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073 妈妈不哭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抱着宝宝回家,古零鈅发现盛泽明早已经出去了,看到房间乱糟糟的古零鈅笑了笑,知道对方一定去跑小蜜哪里要温暖了。

  “宝宝乖做一旁看动画片,一会妈妈在陪宝宝玩,”说着便开始收拾东西,宝宝看妈妈在收拾垃圾时,便快步跑去拿垃圾桶。

  跟在妈妈身后跟小跟屁虫一样,帮妈妈捡掉在桌子底下的东西,替妈妈打下手,那乖巧的模样让人心疼极了。

  “妈妈不哭不哭,”看到古零鈅哭了,宝宝走过去用小手,替古零鈅擦了擦眼泪,然后在古零鈅脸颊上吹吹,“疼疼……吹吹就好了,宝宝吹吹……”

  这乖巧的模样,让古零鈅一瞬间抱住宝宝,她知道原主在哭,这宝宝越是乖巧,原主就哭的越是撕心裂肺,那疼仿佛是用刀在挖心一般。

  “我要杀了那些畜生,我要杀了那些畜生,我的宝宝……”那脑海内不断传来叫声,疯狂又凄凉,“我的宝宝,我的宝宝……呜呜……”

  古零鈅知道原主哭,从小到大就没有父母,所以特别疼孩子,不然也不会因为孩子,而放弃自己的工作,甘心回家做全职妈妈。

  她在最后离婚,之所以没有要宝宝,便是因为自己身上没钱,怕宝宝吃苦,想着拼命赚钱,然后要回宝宝。

  只是做了将近十年的全职妈妈,突然出去找工作,那是何等困难,四处碰壁不说,还让人嫌弃说她没有工作阅历。

  好不容易找到一家酒店工作,却想不到看到那触目惊心的一幕,看到这血色的一幕,古零鈅感觉杀意不断涌动,“白希沫你在如此,会吓到孩子,”

  仿佛是听到了古零鈅的话,那冰冷的杀意顿时退下,古零鈅看到这孩子,有点瑟瑟的看着自己,顿时心疼极了,“宝宝别害怕,妈妈就是想到,一些事情,所以才会吓到宝宝,”

  “恩,宝宝没有害怕,”宝宝乖巧的摇了摇头,虽然刚才的妈妈有点吓到自己,不过此刻的妈妈却好温柔,所以她也就不害怕了。

  母女两在收拾好房间后,便吃晚饭,在吃过晚饭时,古零鈅就听到电话响,“夫人你要我跟踪的人,我跟踪到了,不过这价钱你可要多给点,你不知道那男人警惕性太好了,”

  “好了,别说这些,我要的是证据,只要证据越好,你要的钱不会少你,”古零鈅听到对方的话,便冷冷道,听到古零鈅的时候,对方点了点头没有在说话了。

  不过说真的这女人有点吓人,而此刻这盛泽明背后,便跟着一个穿黑衣服,带着口罩的男子,男子时不时咳嗽几声,然后摸了摸胸口。

  为了这钱也只能够拼了,不过说真的那个女人目光有点吓人,看着不远处的男女,男子哼了一句,“世界狗男女真多,不过躲开狗男女多,他才可以赚钱,”

  而此刻这盛泽明则是带着一个美人,女子年纪大概二十四五左右,一头长长的秀发,高跟鞋******工作服,一看就是女强人类型。

  “****,我们进去吃点东西,”女子搂着对方道,林语含看到这盛泽明,好像有点心情不好,便在吃饭的时候,给对方夹菜故意开口道。

  “****啊,出了什么事情?是不是你家黄脸婆又惹你了,”听到这话盛泽明很生气,不过看到这林语含时,终究没有将怒气发泄在对方身上。

  “哼,那个臭女人,一天到晚就知道要钱,今天回去连一口热饭也没有,真心不知道******日子怎么过了,”听到这话林语含没有说话。

  不过却皱了皱眉头,“如果过不下去就别勉强了,就算为了孩子,你们一天到晚的闹,会伤害到孩子的,”

  “还是语含好,那女人以前看还精明能干,现在彻彻底底就跟那下乡婆一样,一天到晚为了一点小钱碎碎叨叨,听道我的心烦,不就是要钱吗……”

  这盛泽明却从来未曾想到过,白希沫之所以会如此,是想一家人可以过的更加好,省吃俭用也是为了可以给孩子更加好的未来,却反而被对方看成了小气没见识。

  “****今天你回去不?”林语含看了看盛泽明道,盛泽明摇了摇头,她不乐意回去看着黄脸婆,自然是跟林语含走。

  而古零鈅这一边半夜后,发现人没有回来,便直接锁门,然后搂着孩子呼呼大睡,她可不是白希沫,看到对方不回家一天到晚的等。

  在古零鈅入睡后,却总是做噩梦,比上一次还要厉害,梦中她跑进了一家酒店客房,打开门就看到房间内,那触目惊心的一幕。

  床榻上的小女孩拼命叫,却没有一个人理会,古零鈅看到对方的容貌时,顿时气急的跑过去,“你们……宝宝……我要杀了你们,”

  心中的杀意怎么也掩盖不住,下一秒古零鈅就睁开眼睛,看到这宝宝一脸好奇的看着自己,古零鈅笑了笑,“宝宝怎么不睡觉?”

  “妈妈你在哭……妈妈不哭,”听到这话古零鈅嘴角上的笑容僵持了几分,原主的怨念太重了,仿佛要破体而出,毁灭这一切。

  梦中对方催着自己去杀人,那杀意怎么也压盖不住,若不是宝宝推自己,恐怕当真陷入了那迷局内。

  “没事,妈妈啊,就是梦到了自己的妈妈,宝宝乖睡觉觉,”说着便抱着宝宝,然后摇了起来,宝宝在被抱住好,便在对方怀中沉沉的入睡。

  在宝宝入睡后,古零鈅走到另外一件房间,阴冷又寒凉,看着镜子内的自己,古零鈅皱了皱眉头,“你到底想不想我帮忙,如果不想我就走了,”

  “不要,”下一秒镜子内便出现了一个人,正是原主白希沫,“你别走,你走了,宝宝就会死,求求你我就是太恨了,恨不得杀掉那些畜生,看到宝宝后我就越恨,我的宝宝……求求你别走……”

  一旦古零鈅走了,她就会回到曾经的时候,回到宝宝死掉,自己也被枪杀的时候,她不要没有宝宝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