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52 末世之打倒重生女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感觉到手从颈部离开,古零鈅手中藏着的暗劲也消失了,那一刻只要对方在进半分,她也会毫不留情。

  选着留下对方,除了想找机会甩了对方外,还想试探对方一下,她不是傻子,对于一个要杀自己的人,又怎么可能会安然入睡。

  在许久许久都没有感觉到对方动静后,古零鈅愣了愣这货到底玩那样啊?

  冷倾毒可没有打理对方,而是直接乖乖睡觉去了,对于古零鈅的防备,他也是一清二楚。

  看着女人有点单纯,却不代表对方傻,若她当真对自己毫无戒备,他反而会忍不住怀疑是不是那人了。

  也很深很深,被一个小孩抱着睡,虽然没有碍着自己什么?只是古零鈅感觉有点别扭,伸出手推了推对方。

  却看到这小脸眉头紧皱,一副很不高兴的模样,也就放弃了推开对方,今夜古零鈅没有入睡,而是等到天亮后,这才收拾东西准备离开。

  在古零鈅收拾东西时,这孙原佰来找了古零鈅,事情过去后,孙原佰也冷静了下来,昨天他的不道义,无论对方做错了什么?

  最后终究是对方回来救他们的,“七七昨天的事情……”只是话未曾说话,就看到这古零鈅有要走的模样。

  “七七你这是要走吗?”听到这话古零鈅抬起头看了看对方,“昨天我代表……我兄弟给你道歉,他们这也是因为伤心过度了,才会胡言乱语……”

  “不用了,我们不过萍水相逢,你没必要道歉,”在古代待久了,古零鈅染上了古人的气息,至于这道歉,她没有必要接受,也没有必要拒绝。

  因为对于她而言,压根就没有将那一切放在心上,这不是没心没肺而是另外一种冷漠,不在意所以自然不会伤心。

  被那话给弄的一愣一愣,孙原佰想在说些什么?却被这冷倾毒拦着了,对上那小娃冰冷的目光,孙原佰微微一愣,“滚开!”

  毫不客气的话让孙原佰脸色难看,下一秒就被这古零鈅呵斥了起来,“小毒小孩子礼貌点,”

  虽然是呵斥,不过这神色却并没有多严厉,让这孙原佰知道,比起这孩子,恐怕自己压根什么都不是了。

  也对,昨日的事情,让他跟眼前这女人彻底断了关系,冷倾毒嘟囔着嘴,淡淡一扫对方,然后乖巧的跑到古零鈅面前,“七七姐姐我给你拿,别跟不知所谓的人说话,免得碍眼了,”

  他是乖孩子,可不会为了一个外人,而惹眼前这女人生气,在他心目中舍不得伤对方,那便宠着,她想要他就给,她不喜他不干,千依百顺着,只是离开却休息。

  “孙原佰小毒是孩子,那别跟他计较,另外我要走了,没有什么事情让让,”她昨天看清楚了孙原佰的性格,虽然昨日一开始是伤心过度的口不择言。

  只是对于古零鈅而言,也够让自己跟对方断关系了,毕竟他们真不熟,没必要在为了下一次,对方伤心时,弄一个口不择言出来。

  孙原佰知道眼前没办法改变,也就让开了路,小毒提着小背包,也快速跟上对方,只是嘴角上的鬼魅笑意,却让人冷到了极点,在二人坐上车后,离开的时候。

  古零鈅没有想到,下一秒大楼就被丧尸围攻了,孙原佰一行人几分丢掉了一半兄弟才逃出来的,当然这一切跟古零鈅没有关系。

  古零鈅坐在这车上,手中拿着地图,一脸沉思的研究着,“七七姐姐你要去找谁?”

  看到对方一脸沉思,冷倾毒眸色一闪,应该又是那狗屁任务,一想到这任务,冷倾毒整个人都烧的慌,嘴角的冷意越发重,总有一天会断了这狗屁任务的。

  “d市离开这里,还有二百多公里,看来得快点,”如果是末世前,这两百公里不用半天就可以走完,问题末世后突发意外等等,恐怕还要好几天。

  “七七姐姐去d市干什么?”冷倾毒对于古零鈅做任务的事情清楚,所以此刻很有打算的套话,她不是要完成任务才可以离开吗?

  那自己便让对方一辈子也没办法完成这任务,为了自己的计划,此刻冷倾毒也算无所不尽其极,当然古零鈅不知道,依旧在研究路线。

  “大人的事情,小孩子别插嘴,”古零鈅瞪了一眼对方道,有着小毒在,古零鈅发现四周丧尸不会靠近,简直就是捡便宜了。

  当然这便宜如果不是时时刻刻,用那古怪的目光看自己,古零鈅会很满意这便宜,问题这便宜的目光,太让自己头皮发麻了,得找一个地方丢掉才行。

  “好我决定了,从这一边出发,”古零鈅指了指不远处道,很快便开车前往,这冷倾毒则是乖乖的坐在副驾驶上,乖巧的模样让古零鈅看不出半点异样。

  若不是这货坑自己次数多,她都忍不住生出喜爱来了,只是她可没有忘记,这小娃娃的黑心肠,而且还是想坑自己的黑心肠,所以防备点好。

  在这一路上古零鈅不敢用纳戒内的东西,不得不去打猎,与其说是打猎,还不如说逛街,有着孩子存在,哪里用打丧尸。

  这让古零鈅发现,这外挂开的太厉害了,让她都忍不住自恋起来,难道上天看自己任务高级,所以弄了一个护花使者。

  低着头看了看这抱着一堆东西的冷倾毒,此刻露出那洁白的笑容,小虎牙还带着一点傻笑的看着自己,顿时便感觉会心一击。

  那一刻古零鈅觉得自己太不是人了,这么萌的娃她怎么可以虐待?怎么可以怀疑?处处防备对方?

  “不行不行,镇定点,”古零鈅收回目光,不肯这冷倾毒,这人卖萌级段标升,压根就不是古零鈅这货可以应对的。

  冷倾毒看到对方一脸纠结的模样,忍不住有点好奇,不过却也没有去烦对方,而是在四周眼睛一转一转,看到不远处的甜品,跟女生用品便偷偷装了起来,留着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