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038 糟糠之妻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鈅在墨子痕房内留宿的事情,很快就被传开了,往日看着将军不待见这夫人,却没想到夫人一出事情,这将军终究是在意的。

  对于这一切最焦急的人,莫过于这夏清雪,夏清雪听到那些将军待夫人如何如何好的话时,那神情都忍不住微变了起来。

  “小姐你别担心,这将军压根就是看那贱妇怀孕了,所以才会生怜惜,小姐将军心中还是有小姐你,毕竟小姐你才是与他生死与共的存在,”

  夏清雪身边的下人,看到这夏清雪每日目光都看向这门外,便忍不住安慰,夏清雪听到后,便淡淡道,“男人对女人有情,都是从怜惜开始的……”

  她就是因为得了对方的怜惜,所以才让对方一点一点的放不下自己,而在这一次回府后,这将军对那女人仿佛上了心,虽然语气不太好。

  只是看向这孩子的目光,却显得格外温柔,那一****去看了,看到对方喂药的模样,就算自己也鲜少都对方如此细心的照料,这让夏清雪生出了不安来。

  原本因为在过段时日,这将军就会来看自己,只是等了多日,别说着人了就连影子都未曾见到,在这墨家内,所有人都在说她失宠了,虽然不愿意相信只是此刻她也心中没有底。

  毕竟他们曾经也有着一段美好,“巧云你去看看将军在哪里?”夏清雪看着大门,在夜深时都未曾等到对方来,便开口道声音多了几分幽怨是失落。

  “小姐你别等了,那贱妇今日好像胎气不稳,这将军这几天所以才会守着,”古零鈅一下朝就去了这墨子痕房间内,这早已经不是秘密了。

  听到这话夏清雪咬了咬牙,便道,“给我准备炖品,我要去见见这邵青衣……”她就不相信,以前将军对方有情,都可以被自己抢来更何况此刻他们情义早消了。

  巧云闻言点了点头,快速去准备炖品,然后跟夏清雪一起端起给这墨子痕,墨子痕面对房间内的古零鈅,压根就没有好脸色,就算最近没有冷嘲热讽。

  这墨子痕却也记恨着这古零鈅,毕竟自己此刻之所以会卧床不起,完完全全都是因为眼前这女人的错,只是对方却仿佛一副无辜,可气煞了这墨子痕。

  “将军这夏姨娘来了,”夏清雪来到门外,就有人跟这古零鈅回报,古零鈅听到后,顿时忍不住皱了皱眉头,对于这女人没有多少好感。

  当年这邵青衣的孩子,无缘无故会死掉,邵青衣无缘无故会在花园跌倒在,这一切都很有猫腻,虽然没有指着夏清雪,却也让古零鈅不得不怀疑上这最值得怀疑之人。

  “她来干什么?让她回去……”古零鈅语气冷酷,她可没有多少心思应对这女人,此刻她首要目的,便是让这墨子痕将胎位养好。

  “回将军,夏姨娘说给夫人送炖品,让夫人补身子,”下人对于这古零鈅又具又怕,毕竟在墨家当真没有不怕这墨子痕的人。

  “她会如此好心?让她自己带回去……”只是这古零鈅话未曾落下,这一旁的墨子痕却看不惯了,夏清雪是他喜欢的女人,此刻好心好意来给自己送东西,他哪里舍得让对方受委屈。

  “人家是来送东西,你这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清雪从来都是那般好心,是你自己心肠歹毒,所以才会将所有人都想的那般坏,”墨子痕看到的夏清雪,都是善良温柔贤惠的存在,所以此刻面对对方送炖品,半点怀疑也没有。

  “哈哈……如此那好,你且在这于你的小情人多聚聚,”古零鈅淡淡道,说着便起身,念这夏清雪也不敢在这会动手。

  墨子痕看到古零鈅走来,也冷着脸,夏清雪没想到会遇到古零鈅,便迎了上去,却想不到被对方丢下一句话,“本将军有些事情要处理,你与夫人多聊聊,她最近心情不好,还望清雪多开导开导,”

  突然这话看到对方离去的背影,夏清雪咬了咬牙,眸色内满满都是委屈,对方一句关心自己的话也没有,完完全全便都是说着邵青衣的事情,如何不让这夏清雪心生哀怨。

  只是终究未曾多言,乖巧的端着炖品走进房间内,房间内的墨子痕,一看到这夏清雪来了,在看到对方一袭素色长裙,神色憔悴时便忍不住心疼了起来。

  “你们都下去……”说着便对其他人挥了挥手,却想不到四周的人,都站在原地,便不由冷然道,“没听到我的话吗?都下去……”

  就算身子换来,这气势却依旧在,面对这一点下人虽然犹豫,害怕这夏清雪搞鬼,却也一个个下去了,夏清雪看了看四周围。

  “夫人这是妾身给夫人顿的补品,夫人可要尝尝……”说着便乖巧的走道这墨子痕身边,墨子痕很自然的点了点头,然后接过这夏清雪手中的炖品。

  “清雪手艺向来不错,”说着便淡淡的点了点头,虽然算不上热情,却也比对着古零鈅要柔暖很多,只是这柔暖在夏清雪看来,却有点刺眼反而像在炫耀一般。

  尤其是看到对方气色越发红润时,顿时便咬了嘴唇起来,“清雪可是受了什么委屈?不妨与本将……我说说……”

  “委屈?夫人你说笑了,此刻将军在你这里,我何来委屈啊……”听到这话,墨子痕微微一愣,不知道为何感觉有些刺耳。

  只是很快却摇了摇头,清雪温柔善良,岂会说出刺耳的话来,定是因为这古零鈅跟自己待久了,有点吃醋罢了,心情委屈却不敢发泄,所以语气才有点怪。

  “清雪你……”墨子痕原本要安慰对方,只是此刻却也不知道该怎么安慰?毕竟他种不可能,叫古零鈅去跟对方睡,那样子想想都膈应的慌,更何况他也不敢让古零鈅靠近夏清雪,就怕对方会折磨对方。

  而墨子痕在为对方担忧,却想不到夏清雪,突然将那炖品打翻,直接便弄在衣服上,这一系列看的他目瞪口呆,“夫人妾身不知你不喜欢喝这汤,下一次妾身换过……。”

  声音幽幽怨怨,仿佛有着千万委屈,却怎么也说不出来,那是格外的惹人怜惜,而此刻这房外也在夏清雪打烂东西的前一刻,传来了一声,“将军……”都叫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