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069 炮灰皇后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晨儿跟妈妈走好不好?”月甜果在所有人都离开后,抱着孩子看看道,听到这话夏晨微微一愣,抬起头看了看这母亲。

  “跟妈妈走,妈妈带你离开这冰冷的地方,”夏晨这一次点了点头,抓住这月甜果的手,一脸柔和的笑了笑,天真的模样让月甜果心疼。

  “妈妈无论去哪里,只要跟妈妈在一起就好,我想妈妈变成以前的妈妈,那个高兴的妈妈,就算没有父亲也可以笑的妈妈,”

  听到这话月甜果哭的更加伤心了,原来自始至终都是自己未曾看透,原来所有人都看到了她的伤心,她却未曾看透自己想要什么?

  “月甜果要走了吗?”听到这话月甜果抬起头看了看不远处,看到这来人的时候,却发现怀中的人,早已经昏迷不醒了。

  “别担心,我不过是让他睡下而已,”听到这话月甜果看了看来人,那一刻嘴角笑了,笑的撕心裂肺凄凉极了。

  “顾君倾你就当真想让我离开吗?”听到这话来人微微一愣,然后掀开黑色的袍子,看了看对方的女人。

  “顾君倾你得到了一切,为什么还要让我离开?你是不是在怕,还是说压根就是你早已经设计好的,”

  听到这话古零鈅看了看对方,“月甜果你这话让我很伤心,不过罢了看你这没有是不想离开,”

  听到这话月甜果嘴角露出苦涩的笑容,就看到这古零鈅又继续道,“为什么舍不得离开,月甜果何时你也话无论一个如此渣的男人,而要死要活,他爱你吗?”

  听到这话月甜果抬起头看了看古零鈅,“他怎么可能爱你,一个男人若是爱一个女人,就话全心全意为他着想,如果他爱你,宫中就不会一个个孩子的出现,一个个妃子的得宠,而你也不会被这些人天天羞辱着,暴打着……”

  “闭嘴,闭嘴都是你的错,是你的错,如果不是你顾君倾,我不会变成这模样,我们话很美好的,”听到这话古零鈅淡淡嘲弄的笑了笑。

  “月甜果你太傻太天真了,如果不是我,你们早已经死在xx城内了,如果不是我,他不可能做皇上,如果不是我,你也不可能站在这里,为什么你偏偏认为自己无辜?而从来就未曾想到过我无辜?月甜果该说欠我的人是你们……”

  听到这话月甜果看了看对方,拼命的摇了摇头,只是古零鈅却不理会对方,“当年若不是你们,为了自己活命,我此刻有可能下嫁的是那家贵公子,过的是羡煞旁人的时候,而不是此刻后不像后,还要让所有人都认为,是我欠你们的,月甜果当年是你们自私自利拉我进来,此刻却又惺惺作态,认为是我抢了你们的东西,月甜果如果要恨就恨你自己,当年如果你强硬点,有敢跟对方同生共死的决心,就不该让他来求娶,当年的一切罪孽你也有一半,”

  听到这话月甜果含泪的摇了摇头,一直都不一样相信这一切,只是此刻却被血淋淋的揭开了伤口,“那个男人从来就不爱你,而你也不过是有着一份执念,不肯承认罢了,”

  “是,你说的对,对于他我从来都是被动,只是此刻我真的累了,好累好累,爱也罢,恨也罢,如果可以离开,就带我走,”她也真累的。

  被那男人伤透了心,苏顷月的死,那男人的冷漠,都让她那原本支离破碎的心,便的更加碎了,听到这话古零鈅拿出一瓶要,丢给这月甜果。

  “喝下它,你会出现假死的状态,然后本宫会想办法将你运送出去,”听到这话月甜果看了看这瓶子内东西,“怎么认为是毒药?”

  “你不会的,如果是毒药,你不必跟我说如此多,”更何况如果是毒药也好,说着便喝下那瓶子内的东西,下一秒便感觉昏昏欲睡,窒息在一瞬间传来。

  “顾君倾对不起,当年是我太过自私,而此刻也是我太过自以为是,害你至此,”说着便嘴角吐出了一口鲜血来,她认为自己要死了。

  只是那一刻意外的没有怨恨,回想当年初遇那男子时,神情渐渐暖和,“我啊……一开始喜欢的人是苏大哥,只是他……他永远都那般强硬,爱的太炙热,让我没办法逃开,现在回过神笑了笑,原来我心中还有着另外一个男人,如此也好,真的想快点见到苏大哥,然后告诉他对不起,欠他太多,有来生我不会停留在原地,而是会大胆的去告诉他,我也喜欢过他,”

  月甜果第一次遇到的人是苏顷月,爱上的人也是苏顷月,只可惜夏初言的爱太炙热,让她完完全全属于被动,被爱着被追着,渐渐的自己也习惯了。

  一直认为心中的初恋早已经淡忘,只是临死那一刻,却突然好想见他,然后跟他说一句对不起,如果当年二个人都可以勇敢点,也许她就不会过的如此痛苦了。

  当日皇宫中发生了一件大事,月妃与大皇子自杀在那寝宫内,当夏初言赶到时,看到那冰冷的尸体时,顿时便抱着对方滔滔大哭了起来。

  “怎么回事?太医……太医快来人啊……太医……甜果你别闹了,甜果是我错,甜果……”只是佳人早已经远去,无论他在叫唤却终究毫无生息了。

  古零鈅站在不远处,看着这一幕神情冷淡,看着夏初言因为月甜果的死,要杀人的时候,目光有着说不出的嘲弄,“夏初言这不过是刚刚开始,女人的报复,可别小看了,”

  哪一天夏初言抱着月甜果的尸体,一抱便是紧紧一夜,直到第二天都不肯松手,若不是百官齐聚,恐怕这男人当真有要抱着对方尸体过一辈子的想法。

  月妃的葬礼很隆重,夏初言将月妃葬在自己的黄陵内,面对这一点文武百官自然不同意,只是身为皇后的古零鈅都未曾开口反对,也就渐渐淡弱了反对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