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51 番外冷倾毒:舍不得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回到这大楼,古零鈅没有跟孙原佰待一起,而是抱着自己的东西,做到了客厅来,看到古零鈅出客厅,不少人都好奇。

  这小毒的出现,让不少人都忍不住看了看古零鈅,一开始来可没有这孩子,怎么一出去就出了一个孩子?

  不过很快不少人都认为,眼前这孩子大概对方路上救的,果然女人都是最心软的动物,尤其是对于这娃了。

  “七七姐姐你别伤心了,”看到这古零鈅一天都不高兴的模样,小毒眸色闪过一抹阴森,他的人只能够自己欺负。

  “伤心?谈不上,我只是在想,合作了,最基本信任是该有的,好了你这小屁孩睡觉,”她没有伤心,不过因为这第二次合作打击了一下。

  第一次合作被人骂,第二次合作又被说,让古零鈅都忍不住认为,她是不是真不该跟人合作了?

  第一次邵涛说自己害死了他孩子,第二次被别人说圣母,害死了他们的兄弟,如果在来第三次,说自己丧尽天良,应该也不奇怪了。

  “是七七姐姐自己发呆,”小毒嘟囔着嘴道,很快便搂着古零鈅的腰,整个人靠在古零鈅怀中,头也埋在对方胸前。

  那一刻古零鈅身子僵硬,很快就被放松了下来,而这小毒也好像什么也未曾发现过,整个人很快就呼呼大睡了起来。

  夜很深很深,有防护罩的保护,古零鈅可以很安心的睡,在加上有雀儿这岗哨,更加让古零鈅毫无顾忌的入睡了。

  只是在睡着的那一刻,却突然感觉到杀意,那颈部上仿佛有毒蛇在游动着,不断滑行着,让古零鈅忍不住咽了咽口水。

  那一刻小毒睁开眼睛,用空洞般的眸色看着对方,那娇嫩的睡颜,毫无顾忌的模样,真心恨不得毁掉。

  手放在对方的颈部,那一刻只要他轻轻动手一掐,便可以取了对方的性命,脑海中有着声音疯狂的大叫着。

  杀了她!

  杀了这没心没肺的女人,杀了她!

  杀了她!

  杀了她!

  杀了她后囚禁她的灵魂,一样可以得到,只要轻轻一动手,就可以取对方的性命,她让自己那般苦,此刻会有如此后果,也不告诉该的的。

  追了这女人如此久,恨意越发浓,爱意渐渐淡缺,对他是冷倾毒,也是袁闫,更加是闫罗……

  生生世世的追逐,生生世世的追爱,她在不断前进,从来未曾留下半点痕迹,仿佛自己在他生命中不过是无关紧要的存在。

  当初是谁说的?自己是她的宝贝,当初是谁告诉自己的,他是最重要的存在,千金不换!

  只是转眼间她忘记了一切誓言,头也不回的离去,她认为对方有苦衷,却想不到在相遇,自己与她而言却不过是陌生人。

  爱的背面是恨,甜蜜的背后是痛苦,曾经对方给的越多甜蜜,给的越多承诺,此刻便仿佛在挖这心。

  说好了的一切,自己丝毫未曾忘记,对方却早已经将其遗忘的干干净净,将自己当成了什么?

  在袁闫那一世,求而不得等不到,错过了,一次次的等待一次次的错过,那一刻他心目中唯一的想法便是,去死吧。

  只要她死了,就不会在有生生世世的追逐,只要她死了,就不会在如此痛苦不安下去。

  那患得患失的心情,她永远都不会懂,不会懂自己睁开眼睛后,等到死的痛苦,也不会动,错过会那心中的悔恨,恨自己不早点到。

  等了多久?他几乎都快不记得了,只是那一世的记忆,却依旧那般清晰,他曾经想忘记吧,那样子就不会在痛苦了。

  只是忘不了也丢不掉,袁闫那一次,当他找到子如那一刻,没有人知道他的心情,是那般的恨,也是那般的疼,恨着那个女人,也疼着自己的情。

  留下了一本古籍,一生都追逐只希望对方在回来,最后的绝望,鬼使神差写下了那一句,“杀无赦!”

  当恨意在萌芽那一刻,便慢慢成长起来,一开始他恨天太捉弄他,那此刻就恨着对方,恨对方明明没办法给自己想要的,为什么要许下承诺?

  如果她未曾许下承诺,如果她未曾对自己那般好,好到用命去护着,那此时此刻他会不会可以舍弃,这生生世世的追逐了?!

  恨着对方许下的承诺,恨着对方的好,仿佛像疯子一样,在不断追逐着,想着下一次在遇到对方,他一定会杀了对方,在囚禁对方的灵魂,让对方也尝尝自己的痛苦。

  机会终于到来,这一次醒过来加油站的相遇,她果然还是不记得自己,那目光中的戒备,与不喜那般的清晰可见,一瞬间恨意萌芽,杀了吧!

  杀掉这骗子一样的女人,一切都会被结束,只是明明想好了要杀,为何总是下不了手?

  丧尸追着了她三天三夜,他每一次要得手了,却偏偏舍不得,舍不得她死去鲜活的生命,留下那怨恨的灵魂。

  甚至在清楚对方的试探时,知道对方的诡计后,依旧忍不住从暗处走出来,那一刻他说,他救对方,不过是想亲手弄死她罢了。

  只是当那手触及到对方那颈部时,却突然在颤抖着,也在咆哮着,只要掐下去,她就在也跑不了,她会一辈子都是自己的。

  自己不是喜欢吗?既然如此留下怨恨自己的灵魂也无所谓,只要得到了,一切都无所谓,自己不是因为求而不得才执着的吗?

  那此刻只要杀掉对方,情对方得到后,在舍弃对方,便可以让对方也尝尝那被伤害被抛弃的痛苦。

  感受到对方身子的突然僵硬,脑袋仿佛被炸开了一般,手下意识的缩回了,那一刻他才知道,恨了又怎么样?

  怨了又如何?终究还是舍不得,如果舍得以自己的本事,这丫头早已经死千百遍了,如果舍得让对方受伤,她又岂会逃的那般简单。

  舍不得那便用另外一种办法留着,伸出手抱着对方,嘴中喃喃道,“你是我的!”不会在让对方跑掉了,这一次绝对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