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025 将军男配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鈅看着眼前的一幕,目光都变的疑重了起来,怎么会这样?按理说不应该如此的。

  下一秒便看向所有人,“将你们身上的物品都拿出来……”这些人身上一定有人带人人这些厉鬼穷追不舍的东西。

  “快点,别再磨磨唧唧,不染大家都要死在这里,”听到这话所有人都看向这李浩宁,李浩宁面对众人的目光,便点了点头。

  得到了李浩宁的应允,所有人便将身上的随身物品都拿了出来,看到众人拿出来的东西,古零鈅便看了看,当看到几个军人颈部上系的绳索后,便伸出手就去拿。

  只是下一秒却被对方擒拿手给抓住了,“我看看你颈部上的东西,”听到这话抓住古零鈅的人,也回过神来,便不好意思的揉了揉。

  “抱歉,小兄弟,我这是习惯了,”身为军人颈部跟命门,都是不会让其他人触碰的,就算在亲密的人,也会下意识防备,要不是在刚才看到这古零鈅救了众人,恐怕此刻便不是抓古零鈅了,而是会下狠手卸掉对方的胳膊。

  “没关系,是我考虑不全,”古零鈅摇了摇头,接过对方的东西后,突然脸色微便,“小兄弟这东西,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个……”

  “你说什么?每一个人都有……”听到这话古零鈅突然大声道,这一下到吓了对方一跳,就连白夜也是如此,白夜走到这古零鈅面前,有些不解的看了看。

  如何将自己身上那小香包大小的东西拿出来,“不知道这东西是否有不妥之处?”毕竟如果不是如此,眼前这女子怎么会如此大变脸色。

  “这东西是引鬼香,而且里面还掺杂了那种可以让良善之鬼,也一瞬间便成厉鬼,这东西是从哪里来的?”这东西这些人都带着,可以活到今天简直就是太让古零鈅感觉到不可思议了。

  “这东西是我们出发前被人给的,至于是什么人此刻不便说……只是这东西有着多大害处,还望告知……”白夜并没有说是谁给的,而是看了看这古零鈅道。

  “害处,在平日里人带着这东西,也很容易招惹脏东西,而在此刻你说,鬼门开的时候,内脏东西便感觉容易被招惹了,你自己看看,这铺天盖地的东西都是为了这小小的香包而来,”

  听到这话所有人都微微一愣,看向这外面铺天盖地的冤魂,一个个都忍不住咽了咽口水,“那外面丢掉?”

  “没用了,你们丢可以丢多远?除非有人将全部香包带走,有香包内的东西引开这些鬼怪,”古零鈅看了看地上的香包,终究开口道,“让我来引开,你们借机跑去,我会告诉你们如何破解这鬼打墙……”

  “为什么?”白夜不解,其他人也不解,“萍水相逢何必用命去救……还是你所求更加大……”

  “你说的不错,萍水相逢何必如此,”如果她一个人,应该可以跑出去,毕竟在原地诱饵很多,只需要让这些人吸引住大量鬼怪,自己便可以脱身。

  “不过是责任而已,”身为修道者,若是见死不救,若是因为鬼怪太厉害便跑,那跟消防员看到大火就逃离,跟警察见到坏人厉害就不顾人质的危险而突破,有什么区别。

  “因为我是修道者,我的责任便是斩杀眼前这些鬼怪,”这便是她的责任,在其职不谋其职,那便会是耻辱,她不想在自己的职位上染上耻辱,所有就算命丢了,也会不顾一切的去做,因为这便是每个人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