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067 炮灰皇后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甜果你听我说,我没有,是他自己选着自杀的,跟我无关,”月甜果听到苏顷月死掉后,整个人几乎要崩溃了。看小说最新更新来网,

  “夏初言你当我是孩子吗?当我傻那般好骗,如果不是你,苏大哥会死,明明就是你逼死苏大哥的,是你逼死苏大哥的,”月甜果不相信苏顷月会自杀。

  在那地牢内,压根就是眼前这人逼死对方的,听到这一句句逼死,夏初言神情也愤怒,却终究不知道该说什么?

  “夏初言你如此做会遭到报应的,苏大哥哪一点对不起你了,”月甜果的话刺痛了这夏初言,那一刻目光中带着失望。

  “原来在你心目中,朕从来都不如苏顷月,月甜果你好,”说着便甩袖离开,他将这女人当珠宝一样疼着,这女人何时为自己想过。

  看到对方离去的背影,月甜果蹲在地上滔滔大哭着,“妈妈你别哭了,妈妈你别哭,孩儿看到心疼……”

  “晨儿我不知道要怎么做才是对的,晨儿晨儿……”她回到这地方难道真是错,难道真是错了?

  “我就知道,自己不该回来,如果不回来,曾经的美好还是美好,而不会便的如此不堪,”如果不回来,苏大哥不会死,如果不回来自己不会怀疑对方爱不爱自己?

  那哭声让所有人都揪心,却早已经没有人去注意了,夏初言一路走出月甜果的寝宫,便往这皇后娘娘的寝宫内。

  古零鈅听到对方要来,便让下人好好招待,然后迎接了这皇上,“皇上金安,”看到眼前这乖巧恭顺的女子,夏初言神情一柔。

  其实就算在美好的感情,****被如此消磨,也是会让人心渐渐冷却的,夏初言想焐热对方的心,却每一次都被对方哭啼给扰乱。

  一开始也许会心疼,只是后面却会渐渐生了浮躁,因为他也需要人安慰,他要面对的不仅仅是她,还有着这偌大的国家,跟下面那群狼子野心的权臣。

  而那个女人却从来都没有想过这一点,“皇后你这里的熏香倒是不错,”闻到这让人心神一松的熏香,夏初言便开口道。

  “如果皇上喜欢,臣妾明日就送去,”听到这话夏初言看了看这古零鈅,看到这古零鈅很自然的给自己按摩着太阳穴时,神情显得越发柔和了。

  “君倾如果所有女子都想你一样懂事那该多好,”就算受了委屈,也不会给自己丈夫脸色看,顾君倾有委屈,夏初言是知道的。

  “妾身这不是懂事,不过是本分罢了,妻子的本分,便是照顾丈夫,”夏初言闻言一愣,想到那一脸怨恨,每日争吵的女子,神情越发失落了起来。

  哪一个男人不希望有一个温柔的妻子,哪一个男人希望自己的妻子,与自己如此吵闹,今日夏初言留宿了这凤仪阁,这件事情被所有人知道后,一个个都在说皇后要得宠了。

  而此刻在凤仪阁内,古零鈅看着那一脸疲惫的男人,神情露出嘲弄,这人在别的女人身上,得不到温柔,就跑顾君倾这里来寻求安慰了。

  当顾君倾是什么?很知足了挥之则去,是他们吵架后的避风港?这男人嘴里夸赞顾君倾的好,心中却想着如何弄死顾家跟顾君倾。

  此刻他也有脸心安理得的睡下去,扭过头淡淡看了看夏初言,便往房间外走去,来到这夏锦的地方,古零鈅收起那冷漠,而是一脸柔和的笑了笑。

  “母后孩儿今日读了孟子的书,”听到这话古零鈅摸了摸对方的头,“母后你为什么不高兴?”

  古零鈅听到这话,手微微停顿一下,“为何会说母后不高兴?”她难道表示的很明显吗?

  “孩儿也不知道,只是孩儿听到母后在哭,母后会是不是在哭父皇不来看母后,”听到这话古零鈅微微一愣,摸了摸胸口顾君倾的确在哭着。

  “母后孩儿会很快长大,所以母后别哭,孩儿会保护母后,不会在让别人说三道四,”乖巧的话语,让古零鈅眼角泪落下。

  “傻孩子,你还小,该想的不是这些些,你放心母后不会哭,只要锦儿好便好,”这孩子的乖巧,让古零鈅都心疼极了。

  “母后孩儿知道,父皇伤了你的心,只是母后你别哭,孩儿去找父皇,”说着就要跑出去,却被古零鈅拉住了手。

  古零鈅蹲下身子,揉了揉对方的秀发,“锦儿你要听母后的话,如果一个男人要在某件事情牺牲一个女人的时候,你要努力别让女人哭,如果一件事情你没办法做到,就别跟女人许承诺,因为你会让女人当真,”

  “孩儿知道,”夏锦很聪明,在这些日子内,听到不少流言蜚语,也很清楚自己母后的处境,听到这话小手握拳,一脸的认真。

  “如果孩儿没办法做到,孩儿一定不会轻易许承诺,如果许下孩儿会很努力去做到,”听到这话古零鈅笑了笑。

  她不求这孩子,做什么一夫一妻,在这时代很难很难,更何况他要做的是帝王,一个帝王若独宠一人,便是祸是朝堂上的祸,也是所有人的祸。

  尤其是根基不稳之人,身为帝王之所以无情,便是因为他们不可以用感情去做一件事情,因为那样子会让他们很不公平的去处理它。

  而此刻这夏初言便是如此,因为用感情去做事情,所以才会伤顾君倾如此深,夏初言动了顾家,不是最让顾君倾恨的,让顾君倾最恨的是,这男人他的情。

  他用对一个女人的爱,去理所当然的伤另外一个女人,只是他从未曾考虑过那女子的无辜,顾君倾何错之有,他却偏偏为了讨好一个女人,而要对顾家下杀手。

  如果他杀顾家,是为了巩固这江山,让百姓过的更加好,顾君倾不会如此恨,只是他的出发点却是为了一个女人,顾君倾岂会没有恨。

  “锦儿你要学会长大,学会做一个公平公正的人,而不是一个为了自己私情,就随意践踏别人的刽子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