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086 旧爱与新欢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从前有一个女子,在一次因为中救下一个几乎垂死的人,二人在那相处的过程内相恋,在面对那女子家族考验时。

  男子也勇往直前,得到了所有族人的认可,娶到你这女子,而女子则是看到对方,整日思念外面的世界,便带对方走了出那世外桃源的居所。

  只是这一切却是灾难的开始,曾经那情深义重的男子,面对这日常,面对这柴米油盐酱醋茶时,感情却在不断被磨灭。

  终究未曾经受住那繁华的诱惑,爱上了一个青楼女子,女子因为常年未曾出现在外面,所以对人情世故都很不懂。

  天真的只知道依靠男子,在家中女子万千宠爱于一身,在外面她却要为了那男子下厨做羹汤,却还要得到男子的厌恶,认为女子太不解风情了。

  哈……说白了不过是新欢与旧爱,女子终究太傻,被男子背叛不说,还被因对方落一个惨死的地步,女子家族比较特殊。

  向来都隐世而居,男子却在最后为了讨好那青楼女子,而出卖了曾经的妻子,在害死女子家族后,娶了这青楼女子一路升官发财。

  古零鈅坐在那房间内,拿起眉笔轻轻的描眉着,这一次来祈愿的人,不是这女子本人,而是一个对女子求而不得之人,希望可以倾尽所有改变家族改变这女子的性命。

  “子如,快点所有人都等着你,”听到这话古零鈅便起身,这一次的任务很简单,她要勾引那渣男,让那傻女人自己回到家族内。

  其实她可以选着一剑杀了那男人,只是回过头想了想,如果杀掉可以解决,恐怕一早就有人下手了,问题是这女人太傻。

  一但男人死掉了,她也一定会跟着去死,而此刻唯一的办法,就是让对方死心,第一次扮演勾引人的古零鈅,多多少少有些不习惯。

  记得第一天来这的时候,那别提多变扭了,不过好在这几天后,自己也多多少少习惯了,此刻她上身的女子叫子如。

  跟勾引男人那个女人差不多是一个青楼的,而此刻便是这花魁大赛,面对这花魁大赛,古零鈅表示自己可以不玩吗?

  让师傅自己自己来这地方,一定会一巴掌抽死自己的,不过此刻在这前面,却早已经是一片欢腾,“今日这醉红楼内,最有可能多的花魁的人,恐怕就这胭脂了,”

  而此刻在不远处,便有人一群人道,而此刻这些人都是穿着捕快的衣物,而此刻这为首的男子,看上去显得极为负有正义感。

  而这男人便是古零鈅要勾引的渣男,最佳报复办法,勾引后在一脚踹到,让对方身败名裂,在让那傻姑娘伤心欲绝的离开。

  当然古零鈅如果穿成那傻姑娘更加好办,问题是没有,不仅仅是没有穿越成那傻姑娘,连小三都不是,此刻却要去做小四,想想都膈应的慌。

  不过为了这任务她也够拼命的,不过此刻古零鈅却知道,这渣男秦浅此刻跟胭脂,早已经有了勾搭,今日来无非便是为了给对方助威。

  可怜他的妻子,从前是一个大家闺秀,所有人都捧着的存在,此刻却要为她洗衣做饭操持家务不说,还要被这秦浅给嫌弃。

  到这子如出场了,所以的灯光都暗了下来,面对这一点四周围的人都是一愣,很快便仿佛看到这萤火之光不断席卷而上。

  而此刻众人也看清楚了,那萤火之光便是萤火虫,此刻萤火虫在那空中漂浮着,下一秒一袭紫色身影腾空而下,千细的玉足轻轻点在那台面上。

  那一刻轻纱蒙面美的让人窒息,萤火之光下显得整个人都宛若丛林的仙子,飘然起舞玉足点地,紫色的袖带旋转而起。

  那一刻所有人都被眼前这一幕惊呆了,每一个人都在屏蔽呼吸,不敢有办法妄动,生怕惊动了眼前这仙子,让对方随风而去。

  仿佛有着那绝美的乐章在嫌弃,秦浅看到这一幕,心都仿佛被带走了一般,眼前这女人美,不是在容貌上。

  胭脂的美在容貌上,跟那勾人的狐狸精,时时刻刻都会勾人心神,眼前的人却在气质上,一颦一笑举手投足都散发着魅惑。

  明明就是一个很平凡的目光,却也人撩的别人心神错乱,一个个都显得呼吸困难,就算未曾见真容,所有人都潜意识忽略对方的容貌,而是单单看到那人。

  “子月你快点看,”而在离开秦浅不远处的座位上,有着二名男子坐着,此刻其中一个人突然摇了摇另外一个昏昏欲睡的人。

  听到这朋友的叫声,袁子月有点不满,不过睁开眼睛看向不远处时,也闪过了一抹惊艳,庸脂俗粉见多了,突然来了一个如此魅惑的人儿,是一个人都会心动。

  尤其是下一秒那女子腾空而去,那一刻袁子月认为对方是来找自己的,先是忍不住皱了皱眉头,不过很快却很乐意美人在怀。

  只是下一秒美人却跃过对方,那长长的衣袖洒在秦浅身上,那勾人的香气笼罩在秦浅一行人的周围,只见女子眸色勾笑媚眼如丝,仿佛要勾了人的心神一般。

  秦浅在美人围绕那一刻,身子忍不住僵硬了起来,此刻他虽然跟胭脂勾搭了,却也未曾对旧爱忘怀,所以自然没办法玩开。

  只是在美人要倒入自己怀中时,手却下意识伸出,只可惜回过神来时,却听到美人,“嘻嘻……”

  那不带嘲笑的叫笑,却勾的人心神荡漾,仿佛整个人都要被这妖精给勾一了去,而美人则是一笑便带着一股香气离开。

  男人就是太渣,太容易得到了反而会不珍惜,更何况对方早已经有出轨迹象,自己那也没必要留情,渣男人什么都是该虐的。

  古零鈅记得自己的好朋友可可说过,可以被勾引的男人,都不算好男人,尤其是可以被任何一个女人勾引的男人,那便更加是渣了,至于那女子面对这渣如果还要,那也算一个极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