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068 炮灰皇后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想离开这吗?”夜深深,月甜果含泪入梦,听到这声音便睁开眼睛,一脸疑惑的看了看不远处的人。

  只是她望眼而去看到的却不过是一道黑影,“想离开这皇宫吗?想的话我可以帮你……”

  听到这话月甜果微微一愣,那一刻神情有着犹豫,“罢了,看你这模样还是不想离开,我会在来找你,”

  月甜果看到消失的人影,有着一瞬间后悔,那一刻在对方开口问自己要不要离开时,她其实心动了,只是终究想到了什么?

  于是便将口中的话咽下去了,想到苏顷月曾经说过的话……月甜果苦涩的笑了笑,其实终究是喜欢,终究是舍不得,所以才走不了。

  而此刻这离开的人影,回过头看了看月甜果的住处,而那精致的脸颊上,便是冷意与嘲弄,“心还没有死透吗?所以才舍不得离开对不对?”

  而此刻这容貌亦然便是这古零鈅,古零鈅看了看对方,然后头也不回的离开了,她会让对方死透这心的。

  而在第二天的时候,夏初言没有去找月甜果,月甜果也在接下来这几日内,都未曾在看到对方,而在半个月后,却看到这夏初言在那荷花池边,陪着一位妃子。

  看到这一幕月甜果顿时觉得刺眼,转身便要跑,却想不到下一秒就撞到了人,“那个该死的贱婢,也不带眼睛,”

  “对不起……”月甜果连忙道歉道,只是此刻这被撞的妃子,却一脸的不喜,直接便淡淡一扫这月甜果。

  “我还当是谁,没想到是月妃,看月妃这没有,最近是失宠了,不过也难改,以妻为妾之人,可以得宠到几时,”这一句话彻彻底底刺痛了月甜果。

  “你闭嘴,”月甜果的声音很尖锐,多日的愤怒一下子便被爆发了出来,而此刻这妃子被凶,顿时也勃然大怒。

  在看到这半个月来,夏初言都未曾去看过月甜果,便认为对方失宠了,于是便怒道,“你还当自己是谁啊?不过是一个下贱之人,当年若不是你德行有问题,又岂会被下堂为妾……”

  “就是姐姐说的对,这种下贱的明妇,若不是陛下看她可怜,才不会在让她进宫,也不看看她那模样,当年肯定德行出了问题,舍不得还做过****,”

  这一句句刺耳的话,让这月甜果越发愤怒,“嘻嘻……还真别说,你们看看这大皇子,那点像这陛下了,指不定就是这月妃,在当年离开皇上时,偷偷跟别人所生的野种,”

  听到这一句话,月甜果彻底爆发了,直接便跟几个女子扭打了起来,只是月甜果就一个人,被几个人女人围攻下来,顿时便被打的鼻青脸肿。

  夏初言其实在一开始就看到月甜果了,只是他却不想在去哄,而是想让这月甜果来认错,毕竟是她有错在先,此刻她不认错,自己岂会咽得下这口气。

  尤其是此刻他是皇上,处处都让人捧着,早已经习惯了别人给自己认错,虽然他有时候会迁就月甜果,只是一次二次还可以,多了他也生了怨。

  尤其是在刚才,便是故意跟别的女人亲近,就想刺激这月甜果让月甜果认输,只可惜月甜果是谁,想让月甜果认输,恐怕是会适得其反。

  原本在得意的等着月甜果来认错,来说跟自己和好如初,却想不到听到这月妃被打,当他赶到的时候,却看到这月甜果被打的鼻青脸肿,几分半条命都没有了。

  “甜果……你们这群该死的贱人,”一看到这月甜果被打,夏初言暴怒,直接便在那些女子身上踹了几脚,然后抱着月甜果往这寝宫内走去。

  只是此刻这月甜果早已经心如死灰,她还是了苏大哥,害惨了自己,为什么还舍不得?为什么还舍不得?

  “甜果你没事吧,”只可惜迎来的却是月甜果那冰冷的目光,月甜果淡淡的看了看眼前的男人,她不知道自己爱这男人什么?

  为什么还要执迷不悟的留着?想到曾经,对方那温柔体贴,顿时便忍不住要哭,死了,终究死了,都是帝王无情,自己偏偏不相信,此刻当真看到了。

  看到他跟别的女人柔情蜜意的样子,看到他对所有人都温柔,也许在他心目中,自己也不过是那后宫女人一员,压根就没有任何特别之处。

  “太医还不过来给月妃看看,”太医听到夏初言的话,连忙便爬过去给月甜果看病,在看过后得出的问题是,皮外伤只是这心病却很重。

  “那要怎么办?”听到这太医说有心病,夏初言顿时便极了,急的脸色都变了,太医看到这夏初言的模样,心中低估着,这皇上难道真对月妃有情?

  只是如果有情,当年这以妻为妾算什么?要知道一个妻被下堂为妾,那是耻辱,就算理由在好,也会被人看不起的。

  “皇上心病还须心药医,这臣也没办法,”夏初言闻言看了看这月甜果,看到这脸上多了死气,少了笑容的女子,心揪着疼。

  “甜果我错了,你别这样,你这样会吓到晨儿的,”只是就算如此,月甜果却依旧未曾开口说半句话,心死了就死了。

  在这半个月内,她想了很多,多日的委屈,在加上那怨恨,与这夏初言的故意疏离,都让月甜果越发心凉,而今日的一切,便仿佛是导火线,彻彻底底点燃了这一切。

  “出去,我想一个人静静,”夏初言听到这话,没有出去,只是看到这月甜果又道时,“滚出去,通通滚出去,都出去,”

  “好甜果我出去,我出去,”看到这月甜果有发疯的趋势,这夏初言也不敢在激怒对方了,而是对着这夏晨道,“你好好看着你母妃,父皇先出去,”

  夏晨听到这话小心翼翼的看了看这月甜果,在看了看这夏初言,然后点了点头,瑟瑟的爬到月甜果身边,“妈妈晨儿陪着你,妈妈你别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