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3 宫女要上位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陛下……”这皇后感动十足,手中不自觉的摸了摸自己的腹部,而此刻这宣帝,也未曾说话,而是扶着对方坐到一旁去了。

  “最近多歇息,别累到了,”温柔的神色,让这皇后脸红心跳了起来,却未曾看到这宣帝目光的冷然。

  为了不让这赵家人怀上孩子,无论上孩子,无论是这皇后来说这其他妃子,一个个都被自己下了药。

  目的就是不希望,对方生下孩子后,来威胁道自己,说来也可笑,为了保命他可暗中杀了不少赵家的血脉了。

  一开始自己地位不稳的时候,那时候最害怕了,怕这皇后会怀孕,也怕其他妃子会有小孩,然后自己就会被丢弃。

  为了让自己可以稳做皇位,一开始各大宫中的女子,都服下过绝子汤,而当后来自己地位牢靠一些了。

  这才渐渐放手让对方去怀孕,也许是报应吧,一开始亲手在无意中杀了不少自己的孩子,所以此刻宫中怀孕的女子,便是少之又少。

  唯一一个孩子也惨死在湖底,而此刻又来了一个孩子,却又将被自己亲手抹去,这种心中的苦闷恐怕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了解。

  他知道这古零鈅认为自己过于无情了,女子都是多愁善感的,就算对方也不例外,对这孩子有天生的怜悯,这一点他不会认为是错的。

  只是此刻他也想去有这怜悯,却偏偏没办法玩的起,因为一失足成千古恨,只要自己一心软了,下一秒自己恐怕会死无葬身之地。

  所以此时此刻他别无选择,唯一可以选着的路,便是要看谁够狠了,皇后没有觉察道这宣帝的神色,而是一脸温柔的说着孩子的话。

  只是她却未曾看到,这宣帝听到孩子后,神情更加冷淡了几分,孩子?朝儿的死,才过去一个月而已,这女人却跟朕说孩子?

  朝儿是眼前这女人跟这赵家弄死的,这一点他一辈子也不会忘记,这杨洋有鬼的事情,他一开始就知道了,只是为了不打草惊蛇。

  却偏偏将这毒蛇养在身边,却想不到终究被毒蛇反咬一口,还是了那孩子,宣帝跟皇后说话的时候,是笑的温柔,只是那眸底却是冷然的杀意。

  “皇后朕还有着事情要做,便不打搅你休息了,”听到这宣帝要离开,这皇后很失落,她很小就嫁过了对方。

  就算家中的人,经常告诉自己,她是赵家人,只是她却清楚的知道,她不仅仅是赵家人,还是这宣帝的皇后。

  看着对方对其他女人的好,看着对方宠着那小孩子,心中别提多痛苦了,下嫁将近十年了,却一无所出这是她的心病。

  在好不容易怀孕后,她那一刻的喜悦没有人知道,只是当去这御书房时,站在大门外,听到这房间内的笑声时,那一刻她生了杀意。

  宣帝宠小孩子的事情,她很清楚的知道,以前没有孩子无所谓,只是此刻孩子出现了,她就要为孩子博取最大的好处。

  而眼前这小皇子显然是绊脚石,既然是绊脚石,那便没必要留下了,那一刻皇后是如此想的,看着宣帝离开皇后低着头神色暗淡了起来。

  皇后不是傻子,会让赵家选出来,代表对方不蠢,她清楚宣帝不待见自己,只是就算如此,就算那温柔是虚假的也无所谓,依旧选着贪婪着它的存在。

  宣帝离开了,很多人都给这皇后寝宫内送了礼物,而此刻这古零鈅也不例外,古零鈅给皇后送的另外,是送子观音还开过光的可以辟邪。

  其实说来也讽刺,明明知道这孩子保不住了,却偏偏还送送子观音,只是就算如此着孩子要走,古零鈅却也希望对方可以走的安静一些。

  皇家……这便是所谓的皇家,在这一片土地下有多少白骨累累被藏渣其中,又有着多少血腥被淹没在其中。

  在这所有人都送礼后的第二天,突然出了事情,皇后流产了,流的很是莫名其妙。

  “娘娘这皇后流产了,”听到这话的古零鈅,放下手中的古籍,神情幽幽的看向这外面。

  明明知道早已经知道,那无辜的小生命会死去了,此刻在得到消息后,心依旧冷的厉害,也叹息极了。

  “知道了,你下去吧,”怪不得师傅以前不然自己出任务,因为在这任务重,人心冷暖,黑暗与龌蹉,温柔与快乐,不是一个孩子可以去承受的。

  “来人啊,给我搜,”就在古零鈅还在叹息时,却突然传进了一群人,很快便将古零鈅给压下。

  “给我搜,一定要找到害皇后娘娘流产的东西出来,”听到这话古零鈅笑了笑,那一刻低着头并没有反抗。

  只是眸色内却露出了嘲弄,看着不远处那莲子,一脸冷笑的模样时,整个人顿时便冷冷的一扫,淡淡的神情,让这莲子微微一愣。

  很快就咽了咽口水,那一刻莲子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感觉浑身上下都在发寒,只是一想到对方一会的下场后,顿时便忍不住得意洋洋了起来。

  该死的贱人,一会就有的你死了,只是在那禁军搜查了很久后,却依旧未曾搜查出任何东西,看到这一点莲子忍不住皱了皱眉头。

  这些人怎么如此没用?那东西明明就在那地方,放置的那般显眼,这些废物却依旧知道,看着对方寻找时,一个个都未曾发现那东西后,顿时有些心急如焚。

  于是咬了咬牙连忙跑进去,“娘娘你没事吧,娘娘……”说着便扑在古零鈅身上,脚故意在那贵妃椅上踢了几下。

  偌大的动静在房间内响起,在场不少修武之人,自然是听到了这动静,便一个个都抬起头看向对方,莲子是否被这目光吓到了。

  眼睛不自觉的瞄向不远处的床榻上,那躲避又闪烁的目光,一瞬间就让禁军起了疑惑,下一秒便一个个往床榻上走去。

  “你们干什么?这是娘娘的卧榻,岂会是你们这些人可以碰的,”眼前的阻拦,更加像极了此地无银三百两,惹人怀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