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061 炮灰皇后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顾君倾够了,她是无辜的,你已经贵为皇后了,何必在抓着她不放?”听到这话古零鈅挑了挑眉,淡淡看了看对方。

  “就如皇上所言,臣妾已经是皇后了,为何要对月妃出手?”这男人当真恶心,当年又不少这顾君倾死皮赖脸要下嫁。

  而此刻却弄的是顾君倾,死皮赖脸要下嫁一般,一看到这种男人就当真恶心,比起这墨子痕还要让自己恶心。

  “皇上如果没有事情,臣妾累了,”古零鈅淡淡道,对于这男人不需要在多言,这种人是属于哪一种自认为自己是对的。

  所有人都是错的那种贱人,他跟月甜果从来都没有想过,当年是他们自己牵扯顾君倾进来的,而不是顾君倾自己死皮赖脸要下嫁的。

  此刻却说的是顾君倾欠月甜果一般,当真是虚伪又恶心极了,听到这话夏初言看了看这顾君倾,“你好自为之,”

  说着便甩袖离开,这贱人他会忍着的,忍着只要顾家倒台了,这顾君倾不过是一个任人宰割之人。

  古零鈅看到对方离开,神情忍不住生怒,她知道这是顾君倾的情绪,顾君倾在生气在愤怒,古零鈅压着胸口的气,这才慢慢平息了下来。

  在当夜夏初言也没有在去找月甜果,毕竟此刻他也不想在跟月甜果闹,而是选着去了其他妃子的寝宫,听到这话古零鈅淡淡笑了笑。

  便让下人替自己收拾东西,在收拾好后便告诉下人说自己要入睡了,在所有人都出去后,古零鈅让桂嬷嬷替自己看门。

  然后在所有人都不知道的情况下,在自己收拾贴了符咒,然后出了皇宫内,在出来皇宫后,便来到这顾家,看到这大门顾君倾轻轻的拍了拍。

  “谁啊?”当下人看到这古零鈅时,顿时微微一愣,“大小姐……皇后……”只是很快却被古零鈅呵斥到了。

  “别声张带我去见父亲母亲,”下人连忙点了点头,直接带着古零鈅去见顾将军跟这顾夫人,顾将军跟顾夫人深夜起身,原本对于来人有点生气。

  不过当看到自己的女儿后,顿时便道,“你们都给我出去,记住今日大小姐来过的事情,谁也不许传出去,否则本将军有你们好看,”

  看到自己的女儿深夜一个人出了皇宫,这顾将军简直就是心惊肉跳,下人听到连忙点了点头然后退下,顾夫人则是跑上去,“儿啊你回来干什么?想母亲了为何不让母亲进宫?”

  顾夫人终究不如顾将军,顾将军则是,“你别闹,闺女回来看到有大事情,”说着便看了看这古零鈅,“你也当真不怕死,不知道这是什么时候吗?你一个人贸贸然出宫,若发生了意外,那宫中的人可是求之不得,”

  此刻不少人都恨不得自己的女儿死,尤其是这夏初言,若是在宫中自己女儿无缘无故死掉,对方就会不好交代,只是此刻她却跑出来了,按照那畜生的忘恩负义,当真是有可能。

  “看来父亲也知道了,”古零鈅听到这话便苦涩的笑了笑,见此这顾将军顿时火气消了,看了看自己那容貌有些憔悴的女人。

  “父亲女儿有分寸,若没有要紧的事情,女儿有岂会出宫,不过此刻看来父亲是知道了,知道陛下要对顾家动手了,”古零鈅道。

  “什么?陛下要对顾家动手?他怎么可以?”顾夫人失声而道,当年这夏初言若不他们顾家,此刻别说皇上了,就算命也恐怕保不住。

  “怎么不可以?”古零鈅淡淡道,“卧榻之侧岂容他人鼾睡,更何况自古帝王过河拆桥之人也不在少数,此刻女儿占据了他最喜欢女子该有的地位,我的孩儿得了他最爱女子孩儿的一切,他岂会不生恨,”

  “但那跟你有什么关系?当年那畜生娶你时,可不是如此说的,”听到这话顾夫人顿时愤怒道,“当年这畜生说的好,现在他有脸翻脸不认人……”

  “好了,你别在吵了,”顾将军看了看这顾夫人,知道这顾夫人对谢玉有气,只是此刻却不是说着的时候。

  “那你出来有什么事情?”自己的女儿傻,尤其是面对养这男人的时候,不过此刻看到对方那眸底的冷意,他却知道女儿终于丢下了那男子。

  “坐以待毙的等死,为何我们不主动出击?”古零鈅的一句话,吓的顾夫人眸子都瞪大了,自己的女儿在说什么?

  “儿啊……你这是大逆不道,”是啊,古人早就是思想陈旧,而看出这顾夫人也如此,其实前世顾家的确没有造反的心思,最后会起兵也是被夏初言给逼上了绝路。

  “君倾你可知道自己在说什么?我们顾家世代忠良,可没有出过如此大逆不道之人,”顾将军声音有点冷,语气也不自觉的冷漠了几分。

  “父亲此刻并非我们要大逆不道,而是他欺人太甚,父亲孩儿不想死,也不想锦儿跟着孩儿死,更加不想这顾家也死的不明不白,父亲你可知道他已经在动手了,多则五年少则三年,顾家与女儿必死,”说着顾君倾便跪在地上。

  “孩儿不想死,也不行锦儿死,更何况他想不仁,我又何许义,父亲你也清楚夏初言此人是何等的忘恩负义,你难道当真要让顾家数百口人,随着我们一同死去?”

  顾将军听到这话看了看这女儿,在看了看这顾夫人,其实夏初言要动手,从他做皇上哪一天开始他就知道了,只是自己却一直没有在意,认为对方不会做的如此绝。

  只是此刻看到自己女儿,那声声悲切仇怨的目光,顾将军知道夏初言会如自己女儿口中一般,要了这顾家数百口的性命。

  “这畜生他怎么敢,就不怕遭到报应,若不是我们顾家,他此刻早已经命丧黄泉了,我的儿……”在看到自己被逼的要弑夫的女儿,心中顿时疼的厉害,悔不当初救那白眼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