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045 糟糠之妻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你来干什么?”古零鈅放下手中的笔,淡淡看了看这墨子痕,那平静的目光就仿佛眼前这人是无物一般,彻彻底底刺痛了对方的心。

  在某些时候,恨与爱都来不及那彻底的无视,而眼前的古零鈅便是如此,墨子痕宁愿对方恨自己,却也不一样对方用这般冷漠的目光看自己。

  “我有事情要跟你说,”墨子痕看了看对方道,神情复杂极了,他有什么理由可以怪对方?因为眼前这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

  “你们都下去……”古零鈅淡然道,听到这话夏清雪看了看古零鈅,终究咬了咬牙默默退下,她懂对方的心思,所以才可以得对方的宠。

  看到房间内所有的人都退出去后,古零鈅看了看对方,“有什么话就说……”平静的就好像对方是陌生人一般。

  “青衣我知道,曾经的一切都是我的错,我知道你不会原谅我,不过我会补偿你,”墨子痕往日都不善言语,说了如此多已经算很不错了。

  听到这话古零鈅眸色内闪过一抹嘲弄,一瞬间过并没有让墨子痕抓住,而是放下手中的笔道,“好啊……其实我也想过,与其如此一辈子过,还不如为了孩子好好跟你过,”

  墨子痕听到这话微微一愣,没想到对方会如此简单就答应了,不过一想到这孩子的时候,却也了然,显然对方是因为孩子,虽然有些失落却也只能够默默接受,因为这是他的过错。

  “你怀孕了,就别乱跑,要知道这身子可弱的很,”古零鈅脸上少了几分冷漠,下去扶着对方道,见对方身上软了下来,墨子痕心中有着淡淡喜意。

  仿佛回到了曾经,那妻子温柔贤惠的时光,曾经的他当真是太该死了,“我没事,天天待在房间内,也闷的慌所以出来走走也不错,更何况我怎么说也是男人,这孩子……青衣什么时候我们可以变回来……”

  墨子痕看了看古零鈅道,说真的做女人当真是做够了,此刻他恨不得立刻变成男人,在这几日的女人体验中,他都有着生不如死的节奏。

  “等孩子出生就会变回来,怎么……刚才还说补偿我,这会替我受罪一点,你就不乐意了,如果这样那就换了也无所谓……”古零鈅看了看对方道,神色淡漠了几分。

  “不用了,就如此等孩子出来……”一看到对方神色便淡了墨子痕连忙道,他想讨好邵青衣,想让妻子可以原谅自己,虽然很不乐意做女人,只是一想到对方曾经的委屈,此刻他也可以接受做几个月的女子了。

  “如此那就多谢夫君了,”古零鈅开口道,伸出手便扶着对方,那身子上传来的冷意,让古零鈅眸色一沉,心中叹了一口气,这是她的选着她改变不了。

  “吃饭没有?”古零鈅开口道,听到这话墨子痕摇了摇头,当真未曾吃饭,便出来找对方了,刚才那炖品也因为等太久早已经冷了,自然是不可以在喝。

  “来人送些吃食过来,”古零鈅开口道,带着墨子痕就往外走,而当二人牵手出去的时候,在场的所有人,都惊呆了,因为将军跟夫人何时如此亲密过。

  墨子痕牵着古零鈅的手,那清秀的脸颊上带着淡淡笑意,而古零鈅虽然冷着脸,只是神色却也缓和了很多,来到这客厅内便让人摆膳。

  在吃饭的时候,古零鈅时不时给对方夹菜,而且弄的都是对方喜欢吃的,面对这一点墨子痕神色一愣,抬起头看了看对方,他没有想到对方会会记住自己喜欢吃什么?

  虽然欣喜对方夹菜,却也有着淡淡难受与愧疚,因为当年对方下嫁给自己的时候,也是将好吃的夹给自己,明明是大家小姐,却偏偏跟自己吃苦受罪不说,还让自己如此对待。

  一想到这一点胸口就闷的厉害,张张嘴想说些什么?却在对上对方那温柔的目光时,一瞬间便咽下去了,那神色亦如当年初遇时,明明换了身子却仿佛看到了当年的人。

  “怎么不喜欢吃?我记得你很爱吃这些?”古零鈅不解的看了看对方道,墨子痕听到后摇了摇头,低头吃了起来,却未曾看到在他吃食时,那古零鈅眸色冷然极了。

  一顿饭吃下来,古零鈅就让霞儿送墨子痕回去,墨子痕虽然不愿意,却也只能够点头回去,在怀胎的时候,墨子痕发现青衣的身子很弱很弱。

  也许是上一次流产的缘故,此刻怀孕都要很小心,就算自己意志力好,却也熬不住这身子的弱,一想到对方的情况,墨子痕心中内疚又多了一层。

  在加上古零鈅突然的和颜悦色,便越发让墨子痕觉得自己不少人,如此好的妻子,他不要偏偏蒙了心智,祸害了当年那美丽贤惠的妻子。

  古零鈅看到对方走掉后,便让下人牵马出了门,然后往不远处走去,马一路狂奔便来到那邵家,看着那大门内的牌匾,古零鈅叹了一口气。

  走上前敲了敲大门,邵家大门打开,当对方看到这古零鈅时,顿时微微一愣,“姑爷?”显然面对古零鈅的到来,让这邵家的人很震惊。

  要知道墨子痕在曾经何时来过邵家,在墨子痕心目中,邵家因为邵青衣的事情,一直看不起自己,在最后自己做了将军后,更加不屑来往了。

  “我要见邵老妇人,”古零鈅看了看这邵家道,当年邵青衣在活着的时候,没有回来看过邵家父母,不过在她死掉后却是邵家父母来收尸的。

  面对这女儿难产而死,这墨子痕却在陪着夏清雪,邵家虽然恨极了,却终究民难斗过官,也只能够打掉牙齿往肚吞,至于那孩子邵家因为恨惨了墨子痕,也就未曾去理会。

  而古零鈅也从邵青衣记忆中看到,这邵家无论是兄长还是父母,都疼极了这女儿,奈何邵青衣活着的时候不知道死掉了才了解。

  看着这大门外小厮请自己进去,古零鈅走进邵家后,便更加那属于邵青衣的情绪浮动了出来,这是回家了的感觉,“邵青衣你放心,我会为你处理好一切,让你和邵家日后都后顾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