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037 糟糠之妻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墨子痕简直就是快气炸了,回到房间内,丫鬟霞儿小心翼翼的靠近,“夫人你别生气,将军只是被夏清雪那贱人迷了心智,等将军过段时间,自然会知道夫人你的好……”

  霞儿是邵青衣的贴身丫鬟,看到墨子痕在生气,本是好心安慰,却想不到反而更加惹怒了墨子痕,“贱婢主子的事情何事轮到你来讨论,清雪怎么说也是你半个主子,留不得你这贱婢来胡说八道……”

  “奴婢这不是看夫人你委屈吗……”霞儿听到这话,顿时便哭喊道,“奴婢是替夫人你委屈,将军回来后,就被那贱人迷了心智,所以奴婢才抱不平……”

  霞儿跟邵青衣情同姐妹,平日里邵青衣也没有将霞儿当下人,所以说话自然少了几分顾忌,听到这墨子痕耳边,却显得邵青衣更加善妒恶毒了。看小说最新更新来网,

  在墨子痕心目中,这邵青衣哪里有委屈了,一天到晚在家中做大少奶奶,什么事情都不做,上不服侍公婆下少料理家室,只是安心养胎,何来委屈之说。

  不过虽然想说出来,墨子痕却也不是没有脑子,知道此刻在多言,恐怕会让这丫头怀疑,他虽然不惧对方,只是想到这古零鈅的话,却终究忍不住恨的牙痒痒。

  “夫人你怎么了?”因为过于生怒,墨子痕突然捂着肚子,这腹部的一阵阵疼痛,让墨子痕疼的脸颊都扭曲了起来,这压根就比自己中箭时候还疼。

  “夫人……糟糕快叫大夫来,夫人动了胎气……”墨子痕因为疼痛,整个人都昏昏沉沉的昏迷过去了,这身子骨太弱了,压根就熬不住。

  而且墨子痕从来不知道,这动胎气会如此痛苦,当墨子痕醒过来的时候,就对上那古零鈅冷酷的目光,而在一旁还有着一个大夫。

  “回将军,这夫人是怒急攻心,心火重……在下看几服药服下便好,不过日后这夫人可要心态放宽些,否则在落红,恐怕就难保胎儿,毕竟夫人流过一次了,”

  “知道了,下去开药,”古零鈅看着墨子痕道,那神情冷酷,吓的四周围的人,都一个个忍不住颤抖了起来,霞儿也怕急了,却依旧跑到古零鈅面前跪着。

  “将军夫人会动怒,都是奴婢做错事情,惹怒了夫人,还望将军莫怪夫人,将军……”霞儿很害怕,只是更加怕这古零鈅会处罚墨子痕。

  古零鈅淡淡一扫霞儿,冷漠道,“出去……”口气与那墨子痕如出一辙,在加上墨子痕身上原本就血气中,眼前这些下人哪里受得了。

  一个个便爬了出去,在房间内就剩下古零鈅跟墨子痕了,“你是巴不得墨家早点死是不是?”

  冷漠的声音没有半点起伏,让这墨子痕听的神情难看,“你若敢动墨家,我要你邵家陪葬……”

  墨子痕从来都不是那种会被人威胁的,在加上此刻腹部的疼痛,让墨子痕整个人脸色难看极了,该死这哪里是怀孕,压根就是被人捅了几刀。

  “哈……墨子痕你要看清楚眼前的状况,我才是墨家将军墨子痕,你不过是邵青衣,所以你最好乖乖听话,不然本将军手段狠起来的时候,会让你知道什么叫做最毒妇人心!”

  古零鈅装模作样演戏还是很有一手的,说出那些话来,半点也不会让人觉得有假,其实这都要多谢墨子痕这身子,不然她当真没办法演出那狠毒的模样。

  “将军要煎好了,”听到这门外的话,古零鈅道,“端进来,”在药端进来后,古零鈅便接过要,然后坐在床榻旁边,给墨子痕喂药。

  “喝……难不成让本将军灌吗?”看到这,墨子痕跟自己硬气,古零鈅冷冷的哼道,听到这话端药的下人,都吓的腿脚发抖了起来。

  墨子痕面对威胁,终究选着妥协了,因为墨子痕不傻,眼前这实力悬殊,他不妥协眼前这贱人当真会灌下去,与其自讨苦吃还不如乖乖听话。

  墨子痕喝了药,古零鈅就让对方睡下,墨子痕虽然不愿意,只是扛不住这身子弱,整个人就昏昏欲睡了下去,半夜醒过来的时候。

  墨子痕突然感觉腿脚在抽筋,脸色也显得惨白,身子都有些动不了,“怎么了?是不是脚抽筋……”听到这身边的声音,墨子痕黑着脸点了点头。

  “这到底是怀孕还是要人命?”墨子痕有史以来第一次,用那难受的语气道,突然变成女人,突然被威胁,突然怀孕,这让一个大老爷们都忍不住要委屈作死的节奏。

  “知道痛苦了?!当年邵青衣怀孕的时候,也曾这样痛苦,你这不过是那时候的十分之一……”古零鈅冷冷道,有了邵青衣的记忆,她可很清楚邵青衣那委屈与那怀孕的痛苦。

  墨子痕听到这话并没有说话,才做了二天孕妇,他就感觉到痛苦了,在想想曾经,一时之间无言以对,在邵青衣怀孕的时候,他的确认为很简单。

  不过是十月怀胎,不过就是大了一个肚子,在加上邵青衣怀孕的时候,他也少来所以当真不知道,邵青衣怀孕会比怀孕的时候还要严重。

  当年夏清雪怀孕时,也抽筋也难受过,却也没有连他都疼到要惨叫的地步,其实她不知道邵青衣曾经流产过,体质较弱自然并不是这夏清雪。

  脚上传来那柔软的力度,让这墨子痕抽筋也缓和了些,睁开眼睛对上那熟悉又陌生的容颜,墨子痕突然有些恍惚。

  “邵青衣你到底为何要如此羞辱我?”墨子痕认为邵青衣是在羞辱自己,让一个男人怀疑,让一个男人做女人,那当真是羞辱。

  “我可有对不起你的地方?”听到这话,古零鈅笑了笑,嘴角上有着说不出的嘲弄,低着头看着那邵青衣连的墨子痕。

  “你居然不知道哪里对不起邵青衣?墨子痕你当真是世界上最无心之人!”这男人居然不知道哪里对不起邵青衣?

  怪不得邵青衣如此不甘心,怪不得邵青衣要选着用这等办法还报复,因为世界上最让人恨的地方,便是你伤我至此,却依旧一脸无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