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58 末世之打倒重生女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当然是来,美女救英雄的,”古零鈅淡淡一笑道,眉宇间带着调皮的神色,惹的这冷倾毒咬牙切齿了起来。

  看着车后的人,恨不得立刻宰了对方,虽然知道那不过是任务,却依旧忍不住要杀人,很想杀了这人怎么办?

  因为此时此刻的对方,就很容易让她想到,他曾经也是对方的任务,也不过是一个任务而已,这种想法让自己心在烧的慌。

  她与自己而言是重要的宝贝,小心翼翼要珍藏的存在,而自己与她不过却是这千万世界的一件任务而已,何其可悲却又偏偏眷恋这虚假的情。

  “你这丫头……”虽然奇怪古零鈅会来,不过这蒙邺却依旧笑了笑,伸出手揉了揉对方的秀发,只是下一秒却感觉到一股阴冷的杀意。

  低着头就对上一个半大点的孩子,此刻那孩子一双空洞的眸色,仿佛要吞噬人心一般,诡异的让他都忍不住手心冒汗了。

  只是下一秒回过头来,看到这臭小子扑在古零鈅身上,“七七姐姐……这就是你要找的大叔吗?”

  听到这话在看到那货的纯真,蒙邺有一瞬间认为刚才那是幻觉,这货一脸正经叫自己打算到底怎么回事?更何况凭什么未婚妻是姐姐,自己却升级为叔了。

  “臭小子别靠过来,没看到老娘在开路,”古零鈅面对这人的扑到,一只手推开对方道,这货明明知道自己是大人,还跟自己卖萌。

  哼,此刻这人也不知道脸红,都一大半年纪了,还跟孩子一样,冷倾毒对于对方推开自己,也没有多大意见,最多就是撇了撇嘴很快却靠在对方身上。

  模样乖巧了起来,古零鈅看到对方没有扑在自己怀中,而是静静的靠在自己身边,也没有在计较,而是专心开车了起来,好在这身后的怪物,虽然一开始在追赶他们。

  不过后来有着一队人马跟他们擦肩而过后,直接就成为了替代品,而此刻也顺利逃之夭夭了,在来到这安全的地方后,这古零鈅就下了车。

  “七七……”蒙邺许久都未曾见过自己未婚妻了,在加上末世的恐惧跟孤独,此刻一看到自己的未婚妻,自然要上前抱抱在说。

  只是下一秒却感觉不对劲,这身子太小了,而是头发有点扎了,低着头就看到一个娃冷冷的看着自己,“大叔你放开,我没有那重口味,不喜欢大叔,喜欢七七姐姐……”

  原本是惊心动魄的事情,此刻被这冷倾毒一闹,顿时便忍不住露出笑容,“队长你这糗……被一个小屁孩嫌弃了。”

  众人对于这古零鈅没有多少认识,不过一些跟蒙邺部队的人,却也对这女人有影响,知道对方是这蒙邺的未婚妻,而且二人……

  若不是这该死的末日,恐怕一早便结婚了,只是此时此刻却别说结婚,恐怕连命也会搭上,不过这女人看上去也没有那般差,最少配得上自己的队长。

  “去去别在这瞎掺和,”蒙邺板着脸道,众人被对方目光吓退,一个个跑不远处起哄了起来,而这黄柔面对这一切,紧紧的咬住自己的嘴唇,神情带着妒忌与怨恨。

  对方从来都不会跟自己如此谈笑风生,也从来都不会对自己笑,更加不会如此激动的上前去抱,妒忌不断滋生着,不过虽然恨却也未曾露出半点不失之处。

  “蒙邺大哥这就是嫂子吧……”黄柔上前道,心中恨的死死的,嘴上却甜极了,尤其是那娇俏的容貌,更加让人难以生出恶感来。

  “这蒙邺大哥可常常跟我说嫂子的事情,今日一见嫂子果然是美人,嫂子你来了这,你放心我们一定会好好照顾嫂子你,不会在让嫂子你吃苦头了,来到这里就是家了,”听到这话别人会高兴,古零鈅却渐渐冷淡了下来。

  对于这黄柔的话古零鈅淡淡一扫对方,“你认为我要你们照顾吗?更何况我男人在这里,家还要就是?蒙邺人都是我的,其他还会跑……”

  古零鈅说话很不客气,让这蒙邺微微一愣,不过却并没有多大反应,因为他知道这七七是醋坛子,更何况对方话也不错,自己可以照顾自己的媳妇,哪里用别人来代劳。

  “嫂子我没有这意思,我不过是好心……如果你不喜欢我就不说了,我也看蒙邺大哥累,所以才说着话……”这黄柔被对方一反驳,顿时便眸色红彤彤了起来。

  而古零鈅压根就没有打理对方,直接挽着蒙邺的手,头也不回的离开,前世七七经历过,一开始这女人也是好嫂子好嫂子的叫。

  而且对七七那是一个好,让所有人都说着黄柔是好的,七七却是不识好歹的花瓶,就知道靠别人照顾,而且还爱耍小性子。

  却从来都没有人知道,七七对于这黄柔的照顾,也是小心翼翼生怕会让对方麻烦,却想不到每一次都会被对方,带歪了弄的七七越来越不是人。

  不过此刻这古零鈅可没有心情,跟对方虚与委蛇,更何况她有着不是,不跟这女人虚与委蛇,对方来明的她武力值可以玩惨对方。

  玩阴的她也不怕,去后宫混就了,岂会是小白兔,更何况这黄柔压根就想跟自己玩好闺蜜,然后背后在来一刀。

  “你这小醋坛子还是这样醋,”蒙邺没有开口帮这黄柔,而是此刻也没有不要帮,虽然黄柔是自己的手下,只是眼前这人还是自己的未婚妻。

  更何况他也不觉得自己未婚妻哪里错了,而按照这黄柔温柔大方的性子,应该也不会生七七的气,毕竟他一开始就说过,这七七的心中。

  冷倾毒看到这二人离开,抬起头看了看这黄柔,舔了舔嘴唇神情诡异,惊的这黄柔忍不住后退一步,不过下一秒却看到这孩子,没有半点异样时,这才收了手中的暗劲。

  只是刚才那孩子的目光,却在此刻都让黄柔心有余悸,不知道为何感觉想毒蛇,这会是一个孩子的目光吗?