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07 旧爱与新欢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ps.奉上五一更新,看完别赶紧去玩,记得先投个月票。现在起-点515粉丝节享双倍月票,其他活动有送红包也可以看一看昂!

  秦浅被丢了出去,在接下来的几天内,一直在醉红楼徘徊,只是每一次都被羞辱,一开始他不相信这子如跟胭脂的薄情。

  只是久而久之却相信了,在相信二人的背叛时,心疼的厉害,在哪一天路过那卖桂花糕的地方时,停下脚步站在那档口面前。

  仿佛想到了曾经的夏至,当时自己跟夏至离开她的族人后,自己一无所有,连一分钱也没有,对方却跟着自己熬。

  自己有钱给她买了一块桂花糕时,那笑容是多么的美,尤其是风餐露宿的时候,自己不吃也要给自己吃。

  想到这一切切,想到这古零鈅跟胭脂的无情,这秦浅心中恨极了,半夜的时候,便暗中闯入这古零鈅的房间,心中杀意尽显。

  只是当看到那床边坐着的人时,秦浅却微微一愣,那一刻对方脸上没有冷嘲热讽,也没有半点喜意,有的不过是冷淡。

  “秦浅你来干什么?”看到对方来了,并没有多大表情,看到这手中的刀时,“哦……原来是想杀我泄愤,只是秦浅你好像弄错了对象,这一切不都是你自己咎由自取的吗?”

  “不是,是你勾引我的,”秦浅大声叫道,“如果不是你勾引,夏至不会离开,夏至不会走,她不会走……”

  “秦浅为什么男人犯错,总要怪罪女人,秦浅你为什么就不想想自己?你怎么对夏至的,她丢下一切跟了你,你却让她过的一点也不幸福,更何况就算没有我,你还是会为了其他女人而放弃夏至的,难道我说错了吗?”

  “闭嘴,都是你的错,是你玩弄了我的感情,我那么喜欢你,是你的错,”秦浅走过去按住古零鈅,那刀便架在对方的脖子上。

  “秦浅何必自欺欺人,你跟我都不过是在玩弄对方感情,你当真不也跟胭脂如此玩,跟我如此玩?既然如此凭什么我就不可以,”

  “秦浅是你自己弄丢了最爱你的人,”说着便推开对方,很快这房间往,就冲进了很多人,然后直接将这秦浅给拿下。

  “秦浅不是我让你丢了夏至,而是你的三心二意,伤透了夏至,秦浅世界上在也不会有比夏至还爱你的人了,”

  听到这一句句的话,秦浅悔不当初,他弄丢了夏至,是他弄丢了夏至,贪恋这美色,所以才会弄的自己如此狼狈。

  是自己的错,夏至……夏至,秦浅当夜因为也穿民宅,很快就被衙门定罪了,要坐牢半年,而当秦浅进入牢房后,却很快听到了消息。

  说着胭脂跟了一个富商离开,过上了富足的日子,而这子如也有人赎身,消失在所有人的视线内,而此刻这秦浅却一个人在牢房内。

  收到了一封信,跟这夏至为他做好的衣裳,看到这一切秦浅顿时哭了出来,当这秦浅出狱后,第一个目标就去找夏至。

  在那深山内,不断的转悠着,很多人都认为对方傻了,因为被抛弃,因为接受不了,所以才变的疯疯癫癫。

  就算很多年后,依旧有人看到这男人,在这荒野上叫着,“夏至……夏至……夏至……”都名字,只是春去夏至了,又秋来终究未曾等到那夏至。

  人都是如此,曾经有着一份至真至纯的爱,摆在他面前,他没有珍惜,当失去时在想找回,早已经是不可能了。

  至于此刻这夏至,则是回到了自己的山间,那一次秦浅误入,不过是意外,与世隔绝的地方,又岂会是一个凡人可以寻到。

  夏至在回到这山间后,做回了山间精灵,也见到了跟自己好的青梅竹马,不过对方却陷入了沉睡,也许一辈子都会醒不过来的沉睡。

  面对这一点夏至坐在对方身边,开始了照顾的行动,而在很久很久,后夏至一次因为中,遇到了这秦浅。

  看到对方在山间找自己,不过却也仅仅是淡淡一笑,便转身离开,曾经的伤痛被抚平了,恨也罢,爱也罢,此刻不过是一场空。

  夏至在很久很久后,至于等到了对方醒过来,只可惜对方忘记了一切,不过都没关系,他们时间很长很长,她会教对方认识自己。

  也会教对方一切,而此刻这任务完成后,这古零鈅自然也就离开了,不过在离开后,古零鈅却也给这子如找好了去处。

  那是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当古零鈅到达这地方后,便开始购买房子,然后在安了一个家,这才脱离了身体,当子如醒过来时,看到四周围的一切。

  在回想多日来发生的事情时,虽然有些害怕却更加多的是感激,因为对方虽然用了自己的身体,只是却也付了回报。

  让自己可以脱离那恐怖的地狱,也保存了处子之身,至于原来的家,子如没有想过会去,而在很多年后,子如找到了一个爱自己的人。

  在考虑了很久后,子如终于点头答应了,只是在新婚之夜,却来了一个凶神,那人冷酷的神情,看向自己用最冰冷的话语,一字一句吐出道。

  “她去哪里了?”听到那话子如微微一愣,抬起头看了看眼前的男子,一身黑色长袍,秀气的额头上有着一颗黑色泪痣,神情冰冷仿若那罗刹一般。

  “她走了,我也不知道她去了哪里?”她知道对方问的是谁?应该是哪个来历不明的女鬼,而当对方听到后,那一刻神情露出了悲伤。

  “走了,走了……”那低声的喃喃让人心碎,“你又不等我,古零鈅你又不等我,我恨你……”

  执着了几世追逐了几生,好不容易得来了对方的消息,却又错过了,手中的剑直接便劈开那桌椅,看到眼前的女子,恨不得一剑杀了。

  只是回想到那个女子的话,终究狂笑离开,“哈哈……你便是知我对你舍不得是不是……哈哈……”

  子如看到对方离开,也吓坏了,不过看到自己身边的男人,自始至终都护着自己时,便露出了笑容,她的人生很完美,所以相信你古零鈅!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这次起-点515粉丝节的作家荣耀堂和作品总选举,希望都能支持一把。另外粉丝节还有些红包礼包的,领一领,把订阅继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