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095 旧爱与新欢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接下来这几日后,古零鈅没有在跟秦浅偶遇了,秦浅来找胭脂时,发现未曾在遇到那人时,心中有着空落落的感觉。

  每一次离开时,都要在那楼梯口站许久,这才提步离开,而面对这一切这古零鈅却仿佛都不知情。

  古零鈅在这段日子内,袁子月也来找过自己好几次,面对这男人古零鈅未曾有多大想法。

  只是她却发现对方在撩自己,虽然不是很明显,只是古零鈅却显然感觉到了,面对袁子月的暧昧。

  古零鈅并没有做出任何回应,而是选着冷冷拒绝了,面对古零鈅的冷漠,这男人却仿佛越挫越勇了一帮。

  而在今日古零鈅提着那食物准备回到房间时,却看到不远处的胭脂,而此刻在胭脂身边还有着一个女子。

  女子没有秀美,虽然没有胭脂那般美的逼人,却也是另外一种绝色,而此刻这二人却仿佛在说着什么?

  “我希望你可以离开秦浅,我跟秦浅一路走过来,你不知道我们付出了多大代价,胭脂姑娘你长的如此漂亮,何必要抓这逼人的相公不放开,”夏至终于忍不住了。

  所以便来这这胭脂,胭脂对于这夏至的话,挑眉看了看对方,“你说的是谁?如果是秦浅大哥,我们是你情我愿,有何离开与不离开?更何况夏至是吧,你们就算经历了再多风风雨雨,又与我何干,因为这一切都跟我没关系,”

  夏至听到后顿时愤怒,在她心目中男子都是一夫一妻,尤其是在自己住的地方,压根就没有多妻之说,“胭脂我希望你离开,因为他是我相公,”

  “哈哈……秦夫人你这话好笑了,来这里的男人,哪一个不是别人的相公,你这话岂不是,让所有人都别出来吃饭了,”这话让这夏至极其生气。

  她认为这胭脂不要脸,勾引了自己的男人,却还在一旁笑嘻嘻的,只是下一秒这胭脂却突然撞在那石凳上,一脸的害怕,在未曾回过神来时。

  夏至就听到自己相公的话,“夏至你干什么?你出来胡闹是不是想在让我难堪,”说着就被人推开了,很快整个人就摔倒在地上。

  手也磨破了皮,而此刻这夏至在抬起头,看到这秦浅抱着胭脂时,那一刻心仿佛要被撕裂了一般,“我没有推她,是她自己摔倒的,”

  “夏至你给我回去,”秦浅没有听对方的话,而是冷冷道,听到这话夏至看了看对方,一脸不敢相信的模样,很快便哭着往外跑。

  当古零鈅看到这一幕后,便摇了摇头却并没有上前指证这胭脂,而是往不远处的夏至走去,夏至原本哭的离开,却看到一个如画的美人走来时,顿时便擦干净眼泪。

  “为何哭?”听到这话夏至就觉得委屈,看到这模样古零鈅替对方擦了擦眼角下的泪水。

  “如果觉得辛苦就离开,女人不是离开了男人就活不了,”只是这话却让这夏至反驳了,夏至哭着摇了摇头。

  “我一无所有了,我就剩下他了,他只不过是一时鬼迷心窍,一定会回到我身边来的,我们经历了很多很多,不是你可以明白的,”夏至跟这秦浅经历了很多。

  一开始夏至为了救秦浅,差一点丢了小命,好不容易带回族内,却因为族规差一点就被赶出来了,拼命的求族长这才留下对方。

  只是那时候因为对方伤的太重,夏至便去为对方求药,回来的时候几乎丢掉半条性命,而这秦浅知道后,又内疚又感动。

  最后二人相爱了,在相爱后夏至要跟对方在一起,却被族长拒绝,而在最后夏至几乎是以死相逼,族长才同意二人结婚。

  不过却要考验这秦浅,考验的容貌很简单,财色美人权利,勇气与智慧,第一关是喝下一杯酒,只要他抗不过就是一个字死,只是奈何对方过了。

  无论这秘境内美人多美,他都未曾动心办法,权利再大都回到夏至身边了,这一点古零鈅知道,而勇气则是救夏至,无论就夏至对方几乎摔死,却也义无反顾的向前。

  只是……“我们经历的一切你们又岂会动,他会回来的,会回来的,”夏至几乎是失声痛哭了起来,古零鈅面对这一点便伸出手抱着对方。

  “傻丫头世界上,****最大的威胁不是死亡跟美色,而是这平凡,在平凡生活中,很多爱都可以被磨灭,很多情都会消失殆尽,”

  眼前这一切就是最好的例子,曾经他们的爱轰轰烈烈,只是在轰轰烈烈又如何?在面对这平凡的时候,却依旧是阻碍众多,因为他们最大的阻碍就是自己。

  秦浅在某些时候心智未定,而这夏至却又太过单纯,很多事情都不懂,秦浅自尊心很强,面对别人说三说四,恐怕早已经有了想法。

  而这女人却终究不懂,就算她在努力,却依旧不会在很短的时间内心学会,而此刻这夏至哭久了,后来这秦浅也找来了。

  秦浅看到这古零鈅跟夏至在一起的时候,顿时便微微一愣,“子如姑娘,”那一刻有着心虚的感觉,尤其是看到对方哭晕在古零鈅怀中,便更加如此了。

  “我在刚才看到这妹妹哭晕了,怕她出事情所以守着,不知道秦浅大哥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情?”这女人终究不死心,认为这男人会回来。

  只是浪子回头终究是少的,男人的心有点变了,就在也难变回来,而此刻秦浅听到对方的话,便道,“是我惹夏至生气了,还子如姑娘你受累了,”

  “无事,不过是举手之劳,秦浅大哥还是带夏至妹妹下回去吧,”古零鈅道,不太想应付这男人,面对古零鈅的冷漠,这秦浅也微微一愣。

  很快便仿佛想到了什么?于是点了点头,他想也许是这子如姑娘,因为看到这夏至在哭,所以误会了,虽然不过此刻终究不是解释的地方,便也未曾多留的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