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29 宫女要上位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呀呀看看妹妹我这都什么话……”古零鈅撩者秀发道,手中还拿着一条长长的鞭子,看上去无害的笑容。

  却让所有人都清楚的知道,这女人不好惹,宫中的人都是欺软怕硬,而古零鈅盛宠当下,眼前的人都不是傻子,自然不可能会去得罪这宠妃。

  他们的主子是这兰妃,也终究不过是一些不得宠的奴才,在看到这兰妃反应如此大,顿时一个个都疑惑了起来。

  兰妃下药的事情,自然就几个人知道,因为做的隐蔽,所以就算同一个寝宫内的人,也未必会清楚,而此刻这古零鈅的话一出,一个个心思各异了起来。

  “皇上驾到,”听到这话一些忠心的奴才,本来要偷偷动手扑倒古零鈅的,却想不到被这皇上驾到给吓到了。

  “爱妃这是怎么回事?”宣帝一进来,就看到那女子嚣张的坐在那椅子上,手中还拿着长鞭在手上轻轻敲打着,整个人的神情便肆意张扬,美的让人移不开眼,就跟一团火一般耀眼极了。

  “陛下你看妹妹……”兰妃一看到宣帝来了,也连忙哭诉着,“陛下妾身给妹妹准备莲子羹,却想不到妹妹嫌弃妾身做的东西,还羞辱妾身说妾身的不是,然后就直接将莲子羹灌入妾身嘴中,差一点就呛死妾身了,”

  她没有说那莲子羹内有东西,而是说着自己的委屈,听到这话宣帝看了看不远处的古零鈅,故作不喜道,“梁昭仪这话可当真……”

  “陛下你认为那?”古零鈅娇笑道,然后直接便起身,一把拽开这兰妃,然后直接窝在宣帝怀中,“妾身不过看不惯这兰妃仗势欺人,什么莲子羹?妾身又不是没有,来妾身这炫耀是不是想说妾身身份低微拿不出好东西?所以妾身恼了,自然让姐姐自己喝了,”

  说着便在宣帝怀中撒娇着,“陛下你最疼我了,你看看姐姐都炫耀了,你可要为妾身做主……”

  众人听到这话,一个个都看了看这古零鈅,仿佛将对方当成了傻子一样,也有人脸红心跳,认为这古零鈅不要脸。

  而此刻这宣帝听到这话,便咳嗽了起来,只是这心也不自觉的跳了起来,然后咳嗽了几声,“兰妃你也真是的,知道梁昭仪年纪好,何必跟她计较,”

  这话来来往往都是在护着古零鈅,可是差一点气坏了这兰妃,“陛下……明明……”

  “够了兰妃,以前朕不管你怎么想怎么做的?只是你若在敢招惹梁昭仪,下一次直接去枣园待一段时间,”所谓的枣园,就是妃子发错的地方。

  听到这话兰妃整个人都傻了,这是她第一次看到这宣帝如此护着一个人,而且还是不分青红皂白的护着对方,顿时便一口气上不来。

  在加上刚才喝下那药后,心中一直在害怕着,却想不到此刻又被气到了,顿时便直接晕倒在地上,“陛下妾身累了,你抱妾身回去,”

  面对兰妃晕倒,古零鈅看也未曾看过对方,而是直接靠在宣帝怀中道,宣帝则是道,“替兰妃找御医,”

  说着便抱着这古零鈅离开了,而在古零鈅跟宣帝离开后,这原本昏迷的兰妃,立刻就醒过来了,“贱人贱人……梁昭仪本宫不会放过你的,贱人……”

  今天是偷鸡不成蚀把米,以前每一次招人来寝宫,仗着自己位份高,赐下的对象对方不敢不喝,所以每一次都得手了。

  就算那些妃子有怀疑,却也查不出给所有人来,所以便越发肆无忌惮,却想不到这一次古零鈅比她更加肆无忌惮,直接就将莲子羹给了她喝。

  此刻她虽然吐出了不少,只是终究留下了药效,日后怀孕的事情,肯定是更加困难,而此刻这宣帝知道对方对自己不敬后,不仅仅是未曾处罚对方,反而护着对方。

  这更加让兰妃又气又恨,刚才虽然晕过去了,只是也醒的快,却想不到对方如此无情,压根就未曾留下看自己一眼,这如何不让兰妃恨,如何不让兰妃疼心失落。

  “怎么?我的戏可好?是不是很有宠妃的架势?”古零鈅靠在对方怀中道,神情慵懒又娇笑着,在外人看来就是撒娇,在宣帝看来却让人有些无奈。

  “你为何会选着兰妃下手?”宣帝之所以会如此,其实是一开始就跟古零鈅说好了,让对方做宠妃,嚣张的羞辱其他妃子,他则是出面助纣为虐。

  “这不是她撞我手上,我自然要拿她来杀鸡儆猴,”古零鈅双手勾在对方的脖子上道,那一刻淡淡的兰花清香,便扑鼻而去,让这宣帝不由自主的咽了咽口水。

  眼前的女子娇俏如画,尤其是那张扬肆意的神情,让整个人都显得更加魅力,她是活的那般张扬那般自信着。

  “朕看你是故意找兰妃茬吧?”宣帝一看目光道,眼前这女人你越靠近,就会觉得对方越迷人,也越真实,可以让自己毫无顾忌的倾诉着一切,也可以让自己毫无顾忌的配合着一切。

  “你知道还说,”古零鈅对于这话嘟囔着嘴道,很快便靠在宣帝的怀中,“不过这宠妃可真心不好当,你看看明天我就会出一个妖妃的名头,到时候陛下你可要护着我……”

  这语气亲昵,带着淡淡撒娇,仿佛要将人的心都叫萌化了一帮,就算是宣帝也忍不住看了看那在自己怀中笑的如此娇俏的女子。

  那一刻心中有着莫名的情绪在飘荡着,在此时此刻的宣帝才发现,原来不是当年太上祖皇太傻,太痴情了而是眼前这女子,当真有着那魅力。

  想着想着不由自主有些看呆了对方,而此刻宣帝的目光,落在别人眼中,就成为了含情脉脉,哪一天梁昭仪羞辱兰妃,兰妃找宣帝要公道哦,反而被训斥的事情,也很快就传开了。

  当这件事情被传开后,所有人都有着不同的心思,妒忌有、羡慕有、怨恨自然也是有、而看在这皇后寝宫内,听到这一切消息后,也是顿时忍不住皱了皱眉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