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9 末世之打倒重生女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鈅看着那书,兰妃的下场并不好,赵家被灭后,宣帝没有动兰妃,只是处境格外可怜,梁娜虽然找茬过几次。

  只是后来看到对方那模样,也渐渐淡了心思,梁娜心中是想着,何必如此跟对方过不去,反正她也报复了。

  宣帝让梁娜做了一辈子梁昭仪,这一点古零鈅没有去深究,也许不一样去多想,好在有那忘忧水的存在,不然她也当真要内疚一辈子了。

  其实这忘忧水是特意跟还愿者用的东西,目的就是怕还愿者,在某些时候,会遇到一些人,让对方喜欢上对方,错爱自然不该留,这忘忧水便起到了作用。

  古零鈅睁开眼睛后发现自己并没有在那任务中,而是回到了自己的世界,回到自己世界的古零鈅,起身走出了房间,房间外空荡荡的,她很快就知道这师傅跟师兄都没有回来。

  顿时便有些失落,看着冰箱上的纸条,古零鈅叹了一口气,很快就听到电话铃声响起,“小鈅你怎么都不接我电话……”

  听到这熟悉的声音,古零鈅愣了愣,在任务内过了几年,此刻都有点陌生的感觉,“小可什么事情?”

  “也没有什么事情……就是想问问你,就是问一下你一会有空吗?”听到这电话里头的声音,古零鈅原本打算点头的。

  却突然感觉一股寒意扑面而来,顿时便道,“我有事情,小可如果可以,下一次我在找你……”

  只是那一刻古零鈅却不知道,电话另外一头的人,就站在那祈愿楼外,看着祈愿楼女子叹了一口气,“真没良心,人家心情不好,都不搭理人家,”

  只是原本打算要转身离开的她,却在下一秒停顿住了脚步,回过头看向不远处的祈愿楼,那一刻莫名的熟悉传来,很快女子摇了摇头。

  嘴中还喃喃着,“果然因为那混蛋的缘故,让我一天到晚都胡思乱想,乱七八糟的一切,明明就将我当替身了……”

  说着女子便离开了祈愿楼,而此刻这古零鈅在房间内,看着远去的女人,先是微微一愣,“你的任务,我到是可以接下,”

  看着那水晶球内显示任务等级为高级时,古零鈅就头晕了起来,之所以是高级是因为那世界很危险,危险度是高级。

  只是看到这女子一脸的怨气跟煞气,古零鈅也就点了点头,“说你的祈愿许下的来生,”

  很快对面的女子就将,那手放在水晶球上,下一秒大量的信息就进入古零鈅的脑海内,那一刻古零鈅感觉坑爹了。

  因为这任务之所以危险,是因为它是末世,古零鈅也是宅女,自然爱看小说,所以对末世很清楚的了解。

  祈愿的女子叫七七,这七七很可怜,之所以说可怜就是因为,在那末世内有着一个重生女,因为她是重生的,所以很清楚这末世的一切走向。

  就是传说中的重生逆袭女,而这逆袭女上辈子很可怜,被人奸杀了被朋友跟未婚夫背叛了,最后在这一切苦难中,七七的未婚夫救过对方一命。

  重生回来后,这重生女叫着要报恩,吵着要报仇,一方面勾搭七七的未婚夫,扮猪吃老虎,而这七七的未婚夫又是一个警察出生。

  就算在末世了,这正义感依旧十足,末世初期救下这重生女,重生女一开始被救下后,各种各白莲花俘获了七七未婚夫队友的心。

  所以在七七未婚夫千辛万苦救下七七后,又因为七七柔软没有这重生女那上得了战场,下得了厨房的女神惹人喜欢,于是各种各不待见,认为七七是第三者破坏了他们队长,跟女神的感情。

  七七面对自己未婚夫队员的不待见,在看到那重生女各种各的完美,一天到晚疑神疑鬼跟未婚夫闹,最后让重生女设计惨死,在她死后又各种各白莲花的勾搭上自己的未婚夫。

  而当重生女勾搭上她未婚夫,却因为对方心中一直有七七,很不高兴很别扭,于是发挥着自己的玛丽苏女主光环,到处勾搭男人。

  最后七七的未婚夫见不惯,自然是选着离开这重生女,却想不到重生女将对方当成救命稻草,别说分手了,连分开都不可能。

  重生女虽然在外面勾引别人,却依旧自认为自己守身如玉,没有对不起那七七的未婚夫,反而是对方,一心一意想着那死掉的七七。

  若不是那一次喝醉酒,成了好事对方出于责任心,恐怕压根就不会娶自己,没想到此刻要离开,对方自然不愿意,于是争吵了起来。

  间接性害死了这七七的未婚夫,在害死七七未婚夫后,重生女表示失去真爱了,于是发展成一女多男的杰作。

  而七七虽然死翘翘了,却因为不放心未婚夫灵魂没有投胎,看到这各种各样三观不正的重生女,害死了自己的未婚夫,还打着真爱死掉,伤心欲绝的模样,却勾搭其他男人,走上人生巅峰时,一瞬间黑化了。

  古零鈅醒过来就看到四周围,在看到这手机上的短信,“七七我出差几天,很快很来,注意要好好吃饭,”

  看到这短信古零鈅叹了一口气,这应该是七七的男朋友发的短信,而当古零鈅看到这时间后,顿时便打电话过去。

  却想不到电话没办法接通,这才想起来对方在坐飞机,一想到这一点顿时便道,“……还有一天就末世,这还外出真要命,”

  末世一想到那行尸走肉,古零鈅就不好不好,不过好在自己有准备,立刻就拿出银行卡,急急忙忙的跑下楼,此刻未婚夫是找不回来了。

  那她就只能够自己去寻对方,不过寻对方的中途,也要准备好这一切日用品,不然她可会是的恨惨,不过七七是孤儿,此刻要顾忌的也就自己而已。

  至于那重生女,自然是戳穿那白莲花的面具,毕竟七七上辈子被坑惨了,这辈子自然要她来坑对方,不然岂不是对不起七七的祈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