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024 将军男配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好了,我们……”只是下一秒目光却突然一缩,看着天空中那月亮,嘴中喃喃道,“阴时阳历……七月十五鬼门开……”

  “该死的……”一想到这一点古零鈅脸色变的有些难看,立刻道,“跑……跑起来……”

  七月十五鬼门开,而眼前这一片又是乱葬岗,刚刚好就是鬼门开的一处地方,血月迷离让这古零鈅生出了不好的预感来,眼前这一切都早已经超过了自己的现象,“快点离开这鬼地方,”

  一旦鬼门开了,就算是自己也很难脱身,更何况还带着如此多的人,而且还是被困在这迷阵中,那便更加犹如瓮中之鳖一般。

  众人听到对方的话都是有些莫名其妙,只是下一秒感觉到身后的寒风时,一个个都忍不住要回过头去,“啊啊啊……”

  “别回头,今日是鬼节,而此刻我们站在的位置,便是阴气最重之处,也不知道你们到底得罪了谁,这压根就想全部弄死你们……”

  “啊啊……好难受……”虽然这古零鈅说了不要回头,只是依旧有人回过头,一看到回过头的人,被这鬼影拖住的时候,古零鈅身形立刻动了起来。

  而此刻回过头的那些人,此刻看到的便是一张张血肉模糊的脸,还有着那血液点点滴滴的低落在她们的身上,就算在镇定的人,在看到那一幕后也忍不住大叫了起来。

  尤其是此刻这些鬼内,还有着恶鬼,一瞬间便扑向人群,那厉鬼的出现,就算是训练有素的军人,也很快便遭殃了,好在这古零鈅眼疾手快,不然恐怕要损失惨重了。

  “该死的……跑啊……”刚才那一脚早已经惊动了众鬼,要知道这些人一个个都阳气中的很,若是在平日里,那道术内没有什么……

  只是在今日却成为了所以鬼攻击的对象,因为那惨叫的声音,声音的鬼都在一瞬间醒过来了,一张张扭狞的脸,一声声那狂叫,仿佛要撕碎了所有人一般。

  “往前面走,前面那巨石下停下来,”听到这古零鈅的话,众人都微微一愣,看到这少年手中拿着那木剑,嘴中振振有词的时候,一个个都忍不住好奇了起来。

  只是就算如此众人脚步却未曾停顿,毕竟虽然好奇却更加在意自己的小命,而在逃跑的路上,虽然有古零鈅护着,却依旧有着不少人遭殃了。

  今日是鬼节,鬼怪的能力比往常更加要厉害很多,古零鈅看到有些人惨死在自己眼皮底下,虽然心怒极了,却依旧未曾停留脚步。

  因为此刻古零鈅很清楚,与其在哪里愤怒,与其在哪里自责自己能力不够,还不如想想如何救剩下来着些人,一想到这一点古零鈅的心也坚定了起来。

  不在因为四周围的惨叫而失神,而是更加专注了起来,因为她知道她救不了所有人,只能够尽力而为,不然太过越能力之处,反而话害了所有人。

  只是就算清楚古零鈅心却依旧很难过,这是第一次看到自己眼前有着如此多的人死去,而她却只能够拼尽全力救下剩下之人,而在所有人跑到那巨石下后,古零鈅也跟着撤到了那巨石下。

  然后嘴中念叨了几句,便厉呵道,“太上老君急急如律令……定……”下一秒一道看不到的光墙便出现在众人的面前。

  众人看到这光墙的时候,一个个都忍不住好奇了起来,而此刻说着玩那怨恨则是一句不要命的冲撞着,古零鈅便立刻加固结界。

  “臭小子这安全吗?”以前所有人都是无神论者,则是此时此刻一个个都脸色有些发白,尤其是看到刚才死掉的那些兄弟,心中更加忍不住悲愤了起来。

  “没事,很快这些鬼怪就话散去,”古零鈅知道刚才之所以话袭击他们,不过是因为他们身上血气重了,在加上一开始惊扰了对方,所以才话让众鬼群攻了起来。

  只是此刻一旦多过午时三刻,一切都很好了,因为过了午时三刻,这些鬼怪便话渐渐散去,而不是聚集在此地,毕竟鬼也要觅食的。

  “那就好了,多亏了你这小兄弟,”此刻这武将们便开口道,毕竟在刚才若不是古零鈅,恐怕他们当真要全军覆灭了。

  只是与其虽然轻快,却依旧有着一股说不出的沉重,毕竟他们可是眼睁睁的看着自己同甘共苦的兄弟,一个个被那些恶鬼活生生吃掉,那一幕恐怕在场的所有人都永生难忘。

  只是就算如此见惯了生死的他们,却也很清楚,与其在这失去理智的愤怒,还不如冷静的想想接下来的一切,因为眼前这一切并没有过去。

  四周围剩下的军人,此刻便一个个目光锐利的看着四周围,那手中的剑也紧紧握住,以防止突发情况,面对眼前这一切。

  古零鈅不得不承认,眼前这些人的适应能力很强大,而且反应能力也很不错,不然在刚才就算有自己出手相助,恐怕也难逃全军覆灭的危险。

  “小兄弟你发觉了没有,这些鬼怪好像越来越多了,啊啊……开口……还来了很多……”铺天盖地的恶鬼扑来,这一切就算古零鈅也忍不住目瞪口呆。

  怎么会这样?她的结界应该挡住了众人的血气,应该没办法在引来这些鬼怪才对,只是眼前这一切到底是怎么一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