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047 糟糠之妻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墨子痕的肚子越来越大了,古零鈅也一直陪着,这让墨子痕对古零鈅的感情也越发浓厚,仿佛回到了当年热恋的时候。

  时时刻刻都想见到对方,而此刻墨子痕在看着自己的腹部越发大,心中忍不住奇怪,时不时低头摸着腹部,心中在期盼着对方的到来。

  因为古零鈅作陪,墨子痕的心情好了很多,虽然身为女子还在郁闷中,却也没有一开始的偏激,也许是身临其境,所以才了解了对方的痛苦。

  原来怀胎十月真不是闹着玩,这比起大战那是有过之而无不及,不过面对这一点虽然痛苦,却也有着苦中作乐。

  最少他是很期盼着还在的到来,坐在这凉亭内,最近古零鈅好像在准备什么?虽然他有感觉却也没有多问,不过他当真奇怪,自己的妻子然后适应自己的身份?

  只是奈何对方都不让自己出去,此刻身为女子的他,也只能够在一旁看着,不过好在因为这孩子的缘故,也让墨子痕要出去看古零鈅做什么的心情淡了很多。

  “夫人夏姑娘来了,”听到这话墨子痕看向不远处,之所以叫夏姑娘,是因为墨子痕怕委屈了夏清雪,所以不让别人叫姨娘,而是叫姑娘。

  “夫人要不要我赶走她?”霞儿一副狗腿的模样,仿佛只要墨子痕下命令,她就立刻露出獠牙,将对方给弄走。

  “不用了,让她进来吧,”终究是自己从了多年的女子,更何况对方跟自己,也有同生共死的经历,就算对方有着事情隐瞒,有着自己不知道的一面,墨子痕终究还是没有狠心到舍弃对方的地步。

  “夫人?”听到墨子痕要见对方,霞儿叫道,不过终究还是不情不愿的去找夏清雪过来了,“夫人你小心点,有事情叫我……”

  说着便瞪了一眼这夏清雪,然后掉头走掉,而这夏清雪面对着和霞儿的目光,也直接无视掉,便直接给墨子痕行礼道,“姐姐……”

  虽然说没有狠心到不要,只是上一次的事情,终究让墨子痕隔阂了起来,对方干的那些事情,可是彻底坑害了墨子痕一把,这如何让墨子痕不在意。

  “坐吧,”墨子痕看了看对方,便让对方坐下,夏清雪闻言便坐在对方面前,看了看这红光满面的墨子痕,眸色内有着妒忌。

  墨子痕是谁?他怎么说也是一个将军,面对眼前这夏清雪那毫不掩饰的妒忌,自己是看的一清二楚,心中也叹了一口气,那清纯如歌的女子去哪里了?

  还是对方压根就不存在,“姐姐恭喜你,恭喜姐姐怀了一个男儿,”夏清雪一脸祝福道,墨子痕闻言看了看对方的腹部。

  记忆中此刻夏清雪也怀孕了,而且好像胎位不太好,“你的胎儿如何了?”这一句话,让夏清雪脸色微微一愣,下意识捂着自己的腹部。

  看到这防贼的模样,墨子痕当真不习惯,曾经自己一说孩子,对方就会靠过来,而此刻对方却防贼一般,就算换了别人也不习惯。

  “还好,大夫说也是男孩,”夏清雪一脸幸福道,听到这话墨子痕脸上暖了几分,这夏清雪腹中的孩子,他是当珠宝一样的疼着。

  此刻看到对方的模样,神色也忍不住暖了下来,“你要多加注意身子,切记不可操劳,”只是他的关心,在夏清雪耳中却变了味道。

  认为这墨子痕在炫耀,不过却也未曾反驳,而是乖巧的点了点头,“知道了姐姐,不过姐姐才是,听大夫说姐姐身子很弱,可要好好保重,莫损了身子免得日后难顺产,”

  说着便伸出手摸了摸对方的腹部,听到这话墨子痕脸上一冷,伸出手就推开对方,却想不到这一推,对方直接便摔倒。

  “啊啊……姐姐你干什么?我不过是关心你……我的肚子好疼……”听到这话墨子痕,也怪不得对方为何倒地,直接便开口道。

  “来人啊……快点叫大夫……”不远处的人,原本看到这墨子痕推夏清雪,一个个都露出那震惊的神情,此刻被对方一叫连忙便跑过来。

  “夫人我家小姐怎么得罪你了?你居然如此狠心推我家小姐,小姐啊……快来人小姐见红了,”夏清雪的贴身丫鬟巧言,一看到那裙角的血色,顿时便开口道。

  很快这墨家就乱成一团,墨子痕则是傻乎乎的站在一旁,看着被抬走的夏清雪,刚才他不过是轻轻推开对方,就算是她自己被如此推,也不可能会摔倒更何况是夏清雪。

  要知道夏清雪曾经跟自己也上过战场,压根就不可能如此脆弱,而此刻这一切是怎么回事?一想到这一点墨子痕心凉如水,这女子当真够狠。

  墨子痕不是傻子,想到前因后果,对方无非就是为了陷害自己,不是陷害青衣,只是她也舍得,那是她的骨肉,对方也舍得。

  对方自然是不舍得,不过墨子痕却不知道,因为这夏清雪虽然见红了,却并没有伤道胎儿,因为那见红的血,不过是鸡血罢了,毕竟夏清雪此刻在狠也没有狠到要拿孩子的命去陷害对方。

  当然这墨子痕不知道内情,只知道表面所以对夏清雪那是心寒到了极点,恨不得此刻就给对方一巴掌,这便是自己宠了多年的女人。

  没想到为了害自己连他的骨肉也敢下手,该死的贱人,墨子痕此刻就算在气,也无济于事,因为事情早已经成为了定局。

  在另外一边,而此刻这古零鈅也不知道府中发生的一切,因为此刻古零鈅在做一件足够让墨子痕发疯的事情。

  “你说你要休妻?!墨将军你可知道糟糠之妻不下堂,你若休妻恐怕会成为全国讨论的对象,”而此刻在这太和殿内,皇上看着殿下跪在的古零鈅,用极度不解又深沉的语气道。

  “回皇上,臣要的是和离,而并非休妻,还望皇上成全,”古零鈅跪在地上,双手俯地,神情认真的磕头道,“臣要与邵氏和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