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40 末世之打倒重生女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银行内取钱后,古零鈅就开始大肆购买食物,好在她们每一个还愿者都是有着一个纳戒可以装东西,不然面对这前途堪忧的末世,古零鈅当真不知道要怎么走下去?

  古零鈅在准备好食物后,便回到家中开始准备了,夜色慢慢降临着,末世的存在虽然接触过小说,只是此刻要面对时,古零鈅多多少少还是有些忐忑不安。

  等夜色来临后,古零鈅坐在那房间内,一直熬啊熬终于熬到困倦了,便埋头睡了下去,想不到半夜手机来电话,“七七你现在在哪里?”

  听到这声音古零鈅微微一愣,“七七你听我说,现在哪里也别去,我会去接你,七七你听到没有……”

  古零鈅听到这声音后,下意识便起身,很快就拉开那阳台的窗帘,当窗帘被拉开后,这古零鈅顿时便下吓了一大跳。

  虽然很早前就知道会末世了,虽然很久前就知道会有这一幕,只是此时此刻看到这末世来了后,她心中的震撼可想而知,整个人世界都充满着死气。

  仿佛黑色的绝望一瞬间淹没了整个世界一般,惨叫声不断冲破耳边,血腥的刺鼻让人忍不住厌恶,打开电视机便看到这电视机上的提醒。

  电视上无非就是说让人不要外出,说整件事情很快就会被压制住,只是当真可以压制住吗?

  “七七你在吗?”电话那一头依旧传来了焦急的声音,生怕听到的是那怪物的吼叫,不断的叫喊着,“七七你在吗?”

  “我在……”电话另外一头的男人是七七的未婚夫蒙邺ye,此刻蒙邺一听到这古零鈅的声音,顿时松了一口气。

  “七七你听着,现在出大事情了,我不知道电话什么时候会被挂掉,长话短说,你现在在家中准备水,在看看有多少食物,然后平均分配,记住了一个月,不半个月,半个月内我一定会回去找你,你现在要做的就是躲家中,无论谁敲门,除了我都不要开门,另外这家中桶内放满水,煮一大锅饭放着,先吃饭零食可以放久……”

  蒙邺交代了一大堆,最后电话嘟嘟了,古零鈅才挂断了电话,至于蒙邺交代的事情,古零鈅看了看这房间内,她很清楚的知道,如果那男人不是真在意七七。

  就不会在这时候第一个打电话给七七,也不会跟自己说那么多废话,一句句听上去的废话,却包含着担忧与安慰,让古零鈅心也不自觉的暖了起来。

  她知道这是原主的情绪,只是不可否认,古零鈅对于这男人还是没有多大恶感的,因为前几次的缘故,让古零鈅对男人有着天生的排斥。

  古零鈅看了看四周围,门窗早已经管好了,在自己的纳戒内也装了不少食物,其实古零鈅很疑惑,师傅为什么会有着纳戒?

  很快古零鈅就摇了摇头,夜里很长很长,在下半夜后古零鈅突然浑身上下发烫了起来,整个人烫的要命,仿佛在被火烧了一般。

  等第二天古零鈅清醒过来的时候,却微微一愣,看了看这手中的火焰,整个人陷入了呆瑟,“这便是异能吗?”

  当真好神情,也没有半点科学根据可言,只是很快想到自己的道法也是如此,顿时便轻轻的笑了笑,不过她记得前世好像没有这异能。

  却不知道因为她的缘故,改变了这七七的体质,所以才获得了异能,等第二天来临后,古零鈅没有出发,而是看了看这外面。

  今天逃难的人很多,无论是街道上还是其他地方,都是挤满了人给丧尸,因为所有人都急着逃出去,所以此刻出行最容易出事情。

  古零鈅在家中待了二天,在这二天内蒙邺没有在打电话来,古零鈅也知道,电话早已经断了,网路却还在运行着。

  看着网路上的求救,看着网路的叫喊,有人说躲家中等待救援,有人说杀出去才是最好,争论一直维持着,在古零鈅上网的时候,却发现这qq上有留言。

  正是上一次挂断电话蒙邺的留言,留言上让自己小心些,说半个月内会来接自己,面对这一点古零鈅摇了摇头,蒙邺的确来了,不过却是一个月。

  一个月后才到来,那时候七七几乎要被逼疯了,好在因为家中放置了不少食物,在加上蒙邺让七七煮饭,所以熬过了不少日子。

  因为这蒙邺的交代,七七一开始就吃白米饭,吃到最后都有味道了,却因为害怕对方会晚到也拼命的吃着,剩下的零食让七七熬了半个月,等蒙邺来到时七七整个人几乎瘦成皮包骨头了。

  而跟着蒙邺那重生女,却是光鲜亮丽二人一对比,就跟丑小鸭白天鹅一样,七七是丑小鸭对方是白天鹅,而这蒙邺队员们,虽然当着面叫嫂子,背地里却一个个说七七配不上对方。

  听到这些闲言碎语,七七本来就是孤儿出生,自卑感很重在面对那光彩照人的重生女,整个人就陷入了僵局,却从来没有人问过七七的坚强。

  她一个没有异能的女人,在这一个月内怎么熬的,面对四周围的恐惧是怎么过的,就是因为有那重生女的完美,她的努力就被否认了,平凡不是她的错,她努力却不得的认可,这才会渐渐的陷入另外一个绝望的局面。

  古零鈅此刻却不一样,七七天生带着自卑感,只是同样孤儿出生的她,却不是她是自信的,就算没有父母,却又宠自己如宝的师兄。

  就算师傅看上去冷淡,只是每一次自己一出事情,师傅却选着无理由的护短,因为他们的关爱让古零鈅活的自信,也活的快活。

  打开门古零鈅便在背上背着一个旅行袋,蒙邺是在h市,七七是在a市,若要回合,一定要去经过d市,哪里是两市相交的必经之路。

  出来大门就看到有丧尸扑过来,前几天古零鈅试过了,这符咒对丧尸还是有着作用,在加上是火系异能者的缘故,此刻更加犹如猛虎添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