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092 旧爱与新欢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在来到这醉红楼后,便去见了胭脂,只是却发现对方并没有多大问题,心中虽然有疑问,却也并没有多言。

  只是跟对方说了几句,便告辞回家了,只是在离开的路上,对于这胭脂这种欺骗行为多多少少有点不喜。

  只是却想不到刚刚出门,就看到不远处这古零鈅送袁子月出门,在看到这袁子月时,有可为是仇人见面分外眼红。

  而这袁子月对上那目光,也是微微一愣,不过却笑了笑,“子如姑娘,那在下有空会在来,”

  说着便告退,在退下时,还对这秦浅挑衅的看了看,也许这就是男人,男人对于某些时候,都是很幼稚的尤其是在这女人身上。

  古零鈅没想到这秦浅会出现,顿时便微微一愣,“秦公子……”神情有点意外,不过在看到不远处的胭脂时,却顿时摇了摇头。

  “原来子如姑娘在招待客人,在下刚才打搅了,”心中却有点不舒服,那个男人在前几日还抢自己的胭脂,此刻却去找子如了。

  心中顿时便有着说不出的滋味,于是便道,“子如姑娘此人并非是良人,”好心的提醒了一句,却发现自己的话错了。

  “秦公子你说笑了,在子如这里,是不是良人都不重要了,曾子如便为了这所谓的良人,而弄成如此,此刻还在意如此多干什么?”

  看到那自嘲的神色,这秦浅顿时有点心痛,便打算安慰,却想不到这子如道,“秦公子你还是请回吧,免得一会胭脂姐姐有会误会了,”

  说着便退下,而这秦浅闻言便回过头,虽然仅仅是一瞬间,却也看到了那裙角,顿时便忍不住皱了皱眉头,男人都是如此,可以允许自己偷吃,却绝对不可以让别人来说。

  虽然恼怒这胭脂设计自己,却也并没有多说,因为秦浅不傻,听到这话在看到刚才那一切,恐怕是胭脂误会了自己跟子如姑娘,所以才故意找自己来,便是为了让自己看到刚才那一幕。

  虽然这一切是出于好心,只是此刻这秦浅却依旧不喜着,而此刻这古零鈅在回到房间后,便收拾了一下,秦浅也往这家中走去。

  而此刻在家中的夏至,看到自己的丈夫回来后,便强颜欢笑的给对方弄吃的,秦浅端着碗筷,神情却有点神游,当手放下那碗筷,端起茶杯的时候。

  却不由自主的想到了那子如,淡淡幽香围绕着四周,那茶色纷纷便犹如那美人一般,美人如画妖娆又魅惑,不是这胭脂的勾人。

  她的美是另外一种,纷纷是从骨子内透露出的美,媚眼如丝就算不勾引你,却也会让人仿佛早已经被勾引了,那手中的温度传在手心,秦浅不自觉的低着头看着那花茶沉思了起来。

  夏至看到这丈夫的模样,顿时便有点生气,伸出手便抢过那花茶,“秦浅……夫君你明明答应过我的,你明明答应过我的,为什么还要去见那个女人?”

  夏至原本就是大家小姐,何时受过这委屈,为了这男人,她学会了洗衣做饭,为了这男人她学会了很多很多,为什么还不够?

  当年在那峡谷中,在那世外桃源时,明明是那般的幸福,为何在此时此刻对方却变了,难道当真是人心易变?情不够吗?

  “夏至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懂,”秦浅微微一愣道,看到对方在哭时,那手中的花茶也洒了,起身便想去安慰对方。

  “夏至你别哭,”夏至人很美,她的美不是这种妖艳的美,也不是这子如浑身上下都透露着神秘又高贵的美,而是眼中温婉的楚楚美。

  不过在这秦浅眼中却显得太呆板了,有种像木头美人一般,一开始是美极了跟天仙一般,只是看久了处久了,终究会有些腻味。

  而这胭脂却不一样,她的美时时刻刻都在撩人,风情万种又温柔似水,这种女人最得男人心,而这古零鈅子如,却又透露着一股子的贵气,却又看上去活络,也是男人钟爱的美人。

  其实说白了就跟朱砂痣白月光差不多,得不到的一辈子都是最好的,“哭……秦浅我们回到原来的地方好不好?秦浅我不喜欢这里,”

  她不喜欢这里,这里的人很爱攀比,尤其是自己出面的时候,一个个都在攀比着,而且每一句话都仿佛要思考,压根就不如自己曾经住的地方好。

  尤其是跟这官家太太聚会时,一个个说的话她都听不懂,而在回家做菜时,她也不知道该怎么弄,虽然此刻学会了,只是这秦浅却依旧吃不习惯,因为味道太差了。

  “夏至让我想想,”秦浅听到要走,下意识就不愿意,他不愿意去那所谓的世外桃源,哪里虽然美好,问题什么也没有。

  没有好吃的山珍海味,也没有那宝石绫罗,更加没有胭脂等人,而在那里面虽然没有人说什么,只是这秦浅却依旧觉得自己在吃软饭。

  所有人虽然有说有笑,只是一旦说道夏至,一个个看自己的目光,却总仿佛在说自己占便宜了,而在外面他却可以找回自信。

  尤其是在这胭脂身上,而此刻这夏至虽然平日里温柔,只是却也有点小刁蛮,虽然我自己收敛了,只是还是很爱给自己惹事情。

  而当夏至听到这话后,顿时便闭上眼睛,那一瞬间都不知道到底是不是该滔滔大哭一场,如果是曾经他会毫不犹豫答应。

  而此刻他却犹豫了,看到这夏至哭的厉害,无论自己怎么安慰也不行时,顿时便生出了不喜来,尤其是听到对方说要回去,那神情越发的冷。

  “若是要回去,那自己回去便可以了,不必在来问我,”夏至在某些时候太单纯了,她不是在这种地方生活。

  而此刻这种单纯,却让这秦浅很不喜欢,曾经他爱这单纯,只是此刻却认为这单蠢,因为她从来都未曾考虑过自己,永远永远都只会想到自己如何过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