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12 宫女要上位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姐姐求求你帮帮我母妃吧,姐姐求求你,让我母妃出来,救救我母妃……”小皇子拉着古零鈅的手道,看到这古零鈅不松口,便又改口道。

  “……姐姐如果不可以,你就先让我见见母妃吧,姐姐你可不可以让我见见母妃?我想告诉她,我下一次不贪玩了,姐姐我不想母妃在为了我哭,我不想看到母妃住在这地方,姐姐……”

  “抱歉,虽然这件事情很简单,只是不可以,小皇子你还是去轮回吧,”古零鈅蹲在脚下道,她不是不帮小皇子,只是人鬼殊途。

  此刻见了又如何?还不是徒添烦恼,与其如此还不如不见,“姐姐……你帮我一次,为什么不肯救救我母妃,我母妃很温柔很善良,求求你帮帮忙我告诉父皇,不是母妃的错,求求你了姐姐,你是好人……”

  小皇子小却不傻,耳染目睹很多事情,此刻他很清楚是自己害惨了自己的母妃,而眼前唯一可以帮忙的人便是这古零鈅。

  “小皇子世界上很多无奈的事情,我不可以事事的插手,你还是去轮回吧,”说着便用符咒按在小皇子额头上,小皇子看到这一点目光带着点点恨意,眼泪也哗啦啦的落下。

  古零鈅知道对方很可怜,只是天底下可怜的人多着,如果每一次自己都要去插手别人的命运,便不是一个称职的还愿者,身为还愿者只能够替许愿人做事情。

  不可以过多干涉其他人的命运,而眼前这小皇子显然不在自己干涉之中,所以会选着帮忙,不过是因为对方变成了鬼,被困在水底没办法去投胎,所以才会选着出手的。

  “我不要,我不要离开,我要将母妃……我要告诉父皇,这一切都跟母妃没有关系,”小皇子突然便了一个模样,整个人都便的扭曲了起来。

  早已经没有了往日这粉雕玉琢的模样,留下的目光是七孔流血的惨样,疯狂的挣扎,下一秒便逃脱了这古零鈅的控制内。

  古零鈅原本对于小皇子没有多少防备,仅仅是想了却这孩子最好的心愿,便带对方去轮回,却想不到这熊孩子,在看到淑妃的模样后。

  顿时便后悔了,想要帮淑妃,求古零鈅……古零鈅却因为祈愿楼的规矩,不愿意多插手,这才让小皇子彻底黑化了。

  看着远去的背影,古零鈅皱了皱眉头,二话不说便追上,“小皇子我们有话好好说,你停下来别在继续下去了,在如此下去你会变成厉鬼的,”

  “我不要,我要救母妃,我要见父皇,我要见丢我下水的那些人,通通杀死我要见父皇,我要告诉父皇,我是被那些人丢下水的,你是坏人你不帮忙,还想害我,你是坏人,”

  小皇子的世界有点简单,一开始古零鈅帮忙了,他认为对方是好人,只是此刻古零鈅却反悔了,又要送自己去轮回,立刻就黑化了。

  面对小皇子的话,古零鈅皱了皱眉头,原本不想对这孩子动粗,只是此刻也只能够想制服对方在说,只是下一秒当古零鈅要出手的时候。

  “什么人?来人抓刺客,”听到这话才反应过来这是皇宫,她用轻功追小皇子,小皇子是鬼别人看不到,而自己却是人,自然是很显眼。

  面对四周围过来的禁卫军,古零鈅皱了皱眉头,二话不是便用轻功脱身,只是这禁卫军也一个个不是吃素的,一个还打得过,只是人多了古零鈅却有点吃力。

  尤其是看到不远处的小皇子,心中大急,小皇子化做厉鬼可比大人还要恐怖,“小皇子姐姐答应你,替你帮忙那回来?”

  在不答应的情况下,古零鈅在追着小皇子时,便只能够开口道,小皇子听到这话,这才停下脚步,看了看这古零鈅。

  “真的?你会让我母妃出来?哪里好冷,你别让我母妃在哪里带着,”小皇子小心翼翼的看了看对方,模样也没有刚才的疯狂了。

  “自然,”说着便走过去掐着小皇子的手,“我们先离开这里,”刚才好不容易甩掉了禁卫军,此刻有听到四周围的脚步,便想也不想的拉着小皇子就往不远处离开。

  小皇子也乖乖的跟在对方身后,在回到这房间后,古零鈅顿时便松了一口气,然后让小皇子坐在自己的床边,在端了一些糕点过来。

  “给吃点东西吧,”说着便放在小皇子面前,小皇子也觉得饿了,在水里面好些日子没有吃东西,此刻便在糕点上嗅了嗅。

  “姐姐你什么时候接我母妃出来?”小皇子依旧记挂着自己的母妃,抬起头便看了看眼前的姐姐,他知道唯一可以帮忙的人便是眼前这姐姐。

  “你等一些日子,发现姐姐答应了你,就会办到,不过你却不可以乱跑,尤其是白日,不然你会恨惨的,”说着拿出一个香包来,“小皇子想住在里面,等姐姐让你母妃出来时,你便要去投胎,”

  “恩,朝儿知道了,”小皇子点了点头,在这世界上唯一牵挂便是自己的母妃,此刻只要母妃好了,他自然会去投胎。

  而今夜则是在皇宫内发生了一件的事情,宣帝听到宫中闯入刺客时,脸色冷的吓人,“一群没用的废物,小皇子之死你们未曾给朕弄清楚,此刻又跑掉了一个刺客,朕养你们何用?”

  “皇上赎罪,这刺客生性狡猾,而且轻功极好,不过属下们都看清楚了刺客身上的衣服,正是此刻秀女身上所穿之物,所以属下恳求皇上,给属下一道圣旨,让属下去秀女阁,”

  “秀女阁?哼……看来他们的手伸的够长,”宣帝冷冷的哼道,很快便写了一道手令给对方,“记住前去搜查秀女阁时,莫要将刺客的事情传出去了,”

  若是让别人知道,秀女阁内有刺客,这简直就是丢了他皇室的脸,而此刻这宫人自然知道,便点了点头快速拿着手令下去搜捕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