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28 宫女要上位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宣帝在这林月阁过夜很快就被炸开了锅一样,所有人都惊呆了,很多人都认为这古零鈅要失宠了,却想不到下一秒就得宠了。

  而在这林月阁内的宫女们,一个个都格外殷勤了起来,无论是吃食还是这用具,都是换上了好的,内务府那一边送来的东西,也不在是敷衍了事。

  很快在中午时分,第二颗炸弹又被丢了下来,那便是宣帝,升这梁修容为昭仪了梁昭仪,得到这一切消息后,宫中不知道多少女人红了眼睛。

  面对这一点古零鈅则是笑了笑,这宣帝倒是不放过任何可以利用自己的机会,不过也罢,此刻对方要利用自己,自己也会选着利用对方。

  在接下来这几天内宣帝基本上都是留宿在这古零鈅的房间内,这如此的独宠,更加是恨的所有人都牙痒痒了起来。

  只是真正的情况确实,房间内压根就是空无一人,因为这古零鈅会隐身,所以宣帝借用对方带自己出宫,瞒过所有的眼线。

  有着古零鈅的帮忙,这宣帝做任何事情起来,简直就是如鱼得水的很,不过也给这古零鈅拉了不少仇恨,在每一天就被叫到这兰妃的寝宫内。

  兰妃看着眼前的女人,目光显得十分之不善,在这几日下来,她用过很多手段,去将宣帝弄回自己的寝宫内,只可惜每一次都是无功而返。

  “妹妹当真是好手段,将近半个月的独宠,可是羡煞了姐姐,”这兰妃看了看这古零鈅道,她仿佛天生就跟这女人不对头。

  每一次这女人都在惹自己,每一次都在气自己,而且兰妃还发现眼前这梁昭仪,很招惹厌恶,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看到心就不好,仿佛眼前这女人不该如此高高在上,而是该在地上爬着。

  虽然这一切来的很莫名其妙,只是兰妃却依旧将这感觉当真了,“哪里有姐姐好,妹妹我不过是得了陛下怜惜而已,”

  古零鈅笑了笑道,对于这兰妃她可没有好感,自然是将语气给还了回去,“来妹妹,这是姐姐给你炖的莲子羹,你吃吃亏……”

  兰妃虽然对于古零鈅的话恨的牙痒痒,不过却也并没有生气,而是依旧笑眯眯道,很快就让人端上了莲子羹来,看到这莲子羹后,古零鈅的目光沉了沉。

  跟这兰妃混久了,这古零鈅又岂会不知道这莲子羹内有什么东西?兰妃至今未曾有孩子,所以每一次只要有妃子得宠,便会叫对方去自己宫中坐坐。

  然后暗中给对方下药,宫中有着一半新进宫的妃子,都是被这兰妃给坑害了,一碗药下肚那日后便别想要孩子了,而这手段;梁娜自然也经手不少。

  看到这莲子羹时,古零鈅就想到梁娜第一次干这事情的时候,那时候她几乎在颤抖,只是因为这兰妃救了她,因为是兰妃带她出那鬼地方的。

  所以她将兰妃当成了恩人,却想不到兰妃在最后却背叛了梁娜,在梁娜心目中为主死,没有多少怨言,因为对方是主子,身为下人的她理所当然要去定罪。

  只是千不该万不该,这兰妃为了绝后患却杀了这梁娜一家人,梁娜的继母跟父亲,还有着年幼的弟弟,都被一瞬间吞噬在火海内。

  梁娜从来都知道自己会不得好死,所以死的很安详,也认为很值得,因为她护住了自己的主子,只可惜主子的背叛,让这梁娜一开始有多忠心,此刻就有多恨。

  “妹妹莫不是认为这莲子羹入不了你口?”兰妃看到这一幕,便娇笑的开口道,听到这话古零鈅看了看这莲子羹。

  此刻在这房间内的人,大多数都是这兰妃的人,一个个看到这古零鈅不喝时,神情不善了起来,面对这一点古零鈅看了看这莲子羹,然后端了起来。

  “自然会喝,”她很清楚的知道,这莲子羹自己就算拿了出去,也不会有任何人相信里面有让人绝育的药物,因为这其中的药物,要搭配上花粉,牡丹花的花粉。

  而在这后宫内什么都不多,花却最多,无论你走到哪里,只要有风这花粉就会飘散开了,而这莲子羹内的药效,又有着半个月的期限,在半个月内没有一个人可以保住不去触碰这牡丹花的花粉。

  当然如果你没有碰到,那其中的药效,就算御医来了,也最多会查出补品内,也正是因为知道这效果,所以古零鈅并没有多言。

  只是下一秒这兰妃看到古零鈅端着药的时候,却突然起身,然后端起莲子羹就走到兰妃面前,直接便眼疾手快的将那莲子羹灌入了这兰妃的嘴中。

  兰妃本来在得意的,只要这梁昭仪喝了这莲子羹,在这一生内就别想怀孕了,却想不到还未曾来得及关系,就被对方灌入自己口中,顿时便呆愣了起来。

  “贱人你干什么?”很快这兰妃反应过来时,顿时便大怒了起来,“你找死,来人啊脸上给本宫打死这贱人……”

  “你们最好别动,本宫可是约了殿下下午赏花,若伤到了哪里,你们可赔不起,”宣帝要利用自己去打压别人,自己也可以利用宣帝去打压对方。

  “你们看着干什么?有什么事情本宫担着,这贱人以下犯上,本宫……”说着便拼命在一旁吐了起来,此刻她才想起来,这东西若不吐干净了。

  恐怕自己这辈子都别想要孩子了,她体质本来就弱,此刻在如此一折腾,顿时便心中杀意十足,一边在吐着,一边怒道,“给本宫打死她……”

  此刻的兰妃哪里有那温柔娴淑的模样,有的仅仅是扭曲,古零鈅自然不怕这些人,整个人直接便坐在那椅子上,端坐的给大爷一样,故作无辜的模样道。

  “兰妃姐姐,怎么这莲子羹不好喝吗?这可是你为妹妹准备的莲子羹,妹妹不过是还给你而已,此刻你如此大动干戈,莫不是其中有着什么见不到人的东西?所以才会如此生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