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19 宫女要上位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下午的时候,古零鈅刚刚吃完饭菜,就听到公公来传口令了,听到这话便连忙起身,很快便去迎接了起来。

  “梁修容大喜啊,大喜……”听到这话古零鈅微微一愣,心中却不让认为是大喜,不过脸上却也露出了笑容来。

  “不知道公公何喜之有?”说着还故作谦虚了起来,只是眉开眼笑的模样,怎么都觉得谦虚假的很。

  听到这话,公公淡淡笑了笑,认为这梁修容那喜意怎么也掩盖不住,一看就是一个急功近利之人,倒是也没有多少忌讳了。

  “陛下一会就过来,你准备一下吧梁修容,”说着便笑了笑,听到这话古零鈅点了点头,然后给了对方一些钱银,对方看到笑了笑。

  却也接过然后便离开了,心中对于这梁修容,反而看低了几份,不过是宫中一类女子,见多了,看来失宠也快。

  既然如此他也没有多花费心思,而古零鈅看到对方离开后,脸上的笑容也沉了几份,然后让下人开始准备了起来。

  下人一看到这古零鈅要侍寝了,一个个都极其照顾了起来,恨不得使出吃奶的力气,就为了让对方可以得宠起来。

  看到忙忙碌碌的人,古零鈅没有多少想法,而是淡淡看了看,便扭过头往不远处走起,而此刻这身边的小米也快步跟上。

  “娘娘你这样子终于可以翻身了,在得宠几次就最后,直接打那几个贱人的巴掌,”最近宫中的人,大多数都拿古零鈅当场了笑话来看。

  因为对方在这选秀时,是用一鸣惊人来形容,只是此刻选秀过后,却成了黄花菜,这不就是站的越高,摔的越重吗?

  “小米你要记住,宫中不是在家里,日后什么话该说,什么不该说想清楚了在说,”这小米是好,只是嘴太碎了,很容易就出事情。

  听到这话小米吓了一跳,连忙点了点头,“自然,娘娘你放心,日后我不会了,”小米不傻,只是单纯点,却也懂什么话该说什么话不该说,“我是在娘娘面前说,不对是奴婢,”

  “你放心,本宫也没有多说你什么,你日后小心点,”看到这一点,古零鈅也点了点头,对方跟梁娜关系好,所以才话肆无忌惮,不过心却是好的。

  在这一天内,古零鈅都在准备着,当七八点的时候,这宣帝才姗姗来迟,当宣帝进来的时候,就看到这古零鈅一袭青衣的坐在不远处,整个人带着一股淡淡雅,素色的衣裙,不仅仅是未曾减去对方身上的美,反而给眼前这人添加了一股青色的纯美。

  “陛下万岁,”古零鈅起身,便走到对方的面前道,而此刻这宣帝便走过去,直接将了扶起来,神色温柔看的人心醉。

  “爱妃请起,别累着了,”说着便牵着对方的手,往着房间内走起,当坐到床榻上的时候,古零鈅下意识紧张了起来。

  “陛下外面还有人,”这男人不会想当着什么人的面开始吧?那样子自己岂不是很惨?

  虽然任务很重要,虽然眼前这不是自己的身体,只是古零鈅当着还做不出,用别人的事情,去享受这****之欲。

  “爱妃你在想什么?”宣帝看到对方的模样,微微一愣很嫌弃自己的靠近,尤其是当自己靠近对方时,那身在下意识僵持了起来。

  宣帝不是这秦浅,秦浅接触的女人少,所以就算古零鈅有厌恶也看不出来,只是宣帝却不愿意,做的了皇帝,又岂会看不出眼前这女子的不愿意。

  毕竟如果连这一点都看不出来,那宣帝这皇帝也不用做了,“不过爱妃你好香,弄什么花香的……”

  虽然看到了对方的躲避,宣帝却也未曾多想,最多认为对方不习惯,不愿意什么?想了想就忘记了。

  自己是帝王,哪里会有女人不愿意,“陛下你真会开玩笑,妾身用的不过是寻常洗浴罢了,”

  古零鈅看到对方放开自己后,顿时松了一口气,而这宣帝,看到对方模样,也未曾多理会,而是拿着对方的手,往那饭桌上走去。

  “爱妃来,吃点东西在说,”不过对方反应,却也让宣帝忍不住好笑,自己又不是什么色魔,这女人到防备的很。

  也许别人看不出来,只是自己从小到大就活在这龌蹉的地方,在加上为了这皇位,这女子都是拿来笼络人心,所以自然会去摸清楚对方的反应。也会查清楚对方的一切,宣帝从来不会小看女人,因为他的母妃就是女人,从一个小小的才人,一遍遍走上太后,又岂会是简单的女人。

  因为自己母妃的缘故,所以宣帝也不会小瞧了这女人,因为说不定什么时候,对方就会给自己坏了大事,所以自然会关注一些。

  当然这也仅仅是关注一些,并没有过分理会,女人虽然不可以小看,却不代表就一定要完完全全的看着,只要对方不过分,他都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多谢陛下,”古零鈅点了点头,她发现这眼前的男人,跟着秦浅比起来,更加让人难控制,不应该是掌握,最少秦浅哪一边总结是主动权。

  而眼前这男人显然他是主动权,不过古零鈅却也并没有多想,眼前这人是皇帝,若当真若其他小说所言,好糊弄那岂不是会天下大乱了。

  在二人酒足饭饱后,古零鈅看了看四周,看到所有人都下去后,二人便坐到床榻上,看到这一幕古零鈅有点紧张,手中拿着那绣帕便起身。

  “陛下妾身点香去,”说着便起身,而此刻这宣帝则是躺在其中,点了点头,看向那背影时目光幽幽,声音还是很耳熟。

  古零鈅走到这香炉旁边,便看了看四周,打算用上一次忽悠秦浅那样去忽悠对方,毕竟她是做任务,不是来跟人睡的,自然不会舍身去陪睡。

  则是下一秒却听到身后的动静,很快整个人就被抱住了,“爱妃朕觉得你有点眼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