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023 将军男配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o^)/~刚才我开玩笑……”意识到自己刚才的蠢话,古零鈅便看了看对方道,很严肃的跟对方说,只是这李浩宁却邪肆的笑了笑。

  然后挑起古零鈅的下巴,那冰冷的眸色内有着说不出的魅惑,墨色的眸底内有着说不出的妖治,“可我不开玩笑,我答应你……”

  “啊……你刚才说什么?我好像没有听清楚,”古零鈅感觉自己听力绝对有问题,不然这男人怎么会说出这话来,这节奏不对,眼前这男人是李浩宁吗?

  “你认为我会开玩笑吗?”这一本正经的模样,让古零鈅点了点头,这男人当真不像是开玩笑,而且看着模样很不对劲,因为这节奏错了。

  “那个抱歉,我刚才说错话了,我是开玩笑的,更何况我是男人,你看清楚点……”古零鈅觉得这人脑子有毛病,跟这记忆中的李浩宁对不上线了。

  这男人不是该跟雪漫予相杀相爱吗?而且这男人好像节奏不对劲,他该在听到那一句话后,来一句……“你在说一遍试试看?”而不是说好。

  在古零鈅说出话来的时候,这李浩宁便看了看对方,那目光便仿佛在说,我又不是瞎子自然知道你是男人一般的表情,那模样让古零鈅意识到刚才自己很蠢。

  “主子出了什么事情?”不远处的武将走了过来,看到这古零鈅在看到这李浩宁,便走到这李浩宁身边开口道,语气恭恭敬敬。

  不过下一秒在看到这二人的站位时,顿时便露出了见鬼的表情,因为此刻这二人的的站位太暧昧了,这李浩宁挑着对方的下巴,古零鈅仰头望去那一幕别提多美了,让他们都有着一瞬间的错觉,这二个男银该在一起。

  只是很快这武将却意识到不对劲了,连忙摇了摇头,有可能是画面太美好了,所以才会让自己生出这错觉来,如果在现代刚才那一幕是美型的霸道总裁攻跟美人小受。

  古零鈅主意道对方的目光,这才意识到二人的不对劲,连忙便伸出手推开这李浩宁,便拍了拍自己的衣服,看了看这一行人,脸色却有些忍不住微红了起来。

  从小到大都没有接触过多少男人,就算跟男子亲密也是跟师傅亲密些,要么就是师兄只是在亲密,却也不过是拉拉手而已,何时被一个男人调戏过,好吧虽然自己此刻也算男人。

  “这位小兄弟,不知道你是否知道这是什么地方?”一旁的白夜走过来道,看着这古零鈅,在看了看这李浩宁,不过那一刻看向古零鈅的目光,却多出了些许警惕来。

  “你们早已经清楚了,何必来问我,”古零鈅淡淡道,刚才虽然有些尴尬,不过很快却恢复了过来,对于这李浩宁却有着很大的转变,这男人跟吴巫茧给自己的记忆很不一样。

  “的确知道一点,只是还是有劳小兄弟带我们出去……”白夜听到后点了点头,不过却很坦然的开口道,那模样并没有半点难为情,反而像是理所当然,却又不惹人生厌。

  “你怎么清楚我可以带你们出去……”只是下一秒却闭嘴了,因为看对方的笑容,古零鈅知道了,这男人恐怕一早就在算计着自己。

  “好可以,不过我有一个条件……”古零鈅看到人家既然知道了,她也就没必要在隐瞒,而是点了点头坦然道,不过天底下可没有免费的午餐。

  “不知道小兄弟要什么条件?”白夜点了点头,表示很认同,不过目光却看了看这李浩宁,不知道是不是古零鈅的错觉,这李浩宁在白夜一行人出现后,身上的寒意越发盛,少了一股妖治多出了几分冷酷。

  “日后自然会告诉你,”古零鈅道,看到对方皱了皱眉头,便又道,“你放心,不会让你干损人不利己的事情,绝对不会是你做不到的事……我要的是你白夜的条件,”

  听到这话白夜眼孔一缩,因为他刚才压根就未曾跟这男子说自己的名字,而眼前这人却认识自己,这不得不让白夜从小审视了对方起来。

  而古零鈅也坦坦荡荡的让对方审视,她要的从来都不是这李浩宁的条件而是眼前这男人的条件,这男人是李浩宁的军师,在记忆中这可是吴家军灭门的罪魁祸首之一,至于条件自然有着用处。

  “好我答应你,”白夜点了点头道,古零鈅见此便笑了笑,开始让众人准备带众人出去,只是那一刻却并没有注意到暗中有着一双阴冷的目光,露出了一闪而过的诡异笑容。

  古零鈅在一旁开始忙碌着,一开始一个人出去,并不需要太困难,只是此刻却要带一群人出去,虽然此刻有些麻烦,古零鈅却也不可能会丢下众人不管。

  身为修道之人,在遇到鬼怪人为作祟,却选着袖手旁观,那便对不起师傅教自己这一身的道术了,在古零鈅一旁行动时,这不远处的白夜也靠近这李浩宁。

  “殿下有什么事情吗?”看着自己的殿下目光停留在对方身上时,这白夜便忍不住皱了皱眉头道,虽然这少年有些奇怪,却也不知道自己的殿下如此注意。

  “无事……”李浩宁道,只是目光却依旧停留在对方身上,不……应该说目光是停留在对方那符咒跟那手法上,在看到这一切的时候,眸色便会显得越发阴沉。

  下一秒那脑袋便传来一阵阵的巨疼,“殿下是不是有头疼了?”看到这李浩宁身子晃动了几下后,这白夜连忙扶住道,“殿下要不要找人看看……”

  “不比了,”李浩宁摆了摆手,不让对方插手,而是低着头看着那地面,眸色却显得越发阴冷潮暗了起来。

  不远处的古零鈅在准备妥当后,便道,“好了,我们……”只是下一秒目光却突然一缩,看着天空中那月亮,嘴中喃喃道,“阴时阳历……七月十五鬼门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