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03 旧爱与新欢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黑色的暗夜,暗夜的精灵,黑色的魅惑,夹带这那性感与狂野,看着场上的女子,看到那狂野与纯白冲击时,所有人都仿佛可以听到自己的吞咽时。

  眼前的女人是妖精,举手投足就可以勾人的心魂,曾经他们认为,前几次早已经是极限的魅惑,却想不到此刻那宛若猫咪又如精灵般的女子,再一次给所有人都带来了蛊惑的妖娆。

  一场舞下来争夺激烈,这袁子月便是首当其冲,他什么都缺,就是不缺钱,这秦浅看到这一幕,眼睛都红了起来。

  整个人都愤怒激烈,前面在你争我夺,这后面的秦浅却跑房间却拉人走了,“秦浅你怎么会在这里?”

  “跟我走,”秦浅二话不说就带人离开,古零鈅也未曾做过多的反抗,只是这妈妈桑,在带人来的时候。

  恰巧就看到那一幕了,“来人啊……有人劫持了子如姑娘,来人啊……”一声尖叫刺耳极了,只是此刻没有人去注意。

  因为他们都听到了那子如姑娘被劫,这袁子月是最先愤怒,二话不说就追了上去,扭曲的目光映红的眸子,由此可见这男人有多愤怒。

  古零鈅被对方带了一段距离,便甩开了对方的时候,“秦浅你这是干什么?没看到我要接客吗?”

  黑色的长裙紧紧的包裹着那娇俏,奥妙的身子玲珑曲线都被衬托了出来,秀发高高的挽起,女子脸颊上带着少女的纯真,有染着那少妇的美。

  “你是我的,跟我离开,我不会让你接客的,”听到这话古零鈅淡淡一扫,眉宇间多出了几分嘲弄,甩开对方那手,神情轻视而道。

  “你的?秦浅你也太看得起自己了,你可知道今夜买我的人花了多少钱?一千两那可是你一辈子也得不来的,你说我怎么就是你的了?”

  女子的话很伤人,却也让这秦浅意识到自己跟眼前这人的差距,只是终究是不甘心,也许是心理作用在作怪,在跟胭脂发生关系的时候。

  知道了对方不是处子,所以此刻就算对方接客了,也可以接受,只是当眼前这女人,要接客的时候心中却烧的慌,就好像原本是你一个人的,却突然有很多人来抢。

  也是在那一刻秦浅才知道,眼前这女人并不是少了自己就没有人要了,妾也的确是委屈了对方,看到今日场上为其疯狂的一幕,就算这秦浅在不想承认,却也不得不承认,想娶她的人躲着。

  “我不管,你早已经是我的女人了,就算死也是我秦浅的人,跟我回去,我娶你,”说着便拉着对方的手要走,只是却被对方避开了。

  “秦浅你这话就好笑了,我都说了不做妾,你要怎么办?”说着便掉头自己走,“等你可以娶我去妻时在来找我,妾我不屑一顾,”

  说着便转身离开,秦浅看到对方离开,站在原地许久都未曾追上,直到看到这袁子月的出现,这才想上前,只是当看到这古零鈅脸颊上的笑容时。

  那脚步顿时就被刺痛了,整个人都不敢在靠近半分,那一刻秦浅意识到了,如果自己当真想得到对方,就要失去一些东西。

  因为世界上压根就不可能会有着两全其美的事情,他喜欢这子如,喜欢这日子的古灵精怪,也喜欢这女子的清冷,更加喜欢对方那说不出的妩媚妖娆。

  “袁公子麻烦你带我回去一下……”袁子月虽然恼怒这秦浅带人出来,不过终究未曾在上去,而是抱着古零鈅便往回走。

  至于那个男人他会有着办法收拾对方,而此刻这古零鈅回到房间后,这袁子月便直接在这古零鈅的房间坐下,“今夜你是我的了,”

  听到这话古零鈅挑了挑眉,她一早就知道这男人千两银子买下了自己,所以并没有多少意外,“那你想怎么样?”

  “先给我倒一杯茶,口渴了,”听到这话古零鈅莫名其妙的看了看对方,而这袁子月却仿佛未曾错觉,依旧自顾自的喝着茶。

  “这花茶的味道真不错,不过……”很快这袁子月就看了看这花茶,“有点奇怪,好像……”

  “好像什么?”看到对方喝花茶时,古零鈅觉得莫名其妙,很快这袁子月就抬起头看了看这古零鈅。

  “花茶的味道跟我叔父泡的好像,就连味道也差不多,而且……”无论倒茶的手法,跟这神韵也有着七七八八的相似之处。

  “哦,看来你叔父也是爱茶之人,不过这花茶可不是我自己学会的,而是我……”话道一半,却并没有开口,因为这花茶是她师傅教的。

  想到这陌雪言古零鈅情绪显然不高,“是不是想到不开心的事情?”看到对方的神色,这袁子月便开口道。

  “没有,就是想到一个对我而言很重要的人,他啊……很沉闷,跟了他十几年,却一辈子都不知道对方在想什么?”

  有时候师傅就仿佛将自己当成了陌生人一般,不过师兄却对自己很好,那亲近起来时,连自己的好友都在一旁的羡慕着。

  “看来子如姑娘,应该是很喜欢那个人,”喜欢?古零鈅抬起头看了看这袁子月,此刻这袁子月的神色有点淡淡苦涩。

  “因为如果姑娘不喜欢,就不会在说出对方时,露出那又怀念,却又淡淡失落的神情来,子如姑娘你单恋着那个人?”

  听到这话古零鈅去笑了笑,“你误会了,那人是我长辈,我岂会有这心思,袁公子你还是喝茶吧,”

  古零鈅不以为意,这袁子月却看了看对方,而是继续喝着花茶,至于那秦浅二人都未曾在提及。

  而这袁子月也奇怪,在这一天内,并没有动古零鈅半分,反而是跟对方彻夜长聊,在聊天时古零鈅才发现,这袁子月在某些时候其实挺可爱的。

  一夜下来直到古零鈅累困在桌子上睡下了,这袁子月才悄悄离开,中途也未曾有半点轻薄之一,由此可见也是难得的君子一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