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044 糟糠之妻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墨子痕要找古零鈅,可惜古零鈅却没有来见他,面对古零鈅的行为,墨子痕看着霞儿道,“她为何不来见我?”

  很快墨子痕就想到了梦中的一切,神情显得格外沉疼,那脸色哗了一下就白了下来,“也对,她怎么可能会愿意见我,”

  “夫人你别这样,将军只是一时糊涂,所以才会去夏清雪那贱人屋内,夫人你放心只要你生下小少爷,就算那小贱人在得宠,也一定比不过夫人你,”

  霞儿的话并没有让墨子痕露出笑容,反而显得更加沉疼了,低着头看着自己的腹部,神情似笑非笑显得有些疯癫若狂了起来。

  “孩子?当真如此吗?”也不知道是在问自己?还是在问霞儿,原来曾经她对自己还有期盼过,却被自己硬生生磨灭了,原来他认为那妻子各种的对不起自己,却没想到自己才是最错的那一个人。

  “夫人是真的,夫人你没有看到将军那模样,将军对这小少爷很在意,就算为了小少爷也会回心转意,骨肉连心哪里会说分就分,所以夫人你别担心,就算为了孩子,将军也不会对夫人你不管不顾,”

  霞儿替邵青衣委屈,去请将军却想不到将军去了这夏清雪的房间内,在看到这墨子痕的模样时,心的疼的厉害,也对那将军恨极了,却偏偏还要为其说好话。

  “为了孩子?”墨子痕看了看自己的腹部,是啊……为了孩子青衣也不会远离了自己,就算为了孩子她也一定会来,他有着很多很多事情要跟对方说。

  夜深深墨子痕一开始虽然因为邵青衣的事情睡不着,却终究因为有了身孕而熬不住了,在沉沉入睡后,仿佛回到了他们的曾经。

  月下美娇娘,曾经的他们也那般相爱过,却因为自己那虚荣心,而渐行渐远,曾经他们也有过一段情,却因为自己的误会,而越发背道而驰。

  其实墨子痕不是不喜欢邵青衣,只是这喜欢却被他的虚荣心给渐渐的抹去,在加上这生活中母亲的挑衅,与这夏清雪的糖衣炮弹,早已经被彻彻底底给掩埋了。

  而此刻因为了解了一切,知道对方的美好,曾经那怦然心动的感情也回来了,其实男人就是犯贱,在发现四周都是丑陋时,才会想着去寻找那一份最美好纯真的初恋。

  一夜下来墨子痕仿佛回到了曾经,回到了曾经与对方相爱的时光,那时候的他们羡煞旁人,只是何时变成如此模样了?

  在接下来这几天内,墨子痕都没有看到古零鈅,而这几天也不知道,是不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他种会梦到邵青衣的一切,梦到曾经的美好爱恋,也梦到对方那一切委屈。

  看到对方那渐行渐远的背影,墨子痕心慌了起来,他在梦的越多,心中就越发愧疚,在看的越多,就觉得自己越发不是人,心疼的厉害仿佛在被刀割了一般。

  他是何等的愚蠢,才会让自己那妻子,受那般多人委屈,想要见他迫切的想去见对方,“霞儿替我准备一下,我要去见她……”

  他看古零鈅不来,就认为是古零鈅躲着自己,却从来都不知道,古零鈅之所以不来,不过是在吊着自己罢了,有些时候越难得的就越不珍惜,有时候越容易得到就越容易舍弃。

  她就要让墨子痕知道,什么叫做相思入骨,什么叫做愧疚如潮,墨子痕去见古零鈅,霞儿很快就为对方梳妆准备了起来。

  刚刚来到这大门出,便看到这不远处的书房内,有着二道身影,看到这一幕霞儿下意识道,“夫人我们下一次在来吧,将军在忙……”

  “不,我现在就要进去……”面对霞儿的避忌,墨子痕却不在意,眼前这夏清雪不过是自己的小妾,他还没有要避着对方想法。

  霞儿看到对方进去后,也咬了咬牙进去了,而此刻这夏清雪便在为古零鈅磨墨,那一副郎才女貌的绝景,让霞儿恨的牙痒痒,这该死的贱人青天白日的勾引人。

  “将军你说妾身这一台是男孩还是女孩啊……”古零鈅仿佛未曾觉察到对方进来,依旧低头写着字,而这夏清雪则是恰巧开口道。

  “男女都不重要……只要是本将军的孩子,本将军都喜欢,”古零鈅头也未曾抬的道,知道这夏清雪腹中的胎儿是男儿,不过她也没有丧尽天良道去打了对方的。

  毕竟母亲在错,这孩子却是无错无罪的,听到这冷淡的话,夏清雪脸上有委屈,不过却依旧强颜欢笑了起来,“妾身也是如此想,妾身也认为男女都好,因为女孩像妾身,这男孩一定要像将军,这样子就可以为将军上战场杀敌,女儿则是可以为爹爹照看家中,免去将军的后顾之忧,”

  这话说的好听,却让一旁的墨子痕心揪着疼,那一刻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何有愤怒,明明这些话听起来格外顺耳,却偏偏心疼的厉害,仿佛在滴血一般。

  “哦……清雪当真是贤惠,只是清雪你若生了孩儿,本将军必定会让他一生无忧,”这一句话让夏清雪脸色惨白了起来,因为古零鈅的话,说白了就是保你一生无忧,其他都别想。

  看到对方那冷漠的神色,听着那些平静的话,夏清雪心都凉了,什么时候变成了这模样?如果是曾经他该温柔的抱着自己,说好,为何会如此?

  的确,此刻墨子痕也如此觉得,那些话的确在往日内,会让自己心悦极了,只是此刻听到古零鈅的话时,心中一瞬间明白了。

  他不是傻子,刚才这夏清雪的话,压根就是想庶子成嫡,庶女当家,一想到这一点墨子痕顿时感觉浑身上下都冷了起来,这女人随时随刻都在算计着自己。

  而每一句话都在刺激着自己,在梦中虽然看到过很多事情,只是终究未曾经历,在某些事情上,他终究潜意识内认为是这邵青衣想多了。

  只是此刻在细细品味这一句话,在想到自己有可能的回答,怪不得青衣会如此失望,她一定认为自己要休弃她,立夏清雪为妻,所以才会在怀孕的日子内日渐消瘦,自己当真是愚不可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