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072 妈妈不哭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鈅听到闹钟声音,立刻便惊醒,看了看四周围才发现,自己早已经不是那顾君倾,也不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皇后娘娘了。

  而是一个全职的家庭主妇,还是很普通的家庭主妇,古零鈅起身抱着宝宝,宝宝今年八岁半了,在读小学二年级,每一天都要一大早就赶校车。

  “妈妈穿错衣服了……”宝宝看到妈妈给自己穿的衣服,顿时便嘟囔着嘴道,妈妈最近便笨蛋了,爸爸出差后也变懒了。

  “错了?”古零鈅看了看宝宝,她年纪不大,也就十八岁的模样,别说照顾孩子了,连带都是问题。

  虽然前几次做过妈妈了,问题那锦儿太乖巧了,人小鬼大压根就不用她照顾,衣食住行也有宫女,虽然有原主记忆,只是她又不是复印机,可以一切都复印过来。

  “妈妈好笨,”宝宝的话一箭穿心了古零鈅,被一个孩子说笨蛋,看来自己当真很笨蛋,不过在古代活了二年多,此刻当真很不习惯现代生活了。

  “妈妈你别生气,宝宝不会嫌弃妈妈笨蛋的,”看到这古零鈅有点伤心时,宝宝跑过去抱着古零鈅,然后一脸小心翼翼的模样道。

  看到这宝宝古零鈅笑了笑,“快点……迟到了……”宝宝听到也吓了一跳,然后跟这笨蛋妈妈手忙脚乱了起来穿好衣服才裤子。

  在穿好后,古零鈅立刻抱着孩子刷牙洗脸,然后给孩子拿书包,慌慌张张的跑下楼,“等等……我家宝宝还没有上去……”

  看到这车要开的时候,古零鈅抱着宝宝快步的跑去,司机听到这话便停下车,“宝宝的妈妈,你最近好像不在状态,下一次可要赶巧了,不然你可要自己带着宝宝去,”

  古零鈅被对方说红了脸,低着头不敢看对方,着实很羞愧,因为白希沫做全职妈妈那是一级好,从来就没有出过状况,只是古零鈅终究不是原装货。

  记得第一次过来的时候,在给宝宝穿衣服时,宝宝太爱闹,让古零鈅一个头二个大,只是看到这宝宝在车上对自己做飞吻时,却感觉心暖暖的。

  看着那宝宝一脸灿烂的笑容,古零鈅眼角下眼泪汹涌而下,她知道原主想到了自己的宝宝,想到哪一个被糟蹋的宝宝,那宝宝一个人呆呆的坐在那凳子上。

  一天到晚就扑面搓着自己的小身体,目光呆瑟显得格外恐惧,恐惧着这世界上的一切,在也不像那可爱又调皮的宝宝了。

  宝宝看到这妈妈远去,然后坐在自己的凳子上,看着那笨蛋妈妈,给自己慌慌张张带的早餐,笑的月牙弯弯,无论妈妈是能干点还是此刻这傻点,都是她妈妈,宝宝不会嫌弃的。

  古零鈅看到这车远去了,便冷漠的转身,擦了擦眼角下的泪痕,神情便的冷酷,做了二年皇后的她,身上那气势也愈发威仪。

  回到家中便开始收拾房间,偌大的房间看上去很小,只是一收拾起来却累坏了古零鈅,全职妈妈不好做,尤其是此刻这新手的全职妈妈。

  等古零鈅收拾好了一切,便到中午吃饭的时候,中午吃饭时,古零鈅没有在家里吃饭,而是换上衣服出了门,然后在那街道上看门面。

  她知道盛泽明很快就要跟原主离婚,觉得原主看到那离婚协议书时,神情吃惊的模样,显然她没有想到盛泽明很跟自己离婚,应该是从来都没有想过。

  在大街上转了一圈,古零鈅没有找到地方,便回到了家中,一回到家便看到一个男子出现在其中,“出去做什么?家里的事情都没有干好,一天到晚跑出去鬼混干什么?”

  盛泽明一回来就没有看到妻子,也没有看到这热腾腾的饭菜,顿时便火气很大,他一天到晚在外面累死累活,这女人在家中享清福,此刻还跑出去鬼混,简直就是岂有此理。

  “要吃什么?”古零鈅冷漠的看了看对方,然后走到冰箱中,“就面条……”说着便给对方下面条,盛泽明自然是不乐意回家也没有一顿热饭吃,顿时便冷着脸。

  “你这女人到底在干什么?一天到晚在家,什么都没有收拾好,宝宝衣服也没有洗,房间都没有整理,”听到这话古零鈅冷冷的看了看对方。

  “如果你不吃,我去接宝宝下课了,”这男人当真自己是大爷了,白希沫将他当成皇帝一样供着,他还出轨最后孩子惨死,他无力钱出门了前妻。

  此刻想让古零鈅好好招待他,那简直就是不可能,更何况原主看到对方时,古零鈅都可以感觉到,当她拿起刀那一刻,恨不得回头就捅对方。

  白希沫恨害死宝宝的人,却更加很这盛泽明,这男人为了前昧着良心出卖自己的女儿,在出庭的时候说谎,说是白希沫没有照顾好女儿,所以才害死女儿的。

  最后因为这盛泽明的供词,白希沫在要告状,也没有在被受理,走投无路的白希沫,只能够用自己的手段去报复,只是在白希沫死的时候,却知道。

  烧死的人不是罪魁祸首,而且那几个帮凶,真正的罪魁祸首依旧在逍遥法外,这如何不让白希沫恨,尤其是想到这宝宝,从那可爱调皮的她,变成了破烂娃娃一般,心就揪着的疼。

  “白希沫你这算什么态度?我辛辛苦苦赚钱养家,你还给我脸色看,这日子要不要过了,”盛泽明的话,要是以前的白希沫听到一定会伤心。

  也会摇头说自己一定会做好,只是此刻的原主跟古零鈅,却淡淡一扫,“随便,”说着便往大门走去,很快便听到房间内砸东西的声音。

  古零鈅来接宝宝的时候,便看到这车上的小女孩扑下来,“妈妈学校有舞台剧,妈妈宝宝也是主角,你跟爸爸会一起来的对不对?”

  宝宝很可笑,一身公主裙,笑起来的时候,虎牙萌萌哒,说话因为换牙有点透风,口齿不清的娃娃音,带着软萌的娇气,显得可爱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