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56 末世之打倒重生女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你是……”古零鈅指着对方,仿佛话语被咔在喉咙内,“闫……闫罗?”这货是闫罗,闫罗!

  怪不得给自己的感觉有点奇怪,听到对方的话,她下意识就想到了闫罗这号人物。

  “闫罗?是啊……好久没有听有人如此叫我了,”看到对方认出了自己来,这冷倾毒却淡淡道。

  “你怎么回事?为什么会来这时空,不对……为什么会记得这事情……”这时空法则是摆设吗?

  不是说了出来他们还愿者,都不可以跨越时空,每一个时空都基本上会在自己的时空转悠转世,一般而言都是遇到突发事件,才会选着去别的时空转世。

  而眼前这男人……看了看对方却对上那清冷又讥笑的神色,“很奇怪吗?为什么你可以去别的世界,我却不可以去别的世界找你……我找了你很久……”

  说着便抱住对方,感觉到那冰冷的触感,让古零鈅咽了咽口水,看到这冷倾毒一脸鬼魅的神色时,更加忍不住头皮发麻了起来。

  “闫罗不管你信不信,我是不认识你,也从没有见过你,”古零鈅推开对方咬了咬牙道,她不认识对方也没有见过对方。

  “有,你有见过我,如果你没有见过我,那我算什么?”冷倾毒咬牙切齿道,“你不过是忘记了,没关系我会让你想起来……”

  看到对方那小手,要触碰自己的脑袋,古零鈅下意识推开对方,整个人戒备着看了看对方,“闫罗,你要在敢对我用那阴毒的法子,信不信我此刻就毙了你……”

  知道对方是闫罗后,古零鈅心思复杂,却也没有忘记这闫罗的所作所为,当日这男人的狠毒,她是亲眼目睹,此刻一听到说让自己想起来,立刻就退避三舍。

  “你还要杀我……”别因为你用一张萌娃脸,顶着一脸伤心欲绝的模样看着我,我就会心软,古零鈅才不听那可怜巴巴的话。

  “别忘记,当日是我救了你,你又要忘恩负义……”这冷倾毒看可怜兮兮没用,这便挑了挑眉看了看对方道。

  “你除了会以恩相邀,还会干什么?”这男人又玩这一条,上当给一次的古零鈅,对于第二次很反感,一脸凶神恶煞道,“我就忘恩负义了,”

  “哦,那小鈅要怎么忘恩负义……”冷倾毒也不生气,靠近对方的耳边道,看对方又贴了上来,古零鈅想推开,却让对方那撩妹手段,弄的脸红心跳。

  “我知道小鈅不会这般忘恩负义的,不然你们祈愿楼可真心干不下去了……”听到这话古零鈅看了看对方,恶狠狠的瞪了一眼他。

  也终于冷静下来了,从对方的话语中可以看出来,这男人很熟悉自己,只是她真没有那记忆,难道是自己在某些时候遗忘了不成……

  “我们是不是真认识?”看了看这冷倾毒道,神色带着一点迷茫,如果真认识,那为何自己会记不得?

  如果不认识为何对方会如此熟悉自己?迷雾重重让古零鈅忍不住迷茫了起来,记忆到底是否出错了?

  “恩,原来你真一点也不记得了,”听到对方的话,冷倾毒神色失望道,只是很快却道,“没关系忘记了,就忘记了,没关系……”

  只是看那神色,却终究不像没关系,仿佛受到了冲击,整个人坐在那车上一脸的失落,“闫罗你说的对,也许我真是忘记了这一切,只是为什么……你会出现在这时空内?闫罗你也是还愿者?”

  如果是还愿者那还有可能,只是对方身上却没有半点还愿者的气息,这不得不让古零鈅忍不住奇怪了起来,冷倾毒仿佛想到了什么?

  那一刻脸色沉甸甸了起来,抬起头看了看对方,“你总会知道的,”意思此刻莫问,对于这话古零鈅低着头。

  今天的一切要让自己好好消化,去问这冷倾毒自己丢失的记忆,到底是什么时?冷倾毒却又不言了起来。

  那一刻古零鈅叹了一口气,事没有处理好在,这任务却一定要做,至于冷倾毒的事情,古零鈅有着说不清的滋味。

  不知道该将这人摆放在什么位子上?从他的空气中,她知道对方找了自己很久,而自己却什么都不记得了,遗忘了一切过去。

  从对方口气中她知道,自己与对方而言是很重要的存在,不然对方不会追逐几个世界,只是他与自己那?

  恐怕不过是一个认识的人,就算从对方口中听到那般多的事情,就算感动了,却终究没有心动,也没有想要去恢复记忆的冲动。

  难道真的记忆消失了感情也会消失?还是自己压根就不是对方找的那一个人?只是冷倾毒却又义正言辞的跟自己说。

  “你此刻没有爱上我,当你爱我时……她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一个目光,一个笑容,一个不经意,你都很记在心中,记忆会丢失,感情却不会,就算我忘记了,却依旧会记得你,这便是爱一个人,遗忘又如何,在相遇依旧会爱上!”

  那情话听的古零鈅脸红心跳,却也有着一股说不出的内疚,因为她没有对方说的那感觉,没有那怦然心动,也没有那目光的停留。

  他对自己而言,此刻不过就是一个认识的人,救命恩人却从来不是情人,只是看到对方那目光,她那口中的话,却被卡在喉咙中。

  她很想告诉对方,自己不是那人,一定不会是,如果是为何会没有半点感觉?连心疼也没有,听到对方的遭遇,她仅仅是感觉剧情很精彩,留下的是淡淡伤感,却不足以让人印象深刻。

  冷倾毒看着对方的模样,低着头没有说话,车一路强行着,说出这一切是一时冲动,只是那压抑在胸口上的闷气,却消失了整个人也轻松了很多。

  他知道今日说出这话来,会让眼前的女子有下意识的排斥跟疏远,只是没关系他会让对方在重新习惯的,遗忘的记忆在重造吗,丢失的感情在培养,只要她人在一切都可以从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