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06 旧爱与新欢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ps.奉上五一更新,看完别赶紧去玩,记得先投个月票。现在起-点515粉丝节享双倍月票,其他活动有送红包也可以看一看昂!

  “听说秦浅出了事情?”袁子月看了看眼前的女子,自从那一次后,这女人仿佛不认识这秦浅一般,太过平静了,平静的让人诡异。

  “哦,出了事情?这当真不知道,”古零鈅笑了笑道,听到这话袁子月笑了笑,不过却并没有说话,而是看了看她。

  “你当真薄情,”前些日子还愿意为对方去死,此刻却早已经对自己和颜悦色,这到底哪一个是她?

  “难道我薄情你不喜欢?”古零鈅挑了挑眉道,不过神情却看向这门口,这男人也该来了,多日被挡在门外,也够苦头吃了。

  秦浅几乎每一天都在来,也许是因为夏至离开了,对于这古零鈅便更加执着,因为他潜意识内认为,自己失去夏至是跟古零鈅有关。

  很快就听到这房间外的吵闹,下一秒便闯入一个男子,“子如……”而当男子进来时,看到这二人席坐在一旁时,顿时微微一愣。

  “子如我来娶你了,”只是秦浅却潜意识的忽略了这袁子月,而是走过去握着古零鈅的手道。

  此刻的秦浅早已经没有了往日的意气风发,整个人看上去憔悴极了,也狼狈极了,“子如我来娶你了,我休了夏至,我来履行承诺娶你回去为正妻,”

  听到这话一旁的袁子月挑了挑眉,心中闪过一抹不喜,不过当看到这古零鈅推开对方时,神情讶异了一会,却很快就恢复了过来。

  “子如你怎么不高兴?”看到这古零鈅的冷淡,秦浅微微一愣,“子如我知道,以前是我三心二意,只是以后不会了,我会对你好,就对你一个人好,”

  “哈哈……”只是迎来的却是这古零鈅的笑声,笑声让这秦浅微微一愣,很快就看到这古零鈅红唇一张一合道,“一心一意一个人?昨日的夏至来日的胭脂今日的子如,秦浅你让我如何相信你的话?”

  听到这话这秦浅摇了摇头,“子如不会的,你是不同的,我不会那样对你的,子如我放弃了夏至,子如我们回去好不好?”

  “秦浅你这话就可笑了,什么叫不会?你看看我的手,十指不沾阳春水,在看看我这身子,肩不能抬手不能提,你当真养得起我吗?所以娶别笑死我了,”

  对于这古零鈅的变化,这秦浅是最震惊的一个,他摇了摇头道,“子如我怎么会舍得,让你做这些,子如你相信我,我会给你幸福的子如,”

  “别跟我说幸福,这一切承诺,恐怕你也给过夏至,此刻来给我是不是太虚假了,更何况……夏至姑娘怎么看,也是娇滴滴的千金小姐,你还不是一样嫌弃了人家,更何况是我这等身份,”

  “子如不会的,子如……我是真的爱你,夏至不过是因为救命之恩,一时错乱罢了,子如你是不一样的,”说着便要去拉对方的手。

  不过很快却被另外一个男人给推开了,“秦浅你也真丢男人的脸,子如都说了嫌弃你穷,你还纠缠干什么?更何况正妻?就你这样,正妻又如何,还不是苦巴巴的过,子如已经答应了我,过几****就为子如赎身,”

  袁子月搂着古零鈅道,古零鈅也很顺势的依靠在对方怀中,看到这一幕秦浅摇了摇头,“子如你是不是气话?子如我为了你连仙子都不要,子如你怎么可以如此对我?”

  “哈……你都可以对自己的妻子无情,为何我就不可以,当日看上你,不过是觉得你有着几分本事,可以让我过的好,而此刻看上袁公子,自然是因为他比你好,就跟你不要夏至看上我一样,你我都差不多,何必说我无情?”

  “来人送客,”古零鈅淡淡道,“另外在告诉你一句,之所以跟你玩,不过是因为一场游戏,看看本姑娘到底有多少魅力,没想到你傻乎乎的当真爱,着实替你可悲了,”

  这一句话是最伤人的,他将对方当真爱,对方却**********一场,一想到这一点顿时胸口血气上来,便要扑上去,只是下一秒却被人架开,然后暴打了起来。

  “子如你这贱人,”为了这个女人,他舍弃了自己的妻子,最后却不过是一场游戏,这如何不让这秦浅愤怒,恨不得立刻杀掉这女人。

  只是奈何身边的人护的紧,他压根就没办法靠近半分,直接就被丢出房间外,在被丢出房间外后,却碰到了胭脂。

  看到这胭脂后,秦浅一瞬间便抓住胭脂的手,只是很快却被胭脂厌恶的甩开了,“胭脂我错了,胭脂你别离开我,”

  “秦浅你当姑奶奶我是什么人了?那子如不要你了,你就回来找我,当我什么了?”胭脂厌恶的看了看对方。

  “不是这样的胭脂,我是真的爱你,胭脂……”听到这话胭脂更加恶心了起来,直接便推开对方。

  “可是我不爱你,我跟子如之所以会跟你好,都是因为一开始觉得你有着几分本事,此刻你连捕快都不是了,你怎么养我?更何况来这里别当真,有着那一股会跟你说真爱,更何况我知道了好主顾,你这别人不要的东西,我胭脂自然也不会要,”

  胭脂在一开始就听着了,听到这子如的话,她到是没有多想,因为她对秦浅的爱,也不是什么真爱,不过是看对方好。

  在加上这夏至的缘故,所以迷上了对方,此刻夏至走掉了,这男人回过头看了看,顿时就觉得恶心,朝三暮四还敢说爱。

  秦浅看到这胭脂眼中的厌恶,拼命的摇头想要靠近,他不相信这二个女人会在一夜之间变成这德行,“胭脂……”

  “看看你们这群没用的东西,将这人丢出去,醉红楼什么时候让乞丐进来了,快点丢出去别伤到姑娘了,”妈妈桑最霸气,直接便开口道。

  很快这秦浅就被从胭脂身边拉开,然后被丢了出去,那一刻秦浅整个人狼狈极了,就犹如过街老鼠一般,引入观看着。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这次起-点515粉丝节的作家荣耀堂和作品总选举,希望都能支持一把。另外粉丝节还有些红包礼包的,领一领,把订阅继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