邪道,而且拿活人来制尸,这是不被允许的,她自然不可能在对方面前低头。

  而眼前这男人,虽然坏……(按照吴巫茧的记忆来说)却终究是一个普通人,她不可能会对普通人动用法术,要知道那也是不被允许的。

  所以自然没必要跟对方计较,当然若是特殊情况下还是可以被允许的,毕竟规矩是死的人是活的,人不可能会为了这死规矩,就去害死自己,她又不是傻子。

  “哼,早知道如此不就好了,”李浩宁收回手道,不过目光却看了对方一眼,你们男人?那目光仿佛在说,你不是男人吗?

  “既然如此说,刚才是怎么回事?你是不是可以出去?”看到这少年转悠的时候,李浩宁便知道这少年,一定知道些什么?

  “可以出去,不过……我凭什么答应你?”古零鈅笑了笑道,让自己无条件干活,这还真心的累,更何况记忆中这男人,可是卸磨杀驴还是了这吴家军。

  此刻若是允许真心恨不得对方死在这里,那自己的任务就可以被完成了,只是……很快古零鈅便摇了摇头,将这危险的想法给要走,就算是为了任务,滥杀却依旧不被允许。

  别人都说今生孽业来生报,这一句话半点不假,尤其是对于她这时空穿越者来说,因为眼前这一切,都是今生来世的怨,所以在很多情况下,她是不喜欢造杀孽。

  “你想要什么?金钱美人还是权利?”听到这话古零鈅嘴角抽了抽,这男人的话好像有点直白,直白到让古零鈅一时之间都没办法说些什么了……

  只是这台词,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有点怪,只是一时之间却想不到哪里怪了,台词真******好经典啊……

  “怎么……你想不到?或许你打算全部都要?”李浩宁看了看对方道,他向来都不喜欢拐弯抹角,所以便直截了当道。

  在这李浩宁俯视的目光下,这古零鈅也鬼使神差来了一句,小说内的经典台词,“那如果我说我要你怎么样?”啊啊啊……w(Д)w她刚才说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