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081 妈妈不哭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宝宝你在哪里?宝宝……”一看到宝宝不在,古零鈅顿时急了,四周的拼命找孩子,安亦泽坐在不远处,看到慌慌张张跑出来的人。

  也跟了上去,“看到宝宝没有?宝宝……”看到安亦泽古零鈅拉着对方衣服,不过在对方一脸迷茫的情况下,便推开了对方。

  然后拼命的往这四周围找去,“有没有看到这小女孩……”拿着大头贴在人群中找着,越看不到孩子就越焦急。

  “冷静的古零鈅,”古零鈅强压着自己冷静,只是心中的慌张与恐慌却怎么也没办法压下来。

  那白希沫仿佛要发疯了一般,拼命的拼命的在喊着,“够了够了,你给我闭嘴,”古零鈅厉声呵斥道,所有人都莫名其妙的看着古零鈅。

  “都说了让我冷静点,你急有屁有用,你让我冷静的想想,”古零鈅平息自己心中的情绪道,而此刻这安亦泽也跑古零鈅身边来。

  古零鈅没有打理对方,然后看了看四周围,很快便往不远处走去,“监控室在哪里?”

  如此大型的商场内,不可以没有监控视频,而此刻这保安看到古零鈅,顿时微微一愣,“我孩子丢了,你带我去看看监控视频,”

  看到这古零鈅慌慌张张的模样,保安点了点头,连忙便带着古零鈅去监控视频,不过却先去广播哪里,在广播过后才去监控视频的所在。

  在来到监控视频后,古零鈅便看着那视频内,很快在视频回过来的时候,却看到这宝宝拿着小白兔书包,站在不远处等妈妈的模样。

  只是下一秒却突然出现了几个人,然后在宝宝嘴巴上一悟,孩子就昏迷了过去,很快这孩子便被抱走,看到这一幕古零鈅那手便在监控视频内一拍。

  浑身上下的阴冷一瞬间散发出来,在监控室内的人,在一瞬间便仿佛被阴森给笼罩了一般,“我要杀了他们!”

  “盛太太你别冲动,”看到这古零鈅要发疯杀人的模样,安亦泽吓坏了,连忙就拉着对方,却被古零鈅一下子就震开了。

  “谁也别拦着,不然谁拦着我就杀了谁,”这不是古零鈅说的,是白希沫说的,白希沫说着便跑出了这房间内,然后拼命的跑着。

  在来到马路上后,直接便拦下了一辆车,将车内的人扯出来后,便一个人坐在那车上,一路狂飙而去,安亦泽追了出来,却发现人早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

  “喂……李浩你听我说,快点要出人命了,”安亦泽知道这件事情没办法善了,而此刻这李浩,便是安亦泽的好兄弟,也是一名警官。

  “什么事情?”李浩原本在调查,这盛泽明的案子,却想不到接到了安亦泽的电话,很快安亦泽便将事情经过跟对方说了一遍,连这古零鈅的相片也发过去了。

  “我知道了,这件事情我刚刚在追,我想目前最大的主谋,应该是这盛泽明,盛泽明上一次就叫人想要强奸自己的老婆,难保这一次不会是他,”

  而此刻这安亦泽听到后,顿时在交代了一些事情,然后打电话,“爷爷要死人了……”安亦泽此刻恨极了自己的本事,往日内不爱学,认为自己的爷爷有问题。

  这都什么时候了,学这道法有什么用?于是便是半桶水的学着,而此刻遇到事情后,却半点也没办法帮忙。

  而此刻这古零鈅跟安亦泽都不知道,在宝宝被绑架的时候,还有着一个孩子也被绑架了,而这个人便是林语宁,林语含的弟弟。

  林语含带着弟弟走出来后,便在一旁的店铺给林语宁买冰淇淋,林语宁则是在一旁站着,只是突然却看到二个人抱着一个孩子。

  而这宝宝,虽然他不认识宝宝,不过刚才他明明看到,宝宝是跟一个女人在一起,而此刻却是昏迷不醒,顿时便想到电视剧内的坏人。

  “你们干什么?这小妹妹不是你们的,”说着便上前拉着对方的裤脚,老师教了不可以看不然欺负女孩子,尤其是坏人。

  “哪里来的混小子,给老子走开,”有看到这林语宁,这男人顿时一脸黑,不过看到这粉雕玉琢的模样,顿时便一扫。

  在看到这臭小子拉着自己不肯放手,心中顿时起了歪念,“来人啊……有坏人抓小孩了,”

  这林语宁虽然是孩子,只是因为从小到大就没有父母,跟着姐姐过日子,所以比一般孩子都要懂事很多,看到对方那不怀好意的目光,顿时便咽了咽口水。

  只是刚刚叫出来,却被对方捂着嘴,然后一下子也晕过去了,听到弟弟叫声,这林语含连冰淇淋也不要了,连忙就回过头。

  一回过头就看到自己的弟弟被弄晕,在看到对方抱弟弟上车时,顿时便不要命的扑过去,“王八蛋……你们想干什么?放开我弟弟……”

  这可是林语含的命根子,比自己命都要重要,其实林语含做小三,有着一半缘故是因为这林语宁,一个女人刚刚大学毕业,就带着一个孩子那苦可想而知。

  在找到工作后,因为自己是新人别人都不重视,后来会跟盛泽明勾搭上,一是因为对方是公司老人,二是盛泽明在工作上可以给自己帮助,而且人也好,一来二回就好上了。

  后面在跟了盛泽明后,尝到甜头便更加舍不得离开,一个人带孩子太累,因为有盛泽明的缘故,也就轻松很多,为了钱为了可以让自己姐弟过的更加好,就算被人骂小三,林语含也早已经不在意。

  因为在她心目中,只要自己姐弟可以好就无所谓了,只要对方对自己好,对林语宁好,就算做小三她也不在意,更何况盛泽明人不错,长相也算英俊,便更加让林语含满意。

  只是林语含却从来未曾想过,她想养好弟弟,却偏偏是用残忍下贱的手段,去祸害了另外一个人的家庭跟孩子,就算她的理由再好,终究摆脱不了小三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