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082 妈妈不哭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走开,”一个女人哪里比不过男人,在被推开后,这林语含拼命的追着车,中途直接便扑倒在地上。

  “呜呜……怎么办……”说着便哭着打电话,“****我弟弟被抓了,你救救他……****……呜呜……”

  盛泽明看到这林语含的来电,便接了电话,听到这电话内的哭声,便道,“慢慢说,你想清楚对方的车牌号,跟容貌……”

  盛泽明终究要比林语含冷静点,很沉着的开口道,听到这盛泽明的话,林语含点了点头,便慢慢的想了想。

  “****,那些人是李公子的人,****我弟弟……****求求你救救我弟弟……呜呜这李公子压根就是变态,****怎么办……”

  身为盛泽明的助手律师,这林语含很清楚的知道,这李公子的变态,他喜欢雏儿,尤其是那小娃娃,说好听是萝莉控,不好听却是变态。

  而这李公子不仅仅是萝莉控,他还男女不忌,只要对方可爱就可以了,仗着家中有权有势,也不知道祸害了多少人,上一次就是因为对方家中也有点势力,所以才可以告对方。

  不过那一次林语含没有多大想法,此刻这事情落到自己弟弟身上,顿时便恨不得那男人去死,也恨不得给自己一巴掌,如果上一次不是自己一边帮忙,这会自己的弟弟就不会出去了。

  “****你去求求李公子,跟他说放过我弟弟,呜呜……****……”叫的哀怨几乎接近请求了,其实人便是如此,没有到自己身上,一辈子都不会知道那一切的残忍。

  “好,我打电话,”盛泽明终究对林语含有感情,便答应打电话,只可惜对方的电话打不通。

  不过电话打不通,却也知道对方在哪里,而此刻这古零鈅一路飙车,直接便往这酒店内走去,这酒店内她记得,是前世宝宝出事情的地方。

  只是下一秒却突然传来了电话铃声,听到这电话铃声后,古零鈅微微一愣,原本不想接,却鬼使神差的接了,“是盛太太吗?”

  听到这话古零鈅眸色一冷,这声音白希沫做鬼也不会忘记,因为这就是李公子的声音,古零鈅之所以刚才发飙,便是因为在那监控中看到了李公子的人。

  也是曾经祸害宝宝的帮凶之一,所以才会疯狂的跑出去,“我是,你带走宝宝想干什么?”

  古零鈅强忍着要杀人的冲动,深深吸了一口气道,将车停在路边,此刻对方来找自己了,那便说明不仅仅是要宝宝,而是另有目的。

  只是就算如此却依旧让古零鈅难安心,“哦……没想到盛太太会知道,既然如此我们明人不说暗话,你在原地等着,欠下来离婚协议书,同时欠下离婚后,净身出户的协议,”

  听到这话古零鈅那神情一瞬间扭曲了起来,那手紧紧的握着,一瞬间便砸在那一旁的柱子上,“是盛泽明让你干的?”

  该死的贱男人,她有史以来第一次恨极了一个男人,便是这盛泽明,这男人为了让自己老婆离婚后,净身出户那当真是无所不用其极。

  “大家都是聪明人,盛太太你这是要钱,还是要孩子,你自己想清楚,不过说真的,这娃长的真漂亮,你说说那?”李公子在另外一边道。

  看到被带上来的宝宝,撇了撇嘴赞美道,宝宝长的粉雕玉琢,就跟一朵含苞待放的花儿一样,着实惹人喜欢,就算李公子也不得不说,这小丫头算一个极品。

  “你敢,”古零鈅听到对方的语气,顿时便知道对方的想法,那神情便了冷了下来,“我签字,不过我要见到宝宝,不然我不会签字的,”

  虽然在记忆中有酒店可以找,只是古零鈅却觉得有点不靠谱,此刻终究还是选稳住对方,这变态的想法可是不可以反抗,不然后果很严重。

  只是……古零鈅握着手机,“我同意离婚,钱我一份不要,我要我的孩子,”钱她跟白希沫都无所谓,之所以会想让对方净身出户,不过是咽不下那口气。

  而此刻一旦关系到宝宝,对于白希沫而言,命都可以给对方,更何况是这钱,“好爽快,你来xx酒店……我在这里等你,”

  听到这话古零鈅眸色一冷,果然就在这地方,而此刻古零鈅挂断电话,便准备上车,却想不到不远处警车也来了。

  看到这一点古零鈅扭过头神情冰冷,未曾搭理对方便开车狂飙而去,而此刻这警车内的安亦泽,看到这车后,“追追……这人就在里头,”

  “你别急,孩子虽然被抓,却也不一定就有危险,这女人不是没有找到对方吗……”李浩看到安亦泽急,便看了看对方道。

  “老子是担心那些人会死,老子不是担心这女人,”一路上听了对方的话,安亦泽也知道了这事情,大概跟盛泽明有关,所以没有太担心孩子。

  都说虎毒不食子,就算对方在狠心,应该不会伤及孩子,只是此刻这女人却不一样,这女人发疯起来,可不是一般人可以拦住的。

  “担心他们干什么?”李浩觉得对方弄错了,此刻压根就是该担心孩子,跟这女人,为什么对方却反而担心起犯人了?

  只是此刻这李浩却不知道,安亦泽担心的是古零鈅会大开杀戒,在一路追了一段路程后,这车便消失了。

  看到消失的车所有人都微微一愣,明明一开始追的好好的,怎么突然就消失了?

  “爷爷我们跟丢了,”听到电话想起,这安亦泽便道,很快对面便传来吼叫声。

  “老头子不是让你跟着她吗?你看看自己干的好事情,叫你平日里多学,你这臭小子偷偷就偷鸡摸狗的东西,跟着我念……你是障眼法……”

  安亦泽听到后嘴角念念叨叨,很快便出现了一辆车,只不过此刻车却早已经走远了,“往前右转……”

  只是此刻其他人却看不到,虽然看不到李浩,却依旧选着相信了自己的兄弟,而此刻这古零鈅踩足了油门,一下子便往前冲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