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05 旧爱与新欢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ps.奉上五一更新,看完别赶紧去玩,记得先投个月票。现在起-点515粉丝节享双倍月票,其他活动有送红包也可以看一看昂!

  秦浅在离开这古零鈅后,便回到这家中,夏至看到对方回来,便迎上前,只是却被对方冷漠的推开了,“你走吧,回去……”

  听到这话夏至微微一愣,“秦浅你让我去哪里?”他让自己去哪里?

  “回到你的家,这里不适合你,我已经不爱你了,”秦浅开口道,那一句不爱是那般的容易被说出口,原来自己真不爱了。

  对她不过是内疚罢了,听到这话夏至退后一步,“秦浅你让我回去……你知道的,我回不去了,秦浅你别不要我,你……”

  “够了,别在哭哭啼啼让我心烦了,夏至我不爱你了,我要娶子如,我爱的人是子如,我要娶她,因为你的缘故,你知不知道今夜子如就要成为别人的女人了,夏至我要娶她,所以你被休了,”

  说着便甩袖离开,心中对其毫无半点怜惜,因为在他心目中,若不是对方,此刻自己最爱的女人,就不会躺在别人的怀中。

  夏至面对这一切,整个人便哭的绝望,她可以去哪里?她一无所有了,她可以去哪里?

  秦浅不要自己了,她也回不去了,回不去了,只是她却没想到回迎来那个女人,那个抢走自己喜欢男人的女人。

  只是当对方说出自己的身份时,她顿时谎了,只是很快却又哭了,她是山中的小精灵,那个地方是世外桃源,很多很多植物动物都可以在长久修炼后成为精灵日后守护着那片土地。

  那一次遇到秦浅是一个意外,秦浅的意外到来,牵动了她的心,从小到大就听姐姐莫说,只羡鸳鸯不羡仙,对方给自己新奇,给自己从来都没有经历过的一切。

  爱上了很艰难,要忘记却很难很难,只是当看到自己的族人一个个惨死时,她怨过却没有恨过,因为精灵是不懂恨的。

  就算眼前这女子也是,她拼命的要恨,却终究恨不出来,仅仅是有着疼心,当对方说回去吧。

  那一刻她真的想回去了,爱太累太累了,累的她几乎身心疲惫,整个人连呼吸都困难,爱太苦了除了一开始的甜味,剩下的便全部都是苦涩的滋味。

  “想回去,”强烈的想回去,那一刻一瞬间感觉体内有着担心在流动,下一秒整个人便腾空而起,“夏至!”

  听到有人在叫自己,夏至低着头看向不远处的人,看到来人是秦浅时,那一刻心中意外的轻松了很多,秦浅怎么也没想到,刚刚出去办案。

  一回来就看到这夏至化神成仙子,整个人便腾空而起,那一刻他心慌了,伸出手想去抓,却在对上那淡漠纯粹的目光时,停顿了那手中的动作。

  很快这夏至便在一瞬间消失在天际,未曾留下半句话语,因为不爱了,因为看开了,那一刻夏至才知道,原来不过是执念。

  因为自己舍弃了一切,最后却悲剧收场,所以一直放不下,一直都在纠缠着,而此时此刻她放下了,做回了她的山中精灵。

  有爱就有恨,又恨就有伤,无爱则无恨,无恨自然不会有伤,看到这消失的一幕,这秦浅伸出手,“夏至……”

  那一刻他意识到了,自己真的失去了对方,真的失去了那个爱自己的女子,在也回不了了。

  雨中古零鈅拿着雨伞,看着那一幕并没有过多停留,夏至离开了,接下来也该做了结了,其实还有这一件事情秦浅不知道。

  因为夏至的缘故,他运气极好,基本上每一次都可以逢凶化吉,因为夏至是精灵可以带给人幸福的精灵,所以这秦浅无论在跟古零鈅胭脂勾搭。

  都不会有人认为对方有问题,就算每一次去办案,也会很顺利的完成,只是当这福星消失了,他会如何?

  她也很想看看,古零鈅回到了这房间后,便关上大门,让下人别随意让别人进来,这秦浅因为夏至的离开,便喝的醉醺醺的。

  来到醉红楼后,却并没有人让他进来,妈妈桑看了看这秦浅,忍不住皱了皱眉头,直接便让人赶出去。

  面对被赶,这秦浅自然愤怒极了,直接便跟对方大打出手,这一次在打伤了对方后,妈妈桑直接便告到了衙门去。

  其实妈妈桑此时此刻都有着摸不着头脑的感觉,为毛自己楼子内的二个头牌,在被这男人勾引后,自己居然没有半点觉得不对劲。

  此时此刻想起来,她觉得自己亏大了,这胭脂每一次都是免费让这男人睡,而这子如姑娘也差不多,岂有此理,这亏本生意她什么时候做过。

  听到这妈妈桑跟秦浅闹的话,古零鈅笑了笑,并没有理会,其实一切都归于正规了,此刻这秦浅因为打人的缘故,便很快就被革职查办了。

  面对这一点秦浅整个人都傻了,他没想到因为夏至的离开,自己会在一瞬间变成如此落魄的模样,以前去这醉红楼从来都未曾有人拦过自己。

  而此刻自己还未曾进去,就被赶出来了,那一次秦浅仿佛觉得,这个世界都大变了,曾经对自己和善有加的上司,此刻便的冷酷无情了起来。

  曾经对自己好的兄弟,此刻一个个都妒忌了自己,选着冷眼旁观的看着自己的悲剧发生,那一刻秦浅不知道到底出了什么事情?

  为什么会变成这模样?秦浅被革职查办了,还赔钱了醉红楼,此刻身上便犹如穷光蛋一般,其实这秦浅不知道,他原本不用如此惨的。

  只是不会如此快惨,只可惜有着袁子月的插手,他便在一瞬间惨了下来,至于这夏至的事情,仿佛所有人都忘记了对方才存在。

  其实不是忘记了,只是记不清楚那个仙子是谁,模模糊糊中就秦浅一个人看清楚那人是自己的妻子,至于其他人却没有一个人记住对方的容貌。

  就连对于这秦浅的妻子夏至也如此,他们仅仅是感觉对方有妻子,只是后来因为秦浅爱上青楼女子后便休弃了,容貌什么都忘记了。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这次起-点515粉丝节的作家荣耀堂和作品总选举,希望都能支持一把。另外粉丝节还有些红包礼包的,领一领,把订阅继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