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4 宫女要上位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大人找到了,”很快就有人拿出一个布娃娃来,而此刻这古零鈅见此后,则是笑了笑,并没有多在意,心中很清楚该来了。

  “来人,将这贱人带下去,”其中跟来的嬷嬷,一看到这布娃娃,二话不说,就让人将古零鈅带下去,古零鈅也没有挣扎,而是任由对方带自己下去。

  很快这古零鈅就被带到了这皇后的寝宫内,而此刻在皇后寝宫内,便有着不少人存在,宣帝也在其中坐着,看到这古零鈅时,神情淡淡带着不怒而威的厉色。

  “说此物可是你宫中找到的?”而此刻这宣帝手中的东西,便是刚才被搜出来的布娃娃,而在上面还有着生辰八字。

  “的确是妾身寝宫内的东西,不过却不少妾身的,妾身也不知道到底是谁要嫁祸与妾身……”古零鈅并没有半点慌张的模样,而是淡淡道。

  听到这话后,顿时脸色难看,“你还敢狡辩,梁昭仪本宫带你不薄,没想到你居然如此狠心,谋害不过的孩儿,”

  此刻这皇后厉色呵斥道,那目光仿佛要将古零鈅生吞活剥了一帮,古零鈅面对这皇后的目光,并没有多少畏惧,“皇后娘娘此言差矣,妾身着实不知道自己到底做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

  这人的计谋很老套,不过虽然老套却架不住有用,要知道在这古代,这巫蛊之术可从来都是禁忌的存在,而此刻这宣帝听到后,便看了看这布娃娃。

  “梁昭仪坦白从宽,你自己认罪吧,”这宣帝的话,摆明就在护着古零鈅,这让其他妃子听到后,一个个都脸色难看了起来。

  “妾身无罪可让,”古零鈅依旧冷漠道,只是神情带着一点委屈,咬了咬嘴唇那模样看上去煞是惹人怜爱,倔强又可怜着。

  “贱人,你还不认罪,来人啊……将那贱婢带上来,”皇后看到这女人死不认账时,顿时便怒道,很快下面的人,便压着一个宫女上来。

  “奴婢莲子见过皇后娘娘陛下,”莲子一副很害怕的模样道,只是刚才那一幕古零鈅可没有忘记,若不是这女人玩此地无银三百两,那自己就不会跪在这里了。

  “贱婢将你知道的都说出来,”此刻这皇后便愤怒极了,因为这古零鈅害死了自己的孩子,她害死了自己那多年来,求来的孩儿,此刻如何不让这皇后恨着。

  “皇后娘娘饶命啊,我家娘娘也是一时糊涂,所以才会做这等大逆不道的事情,”此刻这莲子的一句话,便定了这古零鈅的罪了。

  “贱人你还有什么话要说……”皇后有跳动着莲子的话,立刻便看向这古零鈅道,那愤怒的脸蛋,此刻都扭曲了起来,在也找不到那雍容华贵的模样。

  带着几分疯狂,也带着几分杀意,对于这一点古零鈅很清楚,她做过几次母亲了,虽然不是真正的母亲,却也感觉过对方的情绪。

  无论是这顾君倾还是这青衣,跟那白希沫都是如此,母为子而刚,眼前这皇后虽然做了很多伤天害理的事情,只是不可否认,对方终究有着一颗爱孩子的心。

  “皇后娘娘杀人不过头点地,就算你要我认罪,却也要拿出证据来,单凭一个下人,就要定妾身的罪,妾身不服,谁知道是不是有人故意收买了对方,在来陷害妾身,所以妾身不认罪,”古零鈅不急不慌道。

  这一切差不多都在自己预料之中,所以眼前这一切也当真没有多少好急的,听到这话后,莲子极了,“娘娘奴婢知道,奴婢不该背叛娘娘,只是娘娘你娘孩子都可以下手,奴婢看了也心寒,奴婢该死……奴婢所言乃是千真万确,这布娃娃,的确是这梁昭仪所做,若是娘娘不相信,大可拆开这布娃娃看看,奴婢看到这梁昭仪,在做布娃娃时,将一张纸塞了进去,另外这布娃娃内的东西,也是陛下赐给梁昭仪的,若不相信大可去询问内务府便可以了,”

  此刻这莲子大急,原本不该是自己说的话,也睁着说了出来,不过一想到这一切计划,这莲子又忍不住高兴了起来。

  这皇上赐下的东西,每一个人都有着记录,每一个人用了多少都很被记录在内,所以他们设计古零鈅的时候,自然是早有准备眼前这女人是在劫难逃了。

  而此刻莲子的得意洋洋,虽然一瞬间过,却也让不少人看到了,很多人都在暗中摇了摇头,认为这女人心太急了,却也没有人揭穿出来。

  因为此刻古零鈅若死翘翘了,那占便宜的人自然是她们,谁让那贱人霸占陛下那般久,此刻死了也活该,皇宫内别指望雪中送炭,落井下石的到是有着一大堆。

  而此刻看到这莲子的模样,兰妃皱了皱眉头,不过却也并没有多言,而是坐在一旁,“陛下这件事情,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不如就如这丫鬟所言看看,也并不是什么大事,”

  她没有说古零鈅有罪,却认同了这莲子的话,不过这语气,却并没有得罪任何人,反而是坦坦荡荡的,不偏不倚着。

  而此刻兰妃带头了,其他人自然一个个都带头了起来,面对这一切,古零鈅笑了笑,她因为做宠妃,做了一段期间,原本跟自己交好的妃子们,也一个个跟自己疏离了起来。

  “陛下就是,要是这梁昭仪清者自清,此刻开口不就有分晓了,”叽叽喳喳的你一句我一句,面对这一点的时候,古零鈅并没有多大想法,唯一有的便是,梁娜当真要在这种地方活下去吗?

  想到梁娜古零鈅叹了一口气,很快就摇了摇头看着上面争吵的一群人,此刻一个个都在那争吵着,丑态尽显着却不得而知。

  “够了,你们眼里还有没有朕,朕要做什么事情轮不到你们来过问……”一句话让所有人都咽了咽口水,不敢在争论了下去。

  而此刻这宣帝这是看了看这古零鈅,很快便撕开了这布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