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028 将军男配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你要杀我?”看着眼前那拿着剑指着自己的少年,闫罗目光渐渐变的冷漠了起来,看向对方的神色,也多了几分阴冷。

  “是……”古零鈅冷漠的看着眼前的人,面对这冷漠的话闫罗,突然露出了嘲笑,看向古零鈅的目光,也显得有些嘲弄与讽刺了。

  “这便是你的正义,忘恩负义也当真是你们所谓正派做的出来,”闫罗的话,让古零鈅脸色都变臭了,那手中的剑直接便甩去。

  “你说的很不错,杀你是忘恩负义,不杀你却也对不起你害死那些无辜,你说我该不该杀……”古零鈅知道自己杀了眼前这人,多多少少是忘恩负义。

  毕竟刚才这男人还救了自己,只是就算如此这她的杀心却并没有少,一想到这房间内的血色,四周那些惨死的女子,她那手中的剑便直接狠狠劈了过去。

  只是在最后却终究未曾下杀手,她终究不是什么忘恩负义之人,刚才这男人救自己,她看到了,也清清楚楚感觉到了,若不是对方护着自己,躺在地上的人有可能就会是自己。

  而且她也很清楚,若不是对方挡下,那一刻她不仅仅是会重伤,就算死也有可能,只是就算如此这人却依旧让自己恨的牙痒痒。

  仿佛看出了古零鈅的犹豫闫罗大声的笑着,只是下一秒却笑不出来了,“我不杀你,不过你终究要赎罪……”

  说着便低头在对方身上点了几下,在从怀中掏出一颗药丸喂给对方吃下,“我废了你的灵力,封了你的行动,日后看你日后害人……”

  “你如此做还不如杀了我,”闫罗感觉到自己体内灵气的消失,顿时忍不住皱了皱眉头道,听到这话古零鈅看也未曾看对方一眼。

  而是开始用灵符召唤,很快一个小人儿便出现在古零鈅面前,不过当对方看到那闫罗时,身子却忍不住颤抖,面对这一点古零鈅不得不怀疑,这男人到底干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才会连地精灵也如此怕他。

  看着眼前这巴掌大小的人儿,便是这世界的精灵,也是他们的引路者,如果有很多事情不懂,都可以询问这地精灵,“仙子你怎么跟这魔头在不一起……”

  “先别说这些,在这里有着什么地方?灵气最终,最好有得道高僧的地方?”既然没办法杀了对方,那便只能够找地方困住对方,而此刻她想到的地方便是寺院。

  这男人戾气太重,怨气极深造孽也很多,如果自己废了他的灵力,恐怕下一秒就会被这些冤魂撕碎了,那样子跟杀了对方没有却别,既然说不杀她便要保住对方的命,而这寺院则是最佳之处。

  “仙子在百里外有一座寺院,哪里有着得道高僧……”地精灵将地点给去的路线说了一遍,不过因为对闫罗有恐惧,便在说完后慌慌张张的跑了。

  地精灵跑了,古零鈅也没有计较,而是开始清理场地,召唤了一些替身出来,然后开始搬运尸体,忙碌了一天终究将场地都清理干净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她的错觉,昨夜发生那般大的动静,却偏偏没有一个人被惊动,看了看四周古零鈅叹了一口气,面对这古零鈅安葬人的做法闫罗仅仅是冷眼旁观。

  身上被捆仙索给捆绑住了,不得不说这女人很警惕,就算封了自己灵力,废了自己武功,却依旧不放心,还拿捆仙索捆了自己,这该说对方胆小还是谨慎?

  “你过来……”古零鈅拿着对方走过去,“给她们磕头……”这男人杀了这些姑娘,终究要给别人跪下道歉,只是闫罗却用看傻子的目光看了看古零鈅。

  “你认为本座磕头了,她们就会原谅本座吗?”听到这话古零鈅咬了咬牙,这自然是不可能,就算最后怨气洗去了,只是那记忆却洗不去,别说那些姑娘不会原谅,就算她也恨不得给对方几巴掌。

  “既然如此你这算什么?别拿你的天真与良善强加在我头上,你这种行为,我仅仅是会感觉到恶心,更何况几个废物而已,死了就死了……”只是话未曾说完,古零鈅怒的给了对方一脚。

  “怎么生气了?我难道有说错吗?她们不过是废物,弱肉强食她们“赢不了”我,便是死,我赢不了你,也只能够任你宰割……”舔了舔那红艳的嘴唇,妖治邪肆的道。

  “我当真是第一次看到你这种人渣,杀了人还在这振振有词,我就很想问一句,人家哪里得罪你了?人家哪里伤害你了?弱肉强食可笑……如果你真要怎么自己是强者,那便像更加强大的人挑战,而不是在这残害这些手无缚鸡之力的弱者,你这种行为在我眼中,不过是懦弱,”这男人当真不可理喻到了极点。

  用她师兄的话来说,就是蛇精病,蛇精病的第一要诀,天底下都是错的,就他一个人是对的,而眼前这男人更加是蛇精病的重症患者了。

  “好像有人说过……不过你还真天真,”闫罗喃喃道,那神色有着几分迷离,模模糊糊中的记忆,却显得那般不可触及,只是当看到眼前这人时,却又莫名的发现记忆中的人那般靠近。

  “走了……”古零鈅不想在跟闫罗争议下去,拿着那捆仙索,便拖着对方走,闫罗这一次倒是反常的乖了起来,对方拖着自己的时候,他也没有反抗而是乖巧的跟在对方身后。

  小镇内古零鈅对着一个人道,“多谢了,”古零鈅在来到人多的地方后,便找人给雪漫予送药,好在自己出来的时候,雪漫予的毒控制的差不多了。

  虽然很担心任务,只是此刻一想到身后的蛇精病,古零鈅却不得不先拖着,毕竟眼前这蛇精病若在放任不管,指不定下一秒就会祸害更多人。

  更何况她也没把握控制这蛇精太久,一旦对方伤势恢复了,她行事便会更加难,所以她必须要在对方满血复活前,将他送到寺院内,找高僧一起联手镇压了这男人。

  其实古零鈅很清楚,如果杀了对方,会是一个更加好的解决办法,只是从小到大都未曾杀过人的她,终究心中有着抵触,更何况那一幕对方挺身而出救下自己的一幕,终究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