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54 末世之打倒重生女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鈅这一边,一入夜二人就找了一个地方,生火煮食物,因为有外挂在身边,古零鈅也变的有点肆无忌惮。

  在加上这冷倾毒也的确好用,不知道什么缘故?不少丧尸都怕着他,而且这孩子也是吃货。

  架起锅原本打算煮泡面的,却想不到对方拿出一包冰冻鸡肉来,看着凭空出现的东西,古零鈅微微一愣。

  “七七姐姐先喝鸡汤面,”听到这话古零鈅接过那鸡汤面,心中却千滋百味,她防贼一样防备这孩子。

  这孩子却一脸天真的相信,这真的好吗?可不可以别如此信任自己,多一点小自私,也让自己丢弃他时,可以少几分内疚。

  问题这孩子对自己千依百顺,好吃的先给自己,好用的也先留着给自己,仿佛天底下所以好的,都要给自己一样。

  而对方吃故意说吃过了,让自己吃了后却叫饿,吃剩下的那些,用的说有事后却又被自己不小心发现,面对这一切古零鈅扶额。

  觉得自己最近的内疚感,都快可以淹没了自己,“你自己不吃?你也吃,”古零鈅坚决不再享受,这所谓的好待遇。

  她可不想自己欠,这娃一身日后都舍不得这娃了,“七七姐姐你放心,我吃过了……”

  又是一样的话,古零鈅被骗了几次,哪里会傻乎乎的相信,于是板着脸不高兴的看了看对方,“一起吃……”

  她都想弄清楚,为什么自己这大人是被宠着,而对方却是宠自己的人,这怪异让古零鈅忍不住搓了搓身子,别怪异的说。

  “好,”冷倾毒没有拒绝,而是眨了眨眼睛的看了看这古零鈅,古零鈅也停顿看了看对方,眨了眨眼睛,想等着对方去拿碗来……

  “啊……”看到对方张开嘴,古零鈅表示知道了在,这货等自己喂他,看到对方一脸期待张开嘴的模样,她沉吟了一下,这是喂还是不喂?

  在沉思了一会,古零鈅果断喂了,面对古零鈅的上道,这冷倾毒笑的月牙弯弯,那一刻仿佛春天都暖了,“一切你也这样……”

  听到声音古零鈅抬起头看了看对方,“你说什么这样?”因为声音太小,古零鈅就听到后面的话,前面的几个字没有听清楚。

  “我说七七姐姐,以后要一直这样,”说着便将对方的手握着,然后张开嘴吞下那面条,在最后还舔了舔嘴。

  看着这冷倾毒的一系列动作,古零鈅居然会感觉有着一股魅惑,顿时便摇了摇头,靠……一个小屁孩,魅惑个屁,难道自己饥渴了,看一个孩子都成帅锅了?

  “七七姐姐你也吃,”看到这古零鈅发愣,冷倾毒也夹面条给对方,对于自己变小了的事情,冷倾毒很憋屈,却又在某些时候很庆幸。

  不如在吃豆腐时,下手从来都不用顾忌,而不是像曾经自己是大人了,对方总板着脸跟自己说男女有别,所以果然还是孩子好。

  吃豆腐都可以随随便便,而且理由一大堆,就是不会出现男女有别,古零鈅张开嘴吃了下去,就看到这冷倾毒用那手指,擦了擦自己嘴角上的汤汁。

  下一秒在古零鈅一脸懵懂的模样下,含在自己嘴中,还用那一脸说不出暧昧的目光看着自己,弄的古零鈅脸红了一把。

  “靠,自己吃,姐我要去方便,”说着将鸡汤面塞到对方怀中,然后有点蹩脚的跑开了,这狗屁的小孩子,一定是老妖怪穿越或重生。

  不然怎么会对自己各种各调戏,古零鈅不是傻子,这冷倾毒虽然没有做太过,却也感觉到,这娃的目光很不纯洁。

  冷倾毒看到对方离开,眸色变的越发妖治,舔了舔嘴唇,“真经不起逗,比以前还要经不起逗,”

  不过这经不起逗的模样,却让这冷倾毒很喜欢,恨不得立刻按地下,吃干抹净了才好,只是一看到自己这小身板。

  前一秒在为其庆幸,下一秒却在懊恼,这肉在面前,吃不到,这别说多难受,这身子长大得好几年,一定要想办法解决这问题。

  毕竟他一个大男人只喝汤,不吃肉身子会出问题的,古零鈅不知道这冷倾毒的想法,要知道了,一对会糊他一脸。

  古零鈅跑回了车内,拿着那面包啃,也不愿意去跟一个小屁孩搞暧昧,就算里头是老妖怪,那也不愿意让对方等着一个娃的脸,还调戏自己她可是口味正常,没有恋童癖的变态行为。

  古零鈅吃过东西后,便重新下车就看到这冷倾毒在收拾东西,只是下一秒却突然倒在地上,手脚抽搐了起来。

  “喂……”一看到这人突然抽搐,古零鈅微微一愣,快速走过去,就看到对方一脸扭曲的模样,拼命的咬着那嘴唇。

  整个人仿佛受到了极大的伤害,“小毒你怎么了?是不是哪里不舒服?”一看到对方模样,不想装的古零鈅立刻将人抱起来。

  “我没事,”只是对方却一脸无所谓,“习惯了,”听到这话古零鈅想喷对方一脸,什么叫习惯了?

  “哪里不舒服,我给你看看,”都疼成这样了,会习惯了吗?如果真习惯了,古零鈅都不敢想,看着那皮肤都在渗血时,整个人都心疼极了。

  “你会在意吗?我死了,你不是最高兴吗?终于可以甩掉我了,”孩子的声音很沙哑,显得格外深沉,仿佛就是那海底寒冰,一瞬间击中了古零鈅。

  古零鈅那一刻整个人都愣住了,她是一直想丢掉这孩子,却当真生不出让对方死的心,尤其是在多日来,对方那无微不至的照顾,她又不是石头岂会不动心。

  虽然行为怪异,有时候带点小傲娇,又爱捉弄自己,时时刻刻做怪异的举动,只是他却从来没有伤自己一分一毫,古零鈅也正是清楚这一点,才会让对方如此继续下去。

  “说什么屁话?你那只眼睛看到姐想你死了?你虽然臭屁,又爱捉弄大人,还爱整蛊我,却也是我的人,我没有让你死,你就得给我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