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23 宫女要上位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ps.奉上今天的更新,顺便给『起点』515粉丝节拉一下票,每个人都有8张票,投票还送起点币,跪求大家支持赞赏!

  “本宫今日就告诉你们,本宫乃是当今陛下的女人,就算在差,却也由不得你们来作践本宫,小米你过来,给本宫打,谁不服就打谁,打死一个算一个,打死一双算一双,”

  听到这话的宫女太监们,一个个都吓了一跳,在看到那冷漠又威严的古零鈅时,所有人都咽了咽口水,曾经他们认为,对方软弱可欺。

  只是此时此刻他们才发现,不是对方软弱可欺,而是对方不想跟他们计较,只是此刻底线一过,对方自然会愤怒了起来。

  “还愣住干什么?过来打,”小米听到这话,咽了咽口水,一张被打的鼻青脸肿的脸,此刻显得有些滑稽,时而惊讶时而佩服,听到这话立刻屁颠屁颠的跑道古零鈅面前。

  目光内有着满满的崇拜,直接便接过那长鞭,向刚才那几个宫女甩去,宫女们原本想开口破骂,只是看到这古零鈅的目光,却连身子也动弹不得。

  “给不过弄一张凳子过来,不过要好好看看,”听到这话宫女们,连忙去弄凳子过来,而此刻这小米,也下了狠手。

  “让你们欺负娘娘,让你们人前叫娘娘,人后笑话娘娘,让你们克扣娘娘吃食,”一句句下来,古零鈅看小米的目光,也越发软化了起来。

  而一旁的莲子看到这一幕后,顿时便咽了咽口水,给古零鈅端茶的手,也在发抖着,“怎么连茶水都端不好了吗?”

  一开始古零鈅没有跟这些人计较,因为在梁娜的记忆中,都是宫女的心酸与痛苦的挣扎,委屈的泪挣扎的良心,只是眼前这些人。

  古零鈅却在也没有心思,将她们代入了,她给了这些人将近半个月时间,只可惜这些人不珍惜,既然如此就别怪自己不客气了。

  “没有,娘娘奴婢好的很,”莲子吓了一跳,看到那被打的皮开肉绽的人,顿时便咽了咽口水,一直认为这主人是温和的性子,从不计较,却不知道,这温和下有着如此凶残的一幕。

  “本宫来问你们,日后干活还学不学这些人了?”听到这话园子内的人连忙跪下,生怕下一秒这古零鈅就会拿他们来杀鸡儆猴。

  因为此刻他们很清楚,一开始他们嚣张,是欺负古零鈅性子软好拿捏,只是此刻却不敢欺负了,因为别人怎么说也是修容。

  一个修容打死自己园子内的下人,压根就不会有多少人过问,而他们这些奴才,向来都是死了就死了,主子也不会在意,所以此刻他们自然不敢在触霉头了。

  “如此下去吧,另外给本宫重新准备饭菜,”古零鈅淡淡一扫众人,欺软怕硬是这些人的品性,只要你比对方更加很,自然可以压下这些白眼狼。

  被打的宫女,一个个爬在地上,对上那古零鈅的目光,一个个吓了一跳,尤其是看到对方目光中的杀意时,“娘娘饶命啊,奴婢该死……奴婢在也不敢胡说八道了,”

  说着一个个开始打嘴巴子,然后指着不远处的宫女,“娘娘都是这小夏,是她挑头的,也是她克扣娘娘吃食的,娘娘饶命……”

  说着一个个都开始推脱了起来,古零鈅看了看这小夏,“丢下去交给管事嬷嬷,”

  说着便头也不回的厉害,而这小夏,则是直接被拉去交给了管事嬷嬷,而这管事嬷嬷对于小夏,自然是将人丢尽这浣衣局内。

  这些管事嬷嬷,可不跟这些宫女一样,她们很清楚宫中的日子,没有一个人是白日红花,也没有一个人注定了会扑街,所以秉承着不得在任何人的行动去做事情。

  尤其是眼前这古零鈅,才刚刚进宫日子还长着,谁敢说对方就一定不会得宠了,所以此刻对于这事情,自然没有敷衍了事。

  古零鈅对于管事嬷嬷的想法不知道,而是在吃过饭菜后,便开始工作了,只是下一秒这小皇子却跑了出来,“姐姐母妃要死了,姐姐……”

  听到这话古零鈅微微一愣,“出什么事情了?”很快就看到这泪流满面的小皇子,此刻小皇子便哭的格外可怜。

  “我不知道,我就是感觉好害怕,母妃要出事情了,姐姐……”说着便快速往外跑,古零鈅看到这一点后,也看了看四周围,直接便吹灯,然后用隐身符追上。

  虽然不知道小皇子哪里来的感觉,只是这古零鈅却依旧选着跟上,而当古零鈅跟这小皇子来到这冷宫后,就看到这淑妃被一行人捏着脖子。

  整个人脸色张红,腿脚不断在挣扎着,“不许你们动我母妃,不许你们动我母妃,”小皇子看到这一幕,顿时便发疯的扑上去。

  只是依旧扑了一个空,下一秒这古零鈅,拿起长鞭直接便在那一群人身上一扫,来的人是几个老嬷嬷,所以在吃了这一鞭子后,顿时便皮开肉绽了起来。

  “什么人……”只是老嬷嬷一行人,却压根看不到四周围的人,很快就感觉到这空气越发冰冷,阴风阵阵的吓人。

  “给我滚蛋,”空气中传来了一声阴森森的呵斥,只是只闻其声不见其人,可是吓坏了这些老嬷嬷们。

  “鬼啊……有鬼……”尤其是看到这长鞭,腾在半空中时,更加吓坏了所有人,古人都相信世界上有鬼,所以看到如此诡异的一幕,有着不少人都当场吓晕了过去。

  有些人则是直接吓的拼命往外跑,古零鈅看到众人离开,脸色都难看极了,连忙走到淑妃面前,“淑妃……”

  听到有人在叫自己,淑妃睁开眼睛,却并没有看到人,“你是谁?鬼差吗?是不是来带我去将朝儿了……”

  “怎么办……我还不想死,我的朝儿死的不明不白,我还不想死,”淑妃认为对方是来勾魂的存在,便喃喃道眼角下也留下的泪水。

  下一秒便直接晕厥了,“母妃……母妃朝儿在这里,母妃……呜呜……母妃……”小皇子一听到自己母妃的话,哭的稀里哗啦,拼命的想扑在对方身上。

  【马上就要515了,希望继续能冲击515红包榜,到5月15日当天红包雨能回馈读者外加宣传作品。一块也是爱,肯定好好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