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085 妈妈不哭完结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语宁你出来……姐姐在这里,语宁你出来,”此刻这林语含在四周围寻找着,只是自始至终都未曾有对方的身影。

  在最后她终于绝望的跪在地上,整个人都痛苦的抽提着……同时安亦泽也在寻找那古零鈅的身影,只可惜对方却仿佛消失在空气中一般。

  在也找不到半点的痕迹,看着那火势被淹没,安亦泽喃喃道,“难道真的消失了?”眼前的这一切安亦泽相信是对方搞的鬼。

  只是一想到那会对着宝宝笑,会那般温柔的她,却怎么也不相信会是如此疯狂,那个女人是好母亲,为何会死又为何会回来?

  而在当夜xx酒店内死伤无数,而且基本上都是李公子一伙的人,这盛泽明在晚上带着林语含回到家中后,便安抚这对方睡下。

  在对方睡下后,原本出来倒一杯水喝的盛泽明,却仿佛看到了不远处的身影,看到对方后顿时便吓了一大跳。

  “白希沫你怎么会出现在这里?”是啊……这女人应该也是死在了那里面,而此刻这白希沫则是淡淡的看了看对方。

  “盛泽明你知道吗?让一个人死,并不是最好的选着,让一个人生不如死才是最好的选着,盛泽明你这种人,连死了做鬼也不配,”

  听到这话盛泽明顿时大怒,只是下一秒对方的身影却消失了,“啊啊……有鬼……有鬼……”

  凭空消失的人,让这盛泽明害怕了,虽然自己不相信会有着鬼怪,只是那一刻却莫名的选着了相信这一切。

  而在这盛泽明大叫的时候,却并没有发现在楼下有着一群人,穿着黑色西装,直接便踹开大门,很快便将发愣的盛泽明给拖了出去。

  “你们干什么?你们这样做做是犯法的,你们放开我……”此刻这盛泽明便在大叫着,只是对方却自始至终都未曾理会对方。

  当车被开到一处偏僻之地来时,这盛泽明便看到不远处的一个老者,“大老板你找我来有着什么事情?”

  而此刻这大老板便回过头看了看对方,目光阴冷又扭曲,“盛泽明我的儿子,应该是你引起的吧?”

  听到这话盛泽明拼命的摇头,“大老板李公子的事情真的给我没有半点关系,对……是那个女人,大老板那白希沫她变成了鬼,大老板……”

  听到这话大老板看了看对方,“我不管,这件事情总要有人负责,无论你老婆是不是鬼,不过你却要做人不人鬼不鬼的东西了,”

  “来人给我动手,然后卖到xx去,”听到这话盛泽明顿时便恐惧了起来,尤其是看到不远处有人拿着刀靠近时,便吓的拼命挣扎。

  只是在挣扎那一刻,却仿佛看到不远处的人影,“白希沫救命啊……呜呜……老婆求求你救救我,老婆我知道错了,老婆……”

  看到不远处那白希沫的身影时,盛泽明顿时大叫,只可惜此刻这白希沫却压根未曾搭理对方,而是静静的冷冷的看着,看到这的老公被人切了,直接成为了太监。

  “白希沫你这贱人,老子娶你真******瞎了眼,要不是你这贱人,老子也不会变成这样,白希沫你******贱人……”

  只是无论他在叫,身上传来的疼痛,却让他几乎哭了出来,“老婆……小沫救命……小沫求求你……你那么厉害救救我……”

  “盛泽明跪在我地上的感觉怎么样?”白希沫终于开口说话了,站在对方面前,居高临下的看着对方,仿佛自己就是女王一般,眼前的人不过是小丑。

  “当年我跪下的时候,你知不知道你怎么羞辱我的……哈哈……盛泽明我说过,人一个人死太容易了,因为我死过,只是让一个人生不如死却更加容易,盛泽明你一辈子都在玩弄我的感情,一辈子都那么喜欢找小三,那你自己也被人三一下,”

  所有的人看到这发疯乱叫盛泽明,一致性认为对方疯了,而此刻这盛泽明被直接切了后,就被丢掉那xx的地方,因为这盛泽明容貌不错,气质跟身材都很好,相比应该会很受到欢迎。

  而在盛泽明被送走那一刻,那大老板却突然遇到在地上,所有人都未曾看到对方体内有着一道灵魂飘荡出来,走到这白希沫的面前。

  “我要走了,”听到这话白希沫点了点头,古零鈅伸出手摸了摸对方的秀发,“律师早已经替你准备好了一切,钱也打道你账户上,离开这让你伤心的地方,去别的地方过,带着宝宝一辈子也别回到这伤心之处,”

  说着便渐行渐远的消失了,因为白希沫将自己赶出体内过,所以才让古零鈅不得不加快动作,因为一旦太慢了,自己消失了,这祈愿还未曾完成,白希沫的一切都会化作泡沫。

  而此刻这白希沫看到对方远去的身影,嘴中喃喃了几句,“谢谢,”在那一次的事情后,安亦泽再也未曾见过那女鬼。

  也没有见鬼那孩子,只是那一段故事却被留在了自己的心中,知道她将近百年后,看到一个跟白希沫几乎差不多的女子时。

  才从对方口中得知,“奶奶自从那一次后就去了别才城市,带着妈妈一声都未曾回来,我回来是因为,想走一下奶奶走过的城市,”

  那一刻听到对方的话,心中一瞬间安定了下来,仿佛回到很久很久前,看到那个女子抱着宝宝的模样,是那般的温柔也是那般的美丽,啊……原来对方过的很好。

  至于这林语含则是不好,因为林语宁的消失让她几分浑浑噩噩了一辈子,等十几年后,林语宁回来看到这姐姐的模样时,顿时哭了出来。

  原来当日古零鈅也要让对方尝尝,事情挚爱的痛苦,至于那盛泽明他挚爱的是自己,所以惩罚的自然也是自己,盛泽明是最惨的一个。

  在那肮脏的地方,几分被抽干才渐渐死去,死掉时几分没有人替他收尸,直接一张席子便丢海里喂鱼,可见这模样有多凄凉。

  至于古零鈅自然去了另外一个对方,另外一个故事的开始,“轰轰烈烈的爱情不过是昙花一现,当爱情面对平凡的考验,却显得那般脆弱不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