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41 末世之打倒重生女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出了门坐上车,便开始开往这h市了,在一路上看到不少人,都在被丧尸追着跑,古零鈅微微停顿了脚步,很快便咬了咬牙往前走了。

  她不是救世主没办法改变这所有人的命运,也没办法救下所有人,更何况在这未知的世界,她也是带着些许恐慌跟忐忑,压根就是泥菩萨过江了。

  在开车开了一段路后,古零鈅便下车前面不远处是一个加油站,来到这加油站外,古零鈅袖手一挥,一直雀儿就飞了出去。

  在这世界上所有的一切都要小心翼翼的,她可不想因为自己的一时大意而害死了自己,古零鈅在雀儿飞出去后,便坐在那车顶等着雀儿归来。

  车在中途冲qq车换成了越野车,此刻坐在越野车上,便看了看四周,感觉到不远处有人的靠近,古零鈅看过去,却并没有过多理会。

  很快这雀儿就回来了,告诉古零鈅不远处加油站内,有着几只丧尸跟变异犬,都是挺厉害的级别,听到这话古零鈅才是沉思了一下。

  车内的油不多了,很难在撑到下一个加油站,中途要是突然没由了,那她可就惨了,顿在车上看了看不远处,低头很快就看到不远处,也有着一辆车要往加油站走去。

  看到这一点古零鈅立刻上车,追上前面的车辆,却并没有靠近,而是选着在后面跟着,在一段路程下来,前面的车也停了下来。

  很快在车上就下来了三男一女,而此刻带头的男子,一身牛仔衣裤,嘴角微微上挑看不出喜怒来,“跟着我们想捡便宜?还是想抢劫……”

  男子开口道,古零鈅跟车一段路,他们就知道了,很快他就要去加油站,自然要解决这尾巴,毕竟他可不喜欢被人趁火打劫捅一刀。

  听到这话古零鈅也下车,对方看到车上下来一个女子,微微一愣,显然未曾想到,对方会是一个女人孤身上路。

  “都不是,就是想问问,有没有合作的想法……”前面加油站内,有着三只变异狼狗几只丧尸,若她一个人遇到了,恐怕会吃不了兜着走。

  只是此刻……从刚才这男人从自己面前经过,就可以感觉到很强烈的异能波动,在加上车内还有着孩子的存在,所以古零鈅才动了这心思。

  虽然下来的是三男一女,只是古零鈅眼睛不瞎,刚才从自己身边经过时,就看到有着二个小孩爬在那车子上,一个可以带着孩子的队伍,显然不会是太差的人。

  当然如果太差了,她跟对方也不过是互相利用,她要的是油,对方要的也是油,而显然他们二队人马,都不是那个可以凭借自己本事就搞定那加油站内东西的人。

  “合作?你一个女人凭什么跟我们合作?”出声的是那女子,女子一头长发超短裤外家衬衣,整个人看上去显得格外可爱娇俏。

  “闭住,”男子回过头冷冷道,打断那女子的话,他不是瞎子,虽然对方有车,只是车上却很多血,显然这女人也不是花瓶,更何况他也是异能者,自然可以感觉到对方身上的波动。

  “合作?给一个理由……”他也没有一口回绝,邵涛不是傻子,眼前这女人敢一个人出门,自然是有着她的倚仗。

  “理由自然是我们没有任何一对人马,可以完好无缺的拿到那加油站内的东西,除非你我合作,否则都有损伤,”

  古零鈅没有跟对方打马虎眼,她要的是汽油,其他都无所谓,眼前选着合作,也不过是一时,她可没有想过要一世。

  当然眼前这人如果不愿意,那也无所谓各干各的,倒是损失的人必定会是对方,自己孤身一人逃自然是轻而易举,问题是油却得不到。

  “哥你真要跟这女人合作……”邵姚却反对,因为一路上他们可没有少见坑人的害人的,刚才这女人跟了他们一路,指不定就跟那些人一样想趁火打劫。

  “你怎么知道?”邵涛没有理会自己的妹妹,而是看了看对方道,他们是要去前面加油站,而眼前这女人慢慢没有去过,如何断定会有危险存在?

  “这是我的秘密,你大可选择不相信,不过我可告诉你,前面有三只变异狼狗,几只丧尸,你们如果不信,也可以先行一步,我不介意后头捡便宜,”

  “哥你看看,她自己都说了要捡便宜,哥你别相信她,你忘记了前些日子才救了一个女人,我们差一点就被她害死了,哥哥……”邵姚是最激动的一个。

  听到这邵姚的话,其他二个男人都点了点头,而此刻这车上的娃,也露出了一个脑袋,二个人看上去显得格外可怜,不过末世四天而已。

  整个世界早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爸爸……我饿了,想吃东西,”其中一个小女娃,小心翼翼道,额头上还缠着绑带,小男孩则是带着瑟瑟的目光看着古零鈅。

  当古零鈅的目光看过去后,顿时便缩回去了,好像看到了什么好怕的东西一般,面对孩子叫饿,又听到这古零鈅的话,“孙伟你留下看着孩子,邵姚你也一样,”

  “我和孙源跟你去加油站,如果不可以那就算了,”他最终选着了相信古零鈅,因为孩子都饿了二天,车上还有着一个发高烧的病人,急需药物加油站是一定要去的。

  只是如果哪里真危险,那孩子们也去加油站,那就是拖累,与其如此还不如留下,听到这话邵姚急坏了,只是被自己的哥哥一瞪,立刻乖巧了起来。

  “照顾你嫂子跟二个孩子,孙伟如果我跟孙源半个小时没有回来,你们就立刻离开,”说着便往这古零鈅的车上走去。

  古零鈅面对这一点微微一愣,“我还没有说让你们上我车……”这节奏不对,她要的是合伙人,却没有让这些人搭自己的车。

  不过看到这邵涛的目光,古零鈅知道了这男人防备自己,所以才会选着留下孩子,目的就怕自己会搞鬼,所以才会选着兵分两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